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創造事件和體驗實相》

★你任何時候都無法通過創造和改變天空的氣象來理解天空的本質,你只能通過內在相應的方式來體驗。
★實相是真正的形而上,非關物質和能量,同時它保持它純粹的意識,非頭腦思維衡量的意識。
它是本來就存在的,只能感受而不能理解,始終是恒定的,所以任何不斷變動的顯現都不是真正的實相。
★跟隨真我的意願去創造,然後承擔一切創造帶來的結果,不忘記誰是真我,自然的生活、體驗和創造。這才是未來最重要的生活成長之道。


毫無疑問,創造一個事件或者創造一條新的時 間線和體驗實相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事件和物理現實有關,時間線和意識焦點、能量的波動有關。實相包含了這兩者但不屬於這兩者。
★實相是真正的形而上,非關物質和能量,同時它保持它純粹的意識,非頭腦思維衡量的意識。它是本來就存在的,只能感受而不能理解,始終是恒定的,所以任何不斷變動的顯現都不是真正的實相。
★實相不需要任何創造。對於正常意識來說,天空是存在的,它的變化可以無窮無盡。
但是天空本質上卻是個非實有的抽象概念。我們能捕捉的是它裏面的變化顯現而非它本身。
★你任何時候都無法通過創造和改變天空的氣象來理解天空的本質,你只能通過內在相應的方式來體驗。
★這個實相之大,不僅僅限於天空,甚至包含整個地球萬物和宇宙。所以我們是在其內。它也是我們最本質部分的“我”。

推動我們進化、擴展和創造的是它的神性能力部分,一切能量的源頭。而它本身則是一切知識、智慧的源頭,離開它不會有真知,即真我認知;就像離開它的神性面,創造和變化就不可能。
所有的道路和進化方式都是回歸這個實相,獲得自我認知。雖然這個實相其實是超越了有和無,時間和空間的。
但是我們容易把它的神性能力理解為本質,把外在的創造和探索,可觸可感的變化、多樣性、程度累積理解為回歸。這其實是人的頭腦思維局限造成的。
★站在真我實相的角度,你不需要任何修煉、知識系統、你不需要到任何地方去。因為你已經是了,你就是你的目標和目的地。
★但是因為你失憶太深了,不瞭解和不去體驗這個實相,所以你外在的一切努力和奮鬥才顯得沒有意義,不管你是為個人成長而努力還是為整體去創造。

當然,反過來說,如果真我不支持創造,我們就無事可幹,活著毫無意義。所以作為真我的顯現部分—物質層面、能量層面和心智層面的我們,不得不配合它去玩創造的遊戲,並從中收穫體驗的滿足和快樂。
而且很現實的一點是,這個物質層面的世界是非常稠密讓人窒息的世界,你必須通過修煉提升身心能量,以便可以使用神 性能力,才能讓自己從各種污濁、不快樂和誘惑、陷阱中拯救出來。
當然,當你真正做到了活在實相,這些稠密的氣息看起來顯得像幻影,對你不會造成重要影響。所以任何意識不到真我實相的創造只是虛構情 節,快樂是不真實的,解脫是不真實的,成功和失敗都是不真實。
因為脫離了實相的背景。如果是不快樂的創造,那意味著我們已經完全背棄了真我的意願和初心。

★跟隨真我的意願去創造,然後承擔一切創造帶來的結果,不忘記誰是真我,自然的生活、體驗和創造。這才是未來最重要的生活成長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