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別讓小我阻礙健康奇蹟的實現

有些人在想:"你們說我們可以用思想在自己身體上創造奇蹟,可為什麼我們做了
功課之後,還是無法完全恢復健康呢?"


我們的回答是:當你們對創造奇蹟抱有絕對信心時,就可以在身體上創造出奇蹟,不過得按以下方法去做:

你們在此生中有一個小我。它是供你們來體驗生活的。它是總監,是你們生活的領導。不幸的是這個小我隱瞞了你們作為神性存有、光之存有的非凡力量。

當你們對自己渴望的某種轉變表示請求、確認與期待時,小我會立刻啟用頭腦智力去阻擋那個請求及其實現。只要你們還沒成功地馴服小我,沒能成為自己之所是,沒能讓自己的靈性意識超越人性意識,小我就是絕對的主宰。

這是一項深層功課,要求你們對自己作為人的存在狀態有非常巨大的覺知,能強有力地控制自己的思想、話語和情緒。情緒對某些轉變的阻礙也是很強大的。總之,這要求你們對自己的存在狀態有強大的控制與理解力。

有時當一個請求被提出時(是用心而不是用頭腦智力提出),它成功地被你們內在的神性存有聽到了。你們的請求幾乎是立刻就被接受的。在提出請求與對這個請求的接受或實現之間,只有極其短暫的時間。有時小我被弄得措手不及,無法運用頭腦智力。我們所說的"頭腦智力"是指那種低級智力而不是高級智力,是與人性意識和小我相符合的那種智力。

為了使自己的神性同意和滿足你們的所有請求,你們得學會控制,還得學會以最佳方式來表達請求與確認。但我們再說一遍:此事的運行速度對你們來說是極快的。甚至在你們說出請求前,它可能就已經完成了。你們一表示出某個想法、某個確認,即使沒把它說出來,它也已經存在了,已能被神性感知到,也常常被低級智力、小我阻止住。靈性提升的功課要想取得成績,首先得理解和控制小我,理解小我和低級智力的運作方式。

當你們對自身有了充分的領會,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衝動時,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想法與話語時,就會真正知曉自己的運作方式。那麼當你們提出請求後,一道閘門會以驚人的方式開啟,使內在的神性存有滿足你們的這個請求。

一定要知曉自己是怎麼運作的,為什麼某個請求會被接受而另一個卻不會。一切皆有可能!你們都擁有力量!精神對肉體是全能的!

然而,為了讓你們此生能在這個層面上體驗生活,你們被賦予了人格、小我、低級智力(它對於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生活是非常有用的)。別忘了你們首先是來體驗物質的全部束縛與限制的。

你們進化的最佳成績就是將小我、低級智力與靈性意識(或神性)、高級智力統合起來。漸漸地,你們將對自我保持警覺,因為你們將瞭解神聖法則,瞭解思想的力量,瞭解小我和低級智力的力量。那時你們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運作。"奇蹟"也就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

其實並不存在什麼奇蹟。今天的奇蹟,明天在你們看來可能就平淡無奇了。那時你們將具有另一種意識和另一些方法去實現自己的渴望和願望。那時你們的願望將主要是靈性方面的。

你們可以指揮自己的細胞,取消一切限制。這是那神奇寶藏中的一部分。自從你們離開源頭、自從上帝賦予你們生命,祂就把這些寶藏放入了你們內在。

很少有人能將人性意識、小我、低級智力和高級智力或神性意識統合起來,因為那需要不斷保持領悟、超越與警覺。那些做到了這一點的人(即你們所說的"揚升大師")成功地在人性部分(這是體驗所必需的)與光的部分(即全能、永恆和奇妙的神性部分)之間建立起了橋樑。

你們也都將建起這座橋樑—通過日復一日地學習自己是誰,通過控制自己的行為與態度,通過自由、完全地去愛自己、愛生命和愛他人。

一定要意識到生命!生命就在你們周圍。你們看得到它,但並沒有像應該的那樣感知到它。當你們開始感知到周圍所有生命(無論是人類、動物、植物還是礦物的生命)當中的神性時,就已經開始建造那座連接神性部分與人性部分的橋樑了。

你們說時間過得很快,卻沒有花時間去看和傾聽自己及周圍的生命!

建造這座橋樑的能力將逐漸被賦予你們。小我(還有低級智力)將自動為神性服務,因為能量會轉化一切。小我將會懂得自己真正的位置在哪兒並為你們的神性服務。它不會妨礙你們獲得各種各樣的生命體驗,只會幫助你們輕鬆獲得內在最寶貴的東西—萬能的力量、無限的聖光、巨大的聖愛。

當你們進化到某個階段時,將不會再遇到困難。道路將是完全自由與光明的,因為那座橋樑已完全造好。它將連接起你們內在神性的無限力量與那已被超越的人性部分。

要盡量經常確認自己真正之所是。你們可以說:"我是完美。"也可以說:"上帝,我是完美。上帝,我是美好。上帝,我是光。上帝,我是愛。"你們可以把自己想要擁有的所有美好品質都與"上帝"這個字眼結合起來,因為你們是源頭的一個粒子,是前往一個又一個世界體驗生命的粒子。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660052447176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