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照亮內在的陰暗及喚醒他人

人們正在越來越多地意識到居於自己內在的巨大聖愛。很多人願意讓它成長壯
大、閃耀出光芒並將其發送出去。


你們可以把聖愛發送給所有生命,比如一朵鮮花、一棵大樹、 一隻動物或一個在街上與你們擦肩而過的人。你們用不著對那人說"我愛你",只需把美好的聖愛意念發送給他或對他微笑。

在此說句題外話:戴著口罩的你們自然無法對他人微笑,不過這種狀況將會結束。會有另一種恐懼顯現出來,大大驅散目前這種由某些人惡意傳播的恐懼。(譯注:這可能是指將出現由自然災害引發的恐懼。)

如果你們願意對自身狀態下功夫,願意在聖愛、安寧、信心、歡樂上下功夫,那就不會受到那種將要出現的恐懼的影響,不會被周圍發生的一切所傷害,或者只會被觸及一點點。

你們正在不知不覺中穿梭於三維、四維和五維。

當你們生氣、發牢騷時,就是處於三維之中。當你們內在感覺良好、感到快樂、對他人友善時,便將自己的意識提升到了高於三維的層面上。

當你們處於冥想之中,感到圓滿、歡喜或與指導靈、銀河兄弟相接觸時,便是處於五維之中了。倘若你們在冥想時、在傾聽美妙的音樂時感受到了神聖的恩典,那就有可能是處在了六維。不過這時你們仍有一部分處在三維。你們的意識層次在一天中和一生中都是逐漸變化的。

總之,你們在不同的意識狀態、不同的層面之間穿梭往來。當你們感到幸福、想把自己內在的全部聖愛奉獻出去、在美麗的鮮花或茂盛的樹木前讚歎不已時,你們便不再處於三維。你們得自己確定你們是處於哪種意識層次,從而使自己日益走向更高的層面。

假使你們有時完全處於三維,那也不要責怪自己。對於你們這些意識開放的人來說,三維只是對應於你們內在仍殘留的陰暗部分。你們可以用自己的聖光、聖愛去照亮這些部分,從而將其逐漸清除。

這些陰暗部分依然存在,你們不能否認這一點。應該愛這些部分並告訴自己:"今天我想發點兒牢騷,脾氣不太好,但這沒有關係!我把很多聖愛發送給自身的這個部分。只要我向它發送足夠多的聖愛,或許明天它就會變得更明智一點兒,不會去抗拒生活和周圍的事物。"

目前你們仍處於一個二元性的世界中,你們內在也仍有這個二元對立的陰暗部分,但這個部分在日漸縮小。以後當你們允許這個陰暗部分表現出來時,會立刻意識到它。這種情況會越來越經常地發生。

這個陰暗部分可能會讓你們感到難過。你們可以對自己說:"我接受這個部分並把很多聖光與聖愛發送到這種抗拒性的反應上。"正是你們那些抗拒性的反應會使你們意識到:這是你們自己的陰暗部分顯現了出來。這時你們可以慢慢地糾正、理解、寬恕自己並更多地愛自己。這樣那個陰暗部分就會日漸減弱,最終不想再顯現出來。這就叫作"神聖智慧"!

你們一旦明白了自己的運作方式,就會走向不抗拒的狀態,就會更容易接受各種事物。總之你們將走向那神聖的智慧,因為你們將會以聖光和聖愛照亮自己內在所有低級的東西。

一、兩個已經覺醒並盡量與高級層面共事的人,會通過他們閃耀的光芒對周圍環境和沉睡之人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那些沉睡者會感受到某種振動上的衝擊,會甦醒過來並心想:"我處於恐懼之中,可為什麼那個人沒有恐懼?為什麼他那麼快樂?為什麼他在唱歌?"

正是你們對周圍事物表現出的態度會帶來改變!正是你們做出的榜樣可以讓那些睡得不太沉的人甦醒!

你們不能強迫他人覺醒,但可以成為周圍人的榜樣。請你們記住這一點並去踐行它。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做到!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7月25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389319316439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