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揚升的五個步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在生活中採取必要的步驟來更加接近第五維度的高我。我們知道,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行動的話題,以及你們如何進入一個需要更少行動的時代,因為你們將作為一個能量層面的存在來運作,他們已經掌握了振動的提供。這確實消除了你們採取的大部分行動的需要,但你們總是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來變得更加開明,變得更加真實、完整的自我,讓你們更接近源頭。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這些步驟是什麼,並且經常打算採取這些步驟。

你們打算邁向更高、更高的意識狀態,這是你們那些清醒的人想要進入的。有時候你們會安靜地坐着,什麼也不做,但有時候你們必須做出決定一個動作,這就是我們在這裡指的時間。我們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採取必要的行動,這些行動可以增強你們對自己的認識。現在,有一些行動是你們作為個人所獨有的,你們知道採取這些行動對你們很有好處,然後有一些行動對每個人都有好處,這些步驟總是會讓你們更接近源頭,更接近你們的身份。

我們談論的是自我保健的行為,吃你們知道對你們的身體感覺良好的東西,給自己一些你們需要休息和接受的時間。我們正在談論花更多時間與地球母親和大自然聯繫的步驟。我們談論的是接觸那些出現在你們生活中的人和那些你們知道你們需要以某種方式交談或溝通的人。這些都是你們所有人走向啟蒙的重要步驟。它們很簡單。可以這麼說,一旦你們啟動它們,一旦你們開始行動,它們就很容易做到。

我們也認為冥想是一種行動,因為你們經常必須停止做一件事,轉移到一個你們知道你們可以冥想、你們知道你們不會被打擾的地方。這個行動,邁向冥想狀態的一步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非常重要。這就像對宇宙說:『我很重要。我知道這對我有好處,所以我會去做。”當你們不冥想時有意識的呼吸也可以被視為一種必要的行為,因為它涉及某種程度的意圖。它要求你們超越不自覺的呼吸行為,使其成為一種自願行為。

做這些事情,看看你們的生活如何改變。注意從內部推動你們朝這些方向前進,並意識到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感受到立竿見影的結果。你們給了自己一些別人無法給你們的禮物。當你們既是給予者又是接受者時,你們就完成了一個循環,一個循環,你們正在成為你們自己的整個版本,你們知道你們想要成為並且為了揚升而需要成為的樣子。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