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阿斯塔:光的先行者─成為集體之一】

我是阿斯塔。一如既往我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因為這是我們一起工作,共同
努力 - 你、我和我們所有人一起 。 我們正努力為這個星球帶來許多的變化,對集體人類意識的許多改變。


這些都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持續的過程喚醒許多、許多,甚至更多的是在整個星球的表面上。但是,如果沒有時間線的改變,就會帶來很久以前所預言的一切,那就是會帶來很多災難。

但是,隨著新的時間線轉變,現在的一切都是關於愛,意識在整個星球上蔓延,以更溫和、更誘人的方式為全人類帶來這些變化,為所有準備好的人帶來這些改變。

前一段時間,我說我們正處於最後準備階段,你可能會說,我們準備了這個星球和行星上的揚升過程。我現在在這裡告訴你們,我們現在已經準備好進入這個行動階段。行動階段將帶來更多、更多的在地球上的目擊。

許多以前沒見過我們的人現在會開始看到。許多人將開始觀察雲層,看到我們的飛船在這些雲層中,因為我們開始會越多地揭開我們的外衣。

但我們只是向那些願意敞開自己的人看見,因為大部分的人尚未意識到我們。然而對你們這些先行者來說,展示的方式將開始為其他人點亮道路。那是你們的戰士。

你們中的光戰士不僅錨定了光,就像你們現在一直在做的--傳播光並分享它。正如你們正在做的那樣,我們也這麼做。從我們許多、許多的船舶上,我們正在準備像你們一樣的準備方式。

還有那些在地球下方準備的道路。那些位於泰勒斯(桃樂市)的阿加森領域,以及地球內部許多你還沒聽說過但卻開始敞開大門的城市。

這是個過程。他們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現在他們開始打開這些門。不是給所有的人,而是為那些準備好這一切,準備好認識他們的這些人。甚至很多人還記得他們以前在這裡,既在船上,也在地球深處。

這些領域超越了你能想到的領域。許多維度存在於你們面前,但你們尚未看到它們。因為你們在許多方面還無法以肉眼去看透這些維度。

如你所知,這一切都在改變。當你開始知道,當你開始記起的時候;正如你們所聽到的,你們中的許多人以前做過。你已經完成了從一個系統到另一個系統,這被稱為系統破壞者。你進入系統,然後將其打開。你作為集體中的一員。

這就是你們現在所處的過程。你正在全面打開系統。你們正準備以光的方式在這裡克服所有的黑暗。

當我說黑暗時,我指的是所有的黑暗。因為當事件發生,當光完全戰勝黑暗時,不再有黑暗,不再有邪惡,不再有恐懼。如果你能想像一個世界可以是那樣的話,那麼你可以開始相信 一切皆有可能!

我是阿斯塔。我現在要離開你們,在和平與愛中,請求你們每個人一起走出去,分享你們已經成為的--愛、理解與光。


詹姆斯麥康奈爾引導   https://www.ancientawakenings.org/
渠道:詹姆斯·麥康奈爾(James McConnell)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