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光之工作者自我階段的結束

★你不會因為花沒有盛開,而只是萌芽就批評它。試著從這個角度看待它。

★讓內在的基於舊自我的能量消失,脫繭而出,成為你新的自我:終結的結束。
★請記住,地球和人類,以及星系領域都經過此階段,只不過沒有同步。


星際戰爭的僵局,在地球加入之前已經形成。當新的戰鬥在地球上重新開始時,實際上是把戰爭轉移到地球。隨著這轉移,某些東西開始在星系意識裏變化。星系戰爭的時間已經結束。儘管他們仍然積極地參與進人類和地球,但星系靈魂慢慢地退到觀察員的角色。在這個角色裏,他們開始意識到內在某種特別的厭倦。他們感到內心空虛。雖然戰鬥和戰爭仍然持續,但它並沒有像從前那樣吸引他們。
他們開始提出類似的哲學問題,如:我的生命意義何在;為什麼我所有時間都在打仗;權力真的讓我開心嗎?
通過提出這些問題,他們的戰爭厭倦程度越來越高。星系戰士逐步達到自我階段的終點。

★他們不知不覺地把自我和權力鬥爭的能量轉移到地球,一個對此能量積極開放的地方。
★人類靈魂在那個時候才剛剛開始探索意識的自我階段。
在星系戰士的意識裏,產生了某個空間:疑問的空間,反思的空間。他們進入了一個轉型階段,我們將按下列步驟的區分來闡述:
★1、對基於自我的意識所提供的事物不滿,渴望"別的東西":終結的起始。
★2、意識你與基於自我的意識之間的關聯,認清並釋放與之相伴的情緒和想法:終結的中間階段。
★3、讓內在的基於舊自我的能量消失,脫繭而出,成為你新的自我:終結的結束。
★4、在你體內一種基於心靈的意識覺醒,因愛和自由而激發;幫助他人完成過渡。
此四步驟標誌著從基於自我意識到基於心靈意識的過渡。

★請記住,地球和人類,以及星系領域都經過此階段,只不過沒有同步。
星球地球正在經歷步驟3。你們許多光之工作者也正經歷步驟3,與地球內部進程相一致。
你們有些人仍在第2步裏掙扎,還有一些人已經到達第4步,品嘗著由衷的喜悅和鼓舞。
然而,人類的大部分,根本不希望釋放基於自我的意識。他們尚未步入過渡階段的第1步。
★這不是讓你去判斷或批評或感到悲痛的事。試著把它看作是如同植物生長一般的自然過程。
★你不會因為花沒有盛開,而只是萌芽就批評它。試著從這個角度看待它。
★你世界裏基於自我意識的關於破壞性影響的道德評判,正是由於對靈性動態缺乏深入瞭解所致。
此外,它削弱了你的力量,因為有時你看新聞或讀報紙所感受到的憤怒和失望,不能轉化為建設性的事物。它只是使你空虛並降低你的振動水準。試著帶著距離看待事物,帶著信任的態度。試著直覺地感受集體意識的暗流,那些很難在媒體上讀到或聽到的事物。
成為你新的自我:終結的結束。

https://goo.gl/dWI9H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