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讓你的生活更有趣》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的意識進化很感興趣,是因為將你們看作我們自身的一部分。在經歷人生的過程中,如果你把遇到的每個人都看作自己的另一面向時,會很容易對生活保持興趣。如果你以自我為中心的方式生活,認為自己與遇到的每一個人之間都有一條非常固定的界線,你就會有孤獨感,就會覺得無聊,沒有靈感,對生活不感興趣。而當你體驗到別人的成功就是你的成功,別人的失敗就是你的失敗,你就知道你們之間是有聯繫的,就會對生活保持興趣。

你可以被稱為人類集體意識活的有機體的一部分。你為這種意識做出了貢獻,你也從別人的貢獻中獲益。因此,如果你花時間關注更大方面的真實自我,每一種體驗都可以提供給你。在這一生中,你總是有選擇的。假設你不在談戀愛,你希望有一段戀情,你看到兩個人在街上走著,顯然是一對戀人,這就是你的一個選擇。在那一刻你似乎沒有選擇,但你有。你把孤獨的自己帶到了一個有很多戀人親吻擁抱的地方,在這之前你就做出了一個選擇,選擇把別人的幸福當成自己的幸福。

你可以讓自己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其它人和他們的生活也是你的,你可以從中收集你想要的任何資訊。即使是虛構的故事,不管是書裡的,電影裡的,戲劇裡的,電視裡的,還是木偶戲裡的,都不重要。它們也可以讓你和一個看起來很真實的角色聯繫起來。你暫時忘記了這些只是臺詞、演員、角色、音樂以及佈景設計,它們只是為了讓你感受到一些東西,讓你享受這個故事帶給你的感覺。而這個故事就是你的故事。無論你是為了娛樂還是想看到什麼,那個作家或者說創作者,都是從集體意識中提取這個故事的,你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你們所有的前世自我都做出了貢獻,並且仍在人類集體意識的某些方面做出貢獻。所以你會覺得鑽研歷史書籍很有趣,或者當你看到一對快樂的夫婦分享一個冰淇淋筒,會去想像他們的感受。你不必做出分離、羡慕嫉妒恨的選擇。你可以成為一個更大的人體驗這一切,讓自己充滿樂趣,也讓生活充滿樂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沒有身體,沒有家,不能躺在床上,也能保持樂趣。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活在你們的世界裡,這是令人興奮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17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