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賽巴巴】《真理之劍》

生命的鮮活勝過死亡的虛空,愛的甜蜜與溫情遠勝恐懼的陰冷,而真理的光芒將
在人們心中永遠駐留!

我是賽巴巴

小的一步卻有著大的意義!

繼續你們走向光的道路,絕不要對黑暗做出任何妥協!一步一步,穩定前行,不要倉促突進,也不要漠然延遲。

奴役與束縛的日子已屈指可數,人類的解放已近在眼前!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符合著神聖計劃的安排,人類集體擁有地球母親作為強力後盾。

通過一些人細小卻堅實的步伐,這次的偉大使命和所有人的願景都將達成。這些人步步為營,引領著正確方向,即便此刻對於整個世界,席捲的混亂和動盪,使得一切似乎正朝向完全相反的錯誤方向。

這是此刻必要的過程,就像在逆流前行,應對並質疑曾經被人類集體視為正常,並已成為生活一部分的所有社會規則和頑固教條。

你,作為一個人類正處於覺醒,得益於這些勇敢的引路人以他們敏銳的洞察力和謹慎的態度去質疑這一腐朽結構,並真切看向那幕後黑手的種種行為和動機。

一個人,只要他/她正經歷覺醒,將永不再回到人類集體意識的無明和盲目,而將永遠跟隨他們自己的道路,即便這條道路陡峭,險峻且亂石成堆。

即便他們所處的周遭環境,他們的家庭成員和朋友全都在針對他們,這些勇敢的覺醒者總是保持他們不變的態度與內心根植,繼續追隨他們自己的道路。


真理和真相

我為你們帶來這把真理之劍,正如聖經中所言的那樣,那時我們摯愛的兄長耶穌所說與聲明過的真理任何時候都非常關鍵,尤其是在此刻。

人類正分裂成兩個群體 - 那些擁有覺知的人,以及那些依舊對“光”視而不見,對造物主的“聲音”充耳不聞的人 - 這樣的“分離”正在發生。

在家庭成員內部,在朋友關係圈中時常出現的分歧已經表明,不再有可能隱藏這種生活態度和存在方式上的顯然不同。

真理和真相在所有層面,在所有關係中正觸達。這個時刻已經來到,把你們所有的關係,所有存在的問題全數解決!

“沒有哪塊石頭能保持原樣,不被翻動!”這便時在聖經中曾言說的一個時刻,一次啟示;而我此刻要告訴你,這個時刻就是現在,因為這個事實和真相會在人們生活中的所有面向發生作用!

所以,迎接這個時刻的到來,因為它建立清澈與透明,帶來真相,並為光的最終穩定鋪平道路。你們的心靈正接受淨化的過程,你們的靈魂再一次品嚐到這神聖力量的甜美甘露。

所以,每件事情的發生其實都服務著這次偉大淨化的過程。


得見真相與無知盲目

** 一些人將會完全復活並重生,餘下的群體將閉上雙眼,陷入更深沉睡。

** 一些人將完全擺脫業力之輪,餘下的群體將經歷他們俗世生活的另一個命運週期。

** 一些人將認出並覺知造物主的臨在和力量,與此同時,餘下的群體則依然對造物主力量的出現麻木不見,迷失在時間的迷宮之中!

揚升進程的下一個十字路口已經到達,人們正進駐到各自既定的更深方向,集體如此,個人也是一樣。

真理之劍會溶解那些需要溶解的一切,人類相互間關係的模式正在改變。

那些看起來許多轉世都應綁在一起的關係此刻正在溶解,留給你們的將是真實與本質,這樣的發生在那些對造物主,對神聖之光渴望已久的每個人身上會明顯體現。

沒有任何事能夠繼續隱瞞,繼續躲藏!光,正在建立新的真實,而這會導致人們各自做出選擇 - 或是遠離造物主,或是返回合一與神聖。

請繼續勇敢的前行,以無畏的姿態準備迎接你們生活中任何可能的改變!

一個人,若不與神同行,他/她勢必脆弱!
一個人,若不與神同在,他/她必然孤獨!
打開你的內心,邀請造物主的進入!
開啟你的靈魂,允許祂被神聖之光溫柔觸摸!
去接納你永恆生命的真實,去接受來自造物主之手的深情觸摸!

我是賽巴巴


由 Jahn J Kass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