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脈輪系統與天使

★所有的脈輪會從周遭汲取能量,已精微的脈衝發送這些頻率到神經系統、腺體系統及各身體器官。它們是身體系統裏的溝通者,傳輸並保留大量的資訊。
★人類有許多脈輪,也就是能量聚集點。它們與脊柱平行,分佈於身體的中軸線。每個脈輪有不同的頻率、顏色及振動。
★如果脈輪系統運作正常,脈輪是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


人類有許多脈輪,也就是能量聚集點。七個主要脈輪位在距離身體約六英寸(約15公分的能量體上。它們與脊柱平行,分佈於身體的中軸線。每個脈輪有不同的頻率、顏色及振動。
有些具備靈視力的人能看見脈輪和它們不同的顏色,但對大多數人而言,它們是不可見的。
我們可以將脈輪跟飛機的推進器比擬,當推進器在快速的旋轉時是看不到的。
★人類的脈輪也旋轉得很快,這就是為什麼人類肉眼看不到它的原因。如果脈輪系統運作正常,脈輪是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
★所有的脈輪會從周遭汲取能量,已精微的脈衝發送這些頻率到神經系統、腺體系統及各身體器官。它們是身體系統裏的溝通者,傳輸並保留大量的資訊。
當每次經驗到一個情境或感受到某種情緒,脈輪會記錄這個經驗的能量並儲存起來。過一陣子之後,脈輪可能產生阻塞而閉鎖,因此,潔淨和平衡脈輪格外重要,否則會覺得疲倦、沮喪甚至生病。

★如果某個脈輪阻塞,意味著身體的能量流動也可能受到限制。脈輪不但因此無法吸收新能量,反而會排斥。
為了讓能量能夠流動,每個脈輪必須是潔淨和開啟的。即使只有一個脈輪關閉,來自大地的能量流與宇宙的能量流之間的平衡還是會受到干擾,這會在身體和生活造成不和諧的情況。
被壓抑的情緒會阻塞在不同的脈輪,脈輪最後因停滯的能量而扭曲和阻塞。能量的旋轉因此變得不平衡,或變成逆時針旋轉。如果是這樣,能量會流失,身體的新陳代謝將無法正常運作,也無法將非常重要的新能量吸收到這個特定脈輪。
在最壞的情況下,脈輪會完全被濃厚能量充塞而無法吸收任何充滿活力的必要能量。我們稱此為“關閉的脈輪”。
人們在感知脈輪的實際形狀上有些微的差異(最常見的是像輪子或漏斗)。
脈輪依其淨化或阻塞的程度,在顏色上會有明暗的差別。有時他們看起來似乎是混濁的,只有在經過特定的脈輪淨化/清理後,它們會再次變得比較明亮清澈。

由於所有的顏色會在頂輪融合,而且更多的光能量也會從上方流入,頂輪有可能呈現白色。
當人們沒有被那麼多光充滿時,頂輪看起來比較是紫羅蘭色。
明亮的白光可能從一個打開的眉心輪散發出來,所以原本的靛藍色只會在它的周圍出現。這種現象可以從很多印度神只的圖像中發現。他們通常被描繪為已經轉化了他們的肉體和所有塵世面向的光之存有。

★每個脈輪都有一個特定的、與身體和心理健康相關的功能。為了增進對天使療法的瞭解,我們必須明白淨化脈輪的重要。
★因為脈輪的淨化與純淨是與天使溝通、讓訊息自由流動和療愈的先決條件。透過潔淨而打開的脈輪系統,天使所傳送的頻率可以很輕地流入。流入的能量會啟動系統和能量管道的功能,所有的器官都對應著不同的脈輪,因而器官療癒得以發生。
量子天使療法在執行中,阻塞的能量被轉化,脈輪也被平衡。
脈輪開始以正確的方向旋轉,調整到最佳的大小(直徑約3~6英寸,約7~15公分),並再次在一直線上對齊。
★在療程期間,天使療法的施行者將手放在身體與能量體的脈輪平行的位置,去感應可能的阻塞。在此期間被療癒者需要放輕鬆並打開腳底的脈輪,讓能量流出他的雙腳再進入地底。
如果在療程中,被療癒者的膝蓋疼痛,通常是能量無法自由地流過膝蓋的脈輪,這種現象會發生在較沒彈性或害怕改變的人身上,(我稱此為恐懼踏出下一步),它在能量上使得膝蓋的脈輪阻塞。

透過定期淨化脈輪,頂輪會開啟,並以正面的方式影響頭部的其他脈輪,這也包括了耳輪,位於耳朵上方的能量體上,綻放紅色和紫羅蘭色。
許多人會不時聽到高頻聲音,那並不是耳鳴,而是耳輪正在打開的徵兆,因此可以接收到天使的頻率,再透過一些練習就可以轉譯為訊息。
另一個常見的誤解現像是心輪的開啟。許多人關閉心輪以避免情感的傷害,當心輪打開了,他們會覺得有些不舒服,常被誤認是背痛。他會覺得背部在心輪的位置上有輕微酸痛的感覺。這個背部的不尋常感覺很快就會消失,特別是在跟大天使拉斐爾進行心的療癒冥想之後。


✿✿✿ 第一脈輪 : 海底輪(根輪)
相關腺體 : 腎上腺、生殖腺。
關係: 大腸、小腸下部、直腸、前列腺、卵巢及睾丸、尿道、膀胱、子宮、尾低骨、血液、骨髓、細胞建構、雌激素(如果在懷孕期間尚包括胎盤、臍帶與胚胎)。
低活動力的結果 :
( 生理上) : 對性沒興趣、有較高的流產可能、經期不定。
( 情緒上) : 缺乏自信、耐力和局決斷力、感覺不被愛、害怕被遺棄。
高活動力的結果 :
( 生理上) : 很強的性驅力、腎上腺賀爾蒙製造增加。
( 情緒上) : 自我為中心、吝嗇、專制、傲慢。
平衡的效果 : 穩定、良好的活力和健康、無窮的身體能量。
相關活動 : 事業、財務、家庭、物質上的安全感
大天使 : 聖德芬 ( 加百列)
( 注:每一位通靈人感知到的天使不一,朵林·芙秋與戴安娜,庫柏感知海底輪的能量是大天使加百列,以下括弧為上述二者所感知的大天使)

✿✿✿第二脈輪 : 臍輪
相關腺體 : 腎上腺。
關係:腎上腺、腎上腺素方面、血糖方面、血壓、性腺、卵巢、前列腺、睾丸。
低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腎臟及脾臟功能不規律、性能量受到干擾、無生殖力、卵巢發炎、低血壓
( 情緒上) : 嗜睡、容易抑制感受、有抓緊他人的傾向、容易感到愧疚、冷漠。
高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過多性能量、不消化、尿道或前列腺癌、高血壓。
( 情緒上) : 負面、壓抑。
平衡的效果 : 友善、樂觀、有創造力、想像力。
相關活動 : 上癮(藥物、酒、食物、性)
大天使 : 加百列、拉斐爾 (加百列)

✿✿✿第三脈輪 : 太陽神經叢
相關腺體 : 胰腺。
關係: 胰臟、胃、脾臟、肝臟、膽囊、神經系統、骨骼、下背肌肉。
低活動力的結果 :
( 生理上) : 新陳代謝器官供低落、容易骨折、胰島素製造功能失常、神經衰弱。
( 情緒上) : 沮喪、拒絕、缺少信任、擔心別人得想法、害怕獨處、困惑、情緒感受不敏銳。
高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糖尿病、胰臟炎、下背肌酸痛、快速的新陳代謝、神經緊張。
( 情緒上) : 脾氣大、批判性的想法、工作狂、完美主義、苛求、過於情緒化、對感情/人際關係不滿足、在性與愛之間缺乏連結。
平衡的效果 : 自發性、外向、快樂、放鬆、自我尊重、強大的個人力量、覺知自身的天賦及才能。
相關活動 : 力量與掌控
大天使 : 烏列爾、邁克爾、拉斐爾 ( 烏列爾)

✿✿✿第四脈輪 : 心輪
相關腺體 : 胸腺及副甲狀腺。
關係: 骨骼、肌肉組織、心臟、下肺部、血壓、血液循環系統。
低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心律不整、迴圈差、免疫系統弱。
( 情緒上) : 擔心自己、沮喪、偏執狂、妄想、優柔寡斷、害怕受傷害、害怕放手、害怕被遺棄、懷疑、沒安全感。
高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心臟病、肺炎、心理失調。
( 情緒上) : 易有挑釁行為、吹毛求疵、情緒化、憂鬱、躁鬱。
平衡的效果 : 同理心、願意看見每個人的優點、友善、心智敞開、心胸開闊、沒有偏見、真誠的、積極餐與社交活動。
相關活動 : 人際關係、愛及寬恕的能力、超感應力。
大天使 : 夏彌爾 (夏彌爾)

✿✿✿第五脈輪 : 喉輪
關係 : 支氣管、氣管、食道、頸部、頭部肌肉、脊椎、下齶、耳朵、甲狀腺、喉頭。
低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甲狀腺機能減退/低下、脖子僵硬、有限的聽力、支氣管氣喘、長期感冒。
( 情緒上) : 恐懼、畏縮、保守傾向、安靜、矛盾、不可靠、軟弱、無法表達想法。
高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甲狀腺亢進、甲狀腺感染、喉嚨發炎、食道癌。
( 情緒上) : 傲慢、自以為是、饒舌、獨斷、上癮。
平衡的效果:自足、活在當下的能力、成為優秀演說者的能力、擁有輕鬆提供訊息的靈性老師的能力。
相關活動 : 自我表達、溝通、說真相、要求協助、創造力。
大天使 : 夏彌爾及薩基爾 (邁克爾)

✿✿✿第六脈輪 : 眉心輪
關係 : 平衡器官的新陳代謝、中樞書神經系統、笑肌、頭和臉部的血液迴圈。
低活動力的結果 :
( 生理上)  : 垂體前葉功能減退症、西蒙式症(有限的身體及心智活動、無月經、倉白、疲倦)、發育不良、耳聾。
( 情緒上) : 不肯定、缺乏紀律、高度敏感、極有同理心、害怕成功。
高活動力的結果:
( 生理上) : 尿崩症、巨人症、敏銳的聽力、勢力和嗅覺能力、鼻竇不通。
( 情緒上) : 自大/利己主義、驕傲、操控、宗教是獨斷作風。
平衡的效果 : 魅力、可接觸到所有知識的源頭、心電感應、星光體出遊能力、引導能力、超然於物質事物、對死亡無懼、與前世連結、對名聲沒興趣、在世俗方面很幸運、自我掌控。
相關活動 : 靈視力。
大天使 : 拉吉爾 ( 拉斐爾)

✿✿✿第七脈輪 : 頂輪
關係 : 各器官的健康成長。
低活動力的結果 :
( 生理上) : 視力衰退、視覺損傷、青春期發展錯誤的性別器官、腦部衰弱、慢性/長期疲勞。
(情緒上) : 完全不快樂、無法做決定。
高活動力的結果 :
( 生理上) : 固定發作的偏頭痛、退縮、頭部腫瘤、睡眠障礙。
( 情緒上) : 持續性的挫折感。
平衡的效果 : 對宇宙訊息開放、戰勝/克服務子現象的能力、可全面接通無意識和潛意識。
相關活動 : 對神的信任和信心、神聖的指引、對事件的直覺知曉。
大天使 : 梅塔特龍 (約菲爾)


與天使進行脈輪淨化
★這是非常有效且深度的練習,你必須完全準備好放下舊能量、舊模式和局限性的信念系統。不必擔心靜坐冥想時要使用確切的字眼,大天使們知道你的意圖,你可以信任他們每次都能竭盡所能的去清理並重整你的脈輪系統、平衡你的情緒、移除受限能量、協助你的自我療癒所需的一切。
✿舒適地坐在椅子上。平靜沉穩的吸氣和吐氣。感受到透過每次呼吸,你越來越放鬆。
✿將注意力放在雙腳,觀想你的腳向下長出了能量的根。這些根深入地底,將你與地球的能量中心緊密連結。
✿以意願打開腳步脈輪,請大天使聖德芬協助清理並淨化。
✿打開膝部的脈輪,想像你將膝蓋向外伸展,有許多人膝蓋的能量組塞了,通常這就是膝蓋會疼痛的原因。可以請大天使聖德芬移除這些阻塞的能量,他會協助的。
✿接著將意識帶到海底輪。請大天使聖德芬擴展海底輪,並清除所有有害能量和局限性信念系統,療癒與海底輪有關的一切。

✿現在想像你透過頂輪深深地吸氣,並用力投過海底輪吐出。想像海底輪被淨化。
✿當你感受到海底輪被淨化和潔淨後,將意識帶到臍輪,請大天使加百列協助臍輪的開啟、清理與淨化。再次透過頂輪吸氣,但這次是透過臍輪吐氣。

✿現在,將意識帶到太陽神經叢。
請大天使邁克爾到太陽神經叢、拉斐爾到你的左側、烏列爾到你的右側。
請求三位大天使協助這個脈輪開啟、潔淨並平衡你整個情緒中心。
再次透過頂輪吸氣,這次是從太陽神經叢吐氣。
多花一些時間在這個脈輪上,因為通常需要被清理的大多在這個部位。

✿✿✿現在,將意識帶到心輪。
並請大天使夏彌爾協助並支持此脈輪開啟、清理、淨化與療愈。從頂輪吸氣,透過心輪吐氣。

✿✿✿接著將意識帶入喉輪。
請大天使夏彌爾和薩基爾協助並支持此脈輪開啟、清理與淨化。
大多數人的喉輪是緊閉的,因此需要特別的關注。透過頂輪吸氣,然後由喉輪吐出。

✿✿✿接著將意識帶到第三只眼。
祈請大天使薩基爾協助並支持眉心輪及所有頭部脈輪(耳輪)的開啟、清理和淨化。
你可能會感到頭部某處有些壓力甚至輕微疼痛,這是正常的。
現在透過頂輪吸氣,從整個頭部呼出。在進行時,觀想、感受所有頭部的脈輪都徹底淨化了。

✿✿✿最後將意識帶到頂輪。
請大天使梅塔特隆協助此輪開啟、清理和淨化。一次次透過頂輪吸氣與吐氣。
✿現在請大天使梅塔特隆讓純淨、金白色的神聖之光從第三眼脈輪進入你整個氣場和身體系統。
感覺這美好有力的能量在你所有的細胞裏,這些細胞就像小而充滿光的碗狀物,每個細胞都充滿著能量與健康。

✿✿✿感受自己的神力;感覺到你透過愛連結整個宇宙。
✿你想停留在這樣的冥想狀態多久隨你的感覺,然後慢慢回到你有意識的覺知裏。

作者簡介:Eva-Maria Mora 伊娃-瑪麗亞·莫拉,生於德國,是蘭登書屋歐洲暢銷書的作者,有歐洲天使夫人之稱,她曾經歷重病及不可思議的生命變化。
西元2000年擁有商業管理碩士學位的伊娃辭掉工作,放棄她生命中原有一切,只提了兩個皮箱還有心中的信任、信仰與愛,來到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
她移民美國,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在這個國家待下去。但所有的艱辛讓它領悟到,所有這些生命功課都是靈性的啟蒙,正為著她的真正使命做準備!



作者:伊娃-瑪麗亞·莫拉(Eva-Maria Mora)2016/2/3

文字編輯: 黎飛翔   http://goo.gl/jxOR1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