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清除家庭業力】

什麼是家庭業力?


家庭業力是從你的祖先、父母到你的血統業力。如果說你的父親是他的家庭中五個兄弟姊妹裡靈性上最發達的,他將會成為業力家族線中“能量阻塞”的載體。他在出生時就承受著這種負擔,並將繼續在他的整個人生,除非他釋放它。

家庭業力是一種透過物理或語言傳遞能量,也可以是在潛意識中完全充滿能量。它會影響你與你的家人在無意識層面上的互動方式。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敏感的,並且誕生在父母親都是精神負擔沉重的家庭裡,就好像你承受了兩倍的負擔。

我們之中的許多人並不是很自然地與父母相處,有時這與過去的經歷有著緊密的關係。我們在轉世之前經歷過生命。你家庭裡的許多人都是你過去的生命裡認識的,你們選擇一起來到地球。依據你過去的道路,你可能選擇更激烈的生活來平衡你的業力。

我們將源頭意識投射到3D以便更好地理解自己。從這個角度看沒有好壞之分。因此,許多人選擇去體驗一個殺手和被弒者,他們可以從兩個角度獲得更多的洞察力,以便更好地理解現實的本質。

你和你的母親可能在過去的生命裡已經建立了業力的經驗,從傷害他人到拒絕然後學習。一切都需要平衡,所以如果你在過去的生命中造成了很大的破壞,你可能會在這一世選擇另一面。

家庭模式會從祖先、曾祖父母、祖父母、父母、一直到你傳承下來。例如,你的奶奶主題是過於溫和,她總是照顧別人、服務所有人。爺爺的主題可能會是酗酒和吸煙。然後,你母親的主題就轉化為自我犧牲的能量。這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重點,但這就會表現出缺乏愛自己或對自己的孩子缺少愛。

這些傳統以同樣的方式流傳下來包括:壓迫、虛假的真理。它使系統保持在意識較低的品質與緻密的水平。而你,作為你父母的孩子,他們傳遞給你DNA業力。它可能是溫和的或是極端激烈的,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它都是具體的。

家庭業力

作為家庭業力的載體特質:
你是精神上最發達的人,也是你父母和兄弟姐妹中最有意識的人。
你總是感覺到和家人不同,你對他們是誰以及他們的行為有著非常遙遠的距離。
有時候你莫名地生病了,覺得你的肩膀承載著整個世界的重量。
你不止一次被離奇的家庭瑣事纏住。
你從你的父母和祖先中識別出家庭模式,實際上你能理解它並足以改變它。


那麼你如何切斷所有的能量索呢?

人們可能不會與你“與眾不同”的部分產生共鳴,因為這與他們的人生觀相左。釋放與父母能量的關係首先是從你自己的思想和情緒中釋放能量。這是要向內看,發現你生活的範圍是經由你父母的幻象,他們的行為準則是基於恐懼和判斷。

一旦你明白了這一點,你就可以放開它,你可以原諒他們。真正地“離開父母的家”是只有當你切斷內在的束縛,同時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你才能真正地讓你的父母自由。

你會清楚地對他們的恐懼和幻象說“不”,但同時你會發現你的父母與他們的恐懼和幻象不一致。他們也是宇宙的旅行者,只是想完成他們的靈魂使命。

一旦你感覺到了,你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純真,你可以原諒他們。他們盡最大的努力以他們能做到的方式愛你。如果你能用心感覺他們在盡最大的努力,甚至是乏善可陳--他們總是知道如何去做。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是你父母的犧牲品——你的父母可能代表了你童年時的自我意識。你暫時的部分是按照他們的幻象生活著。在某種程度上,做為他們的孩子,你沒有選擇。然而,要超越你的受害者意識是你生命中最强大的突破之一。


你如何轉變家庭模式?

這需要深刻的反省,有時在冥想中去發現任何在生活裡重複出現的問題核心。它們是行為模式的結果,一旦完全理解,你就可以開始改變。這需要時間,一切都始於選擇:“我想要成為我自己的主人、我自己的能量、我自己的靈魂,我自己的業力載體。”。我是我自己的攜帶者。

你充滿了力量!第一步就是相信 你是!


作者:Leda De Zwaan~
http://www.crystalwind.ca/awaken-the-soul/self-empowerment/the-inner-shaman/clearing-family-kar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