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Lisa Transcendence Brown】《巨量的重寫與整合進程正在發生》

此刻,另一波強力的錨定 / 整合又再次來到,到目前為止,尊重你的身體和你自
己的真正需要是應對此時的巨大能量並完成這個關鍵過程的重中之重。


就從昨天起能量再度強力衝擊,以巨大的光子能量轟擊地球和人類。

我有很多內容希望分享,然而從上週一整周到今天,這些能量的焦點都集中在DNA 層面,通過對你身體的重寫讓你體內的每個部分,每個器官和組織都得以重整,也就是說你身體的運作方式將變得非常不同。

DNA 的重寫建立在量子層面,在一個核心層面針對基因和細胞 / 原子進行操作,而你自身的理解力將在你能讓物質身體更好與 “ 光體 ” 校準的同時得到極大加強。

用心聆聽你身體的需要,你會聽到一些新的話語,一些新的解釋,卻感覺並不符合頭腦邏輯,因為在這樣的振動層面,一切發生都不再基於線性邏輯的體驗方式。

調頻進入你的能量體,它有什麼想要讓你知道,想告訴你?

它是否把自身振動運作至如此之高的頻率,使得你能以更輕鬆且充滿恩典的方式接收並傳遞光?

是否你的能量體已耗盡它的能量需要更多休息,需要回春,需要一些空間和時間讓它再生?

你自身光體的運作基於你的 “ 純粹源頭之光 ” 。以每種方式,你如何運用 / 施展你的能量將變得十分關鍵。那麼,你怎樣更好 “ 投資 ” 你的能量,你又在允許怎樣的外界能量進入你自身的振動場域,這些在目前來說也都變得至關重要!

當你開始更細緻的留意自己在允許何種能量與你互動,你會逐步看清並懂得- 每件事物都在以全新的方式運作,以及當你以自身的光對所有能量發出指令的時候,你的身體/ 能量體是多麼重要。

你的身體必須重寫,重新構建,重新編碼,重新校準,這是近段時間一直且不斷發生的過程,清理佔據你身體和能量空間的稠密能量和編程,讓你的身體回歸到最初如神殿一般的姿態。它是你個人的光之飛船。 。 。是你居住在新地球的全新身體。

那麼,你是否在給予它愛,關注,支持和關心來符合它的需求,從而讓它能輕鬆自然的存在於多重維度的存在狀態呢?

就在現在,你體內的淋巴系統,腎上腺,腦垂體 / 松果體,雌性激素與雄性激素的水平正被重新編碼 / 重塑。 。 。每個腺體,每種分泌物,每個生物電性脈動和化學物質都在經歷去緻密的過程,從而讓它們能運作在一種更高的智能基礎上,超越小我的製約範圍,也超出小我能理解的層次。

所以,你需要擁有足夠耐心,變得有愛,表達尊重並留意聆聽你身體的信號。
你的身體必須和你一樣經歷全面覺醒,從而與你一起進入到 “ 全意識 ” 的狀態。

如果你願意聆聽你身體的信號,它就會告訴你每一件你 “ 需要 ” 明白的事情。如果沒有,便是你的小我阻擋了道路的順暢,並以它的理解在這個過程當中製造一種能量層面的干擾和破壞。

在這個過程當中,存在非常寬泛的學習曲線:

其中一條我們所有人學會我們自身能夠理解的真知,並全面與之調頻,通過 “ 善於傾聽 ” 與 “ 時常靜默 ” 來實現。通過我們的內心和更高心智去觀察,去看,它與我們的頭腦意識有著非常大的區別。

另一條則是固執己見,頑固不化且沒有耐心,這些心態的出現會干擾聆聽,打斷學習過程。

DNA 的重寫就我們目前每日的生活來看早已突破紀錄。我們正處於一段加速化的進程中,就需要我們把過去的行為與生活習慣減小至最低限度,安靜的坐下來並詢問你自己:

“ 對於我的 DNA 完全重寫自身並體現出某種全新的樣貌,我可以期待什麼? ”

“ 我怎樣去做才能在我的 ‘ 高我 ’ 降臨並與我融合時建立最佳校準? ”

你的小我並不喜歡這個“ 節目” ,所以它會進行干擾,不過當你的光不斷增長和進化,你也同時在進化你自我本質的最高面向,這時你的小我會慢慢溶解。

這是一段超越你想像的力量時刻(宇宙隊列與校準階段),就在這一刻,宇宙的整個歷史都在進行重寫。

當你能做到超越小我的局限,你真心的渴望也會同時呈現!

你的人類較低心智肯定會拒絕,會抵抗,並企圖讓這個過程慢下來。通過完全敞開自己,打開你的內心讓你的較低心智完全臣服,這樣你自身的更高心智就能夠以更輕鬆的方式上線!

我將分享有關 “ 光體系統重寫 ” 更多細節的文章,並儘快與你們大家分享!

P.S ,每個人的光體融合階段都不一樣,因為個人特徵的不同而不同,每個人都處於適合他 / 她的進程階段,站立在最適合他 / 她的個人位置。

所以,沒有誰的體驗會完全一樣。並且,此刻存在許多條不同的時間線振動,每個人對維度的體驗都與他 / 她自身的光場有關。

所以,請把焦點集中在你自身的光,因為你個人的物理實相也依賴於這個關鍵因素,經由它來呈現。

祝福你們,我愛你們大家!

願你們都擁有神奇美好的每一天,實現你更多的個人夢想!


譯者 U2 心無為    2018-0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