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靈魂感知和振動

★靈魂是由一種在更大的物理架構上的物質所組成的,而且可以到達任何一個密度
振動。靈魂通過調整自己適應化身的身體所在的密度和該生命形式的生化特性來做到這一點。
★僅僅人類的身體本身就擁有很多其他感覺,而靈魂的感覺範圍則超越了任何能夠化身的身體。在靈魂與其周圍事物之間有許多接觸點。人類習慣了他們的顯意識記憶會被扭曲,會按照他們希望的樣子記錄輸入,而不是它們本來的樣子。然而靈魂,就像潛意識,並不會歪曲記憶。
★靈魂會影響身體,去戰勝疾病並拼搏向前。靈魂會影響大腦,去利用大腦的這部分或者是那部分,或在大腦物質中建立通道和連接。


人類曾經認為感覺僅僅包括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和嗅覺這五感。
一個"第六感"成為所有其他預感的總稱,並且被各不相同地描述成是被超感官知覺或直覺所支援的。
★僅僅人類的身體本身就擁有很多其他感覺,而靈魂的感覺範圍則超越了任何能夠化身的身體。靈魂/身體或靈魂/大腦之間的連接,對我們來說也是個謎。
我們認識到靈魂能夠在所有密度間架起橋樑,所以處在第四密度的我們,能夠輕易地和一個第三密度被接觸者交談。我們認識到靈魂很享受化身,完全地注入到肉身內,並且似乎像肉身那樣擁有心和頭腦的功能。
但是靈魂的成分,靈魂的原料,並不是我們能夠進行實驗或解剖的東西。因此我們沒法告訴你們這到底是如何發生的。

★視覺,被人類理所當然的認為是僅僅集中在眼睛的,事實上卻能夠發生在皮膚的表面,就像盲人的經歷證明了任何照射在生命體表面的光線,都能夠被感知並分類。
★聽覺同樣能以振動的形式,在耳朵以外被感受到。
★味覺和觸覺二者相似,因為它們是對影響生命體表面的化學物質的即時相互作用。
★觸覺可分解為許多方面,包括對壓力的感知。
★沒被提到過的感覺,有用來感覺其與重力中心的關係的平衡感,有涉及平衡感的移動感,以及當人類感覺到身體全都不對勁時的疾病感。我們所提到的僅僅是那些普通人能夠容易明瞭的感覺,而事實上存在的感覺數量是極大的。

★在靈魂與其周圍事物之間有許多接觸點。因此即使靈魂實際上沒有眼睛也能夠看見東西!
請你瞭解現在的地球,包括地球上的海洋,大氣,以及植物群和動物群全都處在第三密度。
只有你們的來自於其他世界的訪客是在他們本來的密度中運作的。在轉化期間,當地球上的人口構成中服務他人的比例達到足夠的程度時,地球,連同它的海洋,大氣,還有動植物群落以及智慧物種,將全部進入第四密度。
★可以說這種移動對地球來說將是透明的。地球並不會經歷任何引人注意的改變。
地球的磁場,南北兩極,或是與太陽的關係都不會發生改變。在你們太陽系中的某些星球,相較第四密度而言更大程度上是第二和第三密度的,就這一點來說,它們與新地球相關的那部分特性,會發生改變。然而,這種改變程度很小。之後地球將會在第四密度停留一段時期,因為這並不是個招手才停,不作逗留的小站。
★事實上,情況恰恰相反。第四密度是時間最長的密度之一,事實上,由於眾多需要學習的課程,第四密度的長度要遠遠超過第三密度。我們將做出解釋。第三密度唯一的課程內容就是與其他實體的關係,做出那個決定,關於靈魂方向的決定。

第三密度實體必須決定他們在那個方向中生活,是服務自我還服務他人。雖然在讀者看來這個問題似乎很快就能得到解決,但是在最終做出堅定的結論之前,實體然 需要很多次化身。
這個結論不單單在智力上來說很快就會做出的選擇這個結論是包括課實體的各個方面。移居的實體經常會對離開的世界有一種曖昧的渴望。當情況需要實體住在與之前的生活形式完全不同的環境中時,或是當前生活的世界呈現出奇怪的環境時,這種思鄉之情尤為顯著。
之前身為人類的實體未來若是化身到某個水世界中,可能會發現自己對飄蕩在洋底的山頂或是山谷這種行為有著奇怪的渴望,有著某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如果可能的話,有著強烈的思鄉情結的移居實體在畢業進入第四密度時有的會被遷移回原來的家園。
對於在地球轉化期間被移居到水世界中的人類實體,回到地 球是完全可能的。如果他們選擇了服務他人的方向,這是個很快就能得到同意的簡單要求。

第四密度的生活是什麼樣的,與第三密度又有什麼區別呢?除了幾個方面之外,沒什麼太大區別。相似之處在於這兩個密度都需要化身進入物理身體;兩個密度都消耗食物,需要休息,而且會受到傷害;這兩個密度都有社會結構和安排,傳統與文化;這兩個密度都要努力平衡自我與他人,在尋求成為團體的一員的同時保持個性。
★這兩個密度的區別主要是實體能夠使用的工具。你很熟悉第三密度的工具。你們在通訊和醫藥方面的科技進步是由電腦和精緻的原材料所支撐的,而你們的知識是由顯微鏡和參考書目閱覽室所支撐的,等等。
★在第四密度中的工具更加奇異,而且你們的精神能力足夠龐大來使用它們。你們會學習漂浮,不僅是你們自己還有你們希 望移動的物體。
你們能夠使用的知識資料存儲十分廣泛,而且除了時間之外你們使用起來沒有任何限制。
或許最拓展你們視野的是在旅行方面。
你將成為銀河系漫遊者,並且在你的物理身體允許的範圍內廣闊地探索宇宙。到達那些與你們的物理身體相容的世界去。你們的移動速度將會很快,那速度你們現在無法想像。
★人類傾向於低估在他們前進到光的形態—此時軀體不再是學習的工具—之前,將要進行多少次化身。
他們探索自己的前世,和催眠師一起追溯前世,挖掘記憶,而且只記得那些讓他們覺得高興的事或是曾經做出的豐功偉績。那些可怕的時刻,或是他們的的行為如此之邪惡以至於他們寧願不去回想的時刻,並沒有呈現出來。

★當然了,靈魂並不會遺忘,但是人類顯意識,聽到了這些故事,講它們拋棄並且只允許那些高興的事通過。在完成畢業進入第四精神密度之前,大體上會進行上千次化身。
有些人會迅速做出方向決定,比如說nancy就是這樣的例子,她經歷了1200多次生命,但是也有些人需要50000次或是更多次化身才能做出堅定的決定。即使那樣,實體也可能會猶豫不決,並且需要回到第三密度鞏固這個決定。
因此,地球上大多數化身的實體都再三經歷過極移,或是同樣恐怖的自然災害,所以這個經歷沒什麼不同並且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比如說,某人住在一個火山島上,在火山噴發期間,他經歷的就是類似的恐懼。或是某人面對高潮汐,或是陡坡上的泥石流,被活埋並且在生命的最後幾分鐘裏窒息在泥漿中。或是某人身體被點燃,活活燒死,無論這是自然情況或是意外引發或是正如中世紀那樣經由人手造成。
當然了,即將到來的極移所帶來的恐懼也沒什麼區別,無外乎是種學習的工具,而且所有這些情境都是實體朝向決定前進的選擇,第三密度課程最終的決定,關於方向的決定。

所有地球上的人類當前都處在第三物理密度,無論他們在精神上有多麼成熟。這意味著有很多人類在以第四密度服務自我或是服務他人的等級工作,他們目前停留在第三密度物理層面,在轉化之後將畢業成為完全的第四密度精神存在。
當地球達到接近89%的人是服務他人方向—這是地球被指定的未來方向—的人時,所有地球人,無論已經達到了什麼樣的精神水準,都必須一起移動到第四密度物理層面上去。
即使那些靈魂上仍然處在第三密度的,並未完成他們方向課程的人,屆時也將移動到第四密度物理層面去。這種在精神上和物理上的密度混合是轉化所必須的。
另一個選擇可以說是精神上達到第四密度的人類,某天突然消失,移動到另一密度,這樣做不僅會驚嚇到附近的第三密度人類,而且也不會是第四密度服務他人的人的選擇,他們會考慮到他們的責任。他們不希望把那些他們認為負有責任的人留在身後。因此,大家一起走。
你無須去聽關於先天條件和後天教育的沒完沒了的討論就會瞭解這二者都會影響一個人的塑造。

★然而,有第三種影響也是有效的,而且這第三種影響比前兩種任何一種都要強烈—靈魂。
遺傳因素無疑在身體上限制了個人,決定了他們是否能夠參加奧運會或是解開複雜的數學難題,而且還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身體將會對壓力或是老化過程做出怎樣的反應。
作為決定孩童將怎樣理解周圍世界的重要因素的環境,至少決定了在生命早期孩子將尋找什麼樣的行為榜樣和他們到底是提防警覺還是熱 情洋溢。
但是靈魂的聲音比先天條件和後天教育都要大,而且靈魂通過自己的方向和力量決定了人生的導向,職業的選擇,推動人前進的動機,還有該個體將如何劃定是否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界限。
★由於靈魂和身體的溝通與和大腦的溝通一樣,它的影響也是通過化身的人體生物化學施加的,而且這要比人類所意識到的更加有效果。
比如說,一個小孩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傑出的運動員,斷定沒有幫助的話逃出貧民窟是不可能的,那麼就會導致超出基因支持程度的身體發展。這怎麼可能呢?
★靈魂佔據了一個單獨的密度,這個密度可以與所有其他密度中的物質交流。正如靈魂將自己調整到化身的密度,並使自己能夠通過大腦/靈 魂連接浴大腦相互交流,同樣地它使自己能夠影響人體。
★基因本來就是化學物質,並且通過化學物質來影響人體的成長和發展。
★雖說基因無法由於靈魂的影響發生完全的或者明顯的改變,但是生物化學會影響基因的結果而靈魂能夠影響生物化學,從而靈魂的影響留下了痕跡。
在剛才那個小孩想要變成運動員的例子中,基本的骨骼與肌肉結構,身高,耐力,還有反射是由遺傳決定的。但是身體能力經常是由與上述條件相比同等重要的注意力和純粹的能量--由生物化學物質,荷爾蒙控制的因素,比如腎上腺素,保障提供連續的注意力的大腦化學物質,可以提供能量的血液中的自由養分----所決定的。

★靈魂以這種方式超越了密度差異,並且和身體能力一樣地接管化身。醫生們會經常發現他們的病人是否能夠從死亡線上掙扎回來取決於他們求生的意志。這可以歸功於大腦/身體的連接,靈魂對這些物質的影響作為基礎。
★在化身期間靈魂灌入身體內,並且在很多層面上進行交流並可以在這件事上跨越密度。
我們,齊塔人,並沒有拿靈魂來進行過什麼實驗,我們也不會被允許這樣做!因此,除了對構成靈魂的材料的性質和能力進行描述之外,我們無法解釋它是怎樣做到的。
★但是靈魂會影響身體,去戰勝疾病並拼搏向前。靈魂會影響大腦,去利用大腦的這部分或者是那部分,或在大腦物質中建立通道和連接。
很多事例會清楚地表明,求生的意志能夠克服那些醫生已經宣判死亡的臨近的疾病。大部分這種情況是因為靈魂,決定化身不能就此結束的靈魂。同樣地,如果靈魂想要終結化身,它可以在軀體大限將至之前就結束人生。
因此,我們建議那些好奇於靈魂是怎樣影響身體的人只要觀察自己身上的諸多線索就可以了,這是我們能夠解釋的最好的學習工具。

既然靈魂貌似可以從身體中分離出去,在出體期間可以離開身體,並且完全無視物理障礙,那麼靈魂又是怎樣與大腦中的生化調節相互溝通的呢?連接點是什麼?
靈魂並不需要轉換密度,所以大腦/靈魂連接與振動無關--或者按照你們的方式把它稱作波長一致。既然靈魂就算沒有肉體也可以運作所以這種連接也不是生物化學方面的。
考慮到靈魂在那些各種不同的甚至性質完全相反的世界中化身為多種多樣的生命形式,逐漸成長,所以這種連接並沒有物質需要。如果你考慮到亞原子粒子是如何運作的,這個問題就很容易理解了。
無論物理世界的各種元素看起來有多大差別,它們都可以被拆成相同的組成部分。基本的零件是一樣的。

★靈魂是由一種在更大的物理架構上的物質所組成的,而且可以到達任何一個密度振動。
就像在亞原子等級上你們認為某些元素通過電能交流,刺激或是激勵電流,而其他元素在這方面是惰性的,以類似的方式,你的靈魂認為你的大腦能夠與之相互作用而它穿過的石牆是惰性的。
★靈魂通過生物化學的手段來與大腦交流,通過刺激生化活動。
★靈魂通過調整自己適應化身的身體所在的密度和該生命形式的生化特性來做到這一點。這種技能並不比調整x光機器穿透厚重的物體更加引人入勝。在每次化身期間靈魂都會迅速熟悉自己的新物理身體,並開始運轉。
★靈魂是否像大腦那樣擁有記憶?那是當然的,而且靈魂毫無差錯地記得每次化身期間學習的課程。
★★★人類習慣了他們的顯意識記憶會被扭曲,會按照他們希望的樣子記錄輸入,而不是它們本來的樣子。然而靈魂,就像潛意識,並不會歪曲記憶。既然這樣,由年老並智慧的靈魂化身的小孩為什麼不記得他的前世?
★只有在大腦準備好接收的時候靈魂才會跟大腦說話。如果靈魂想要轉達的概念的生化路徑還未出現在大腦之中,靈魂就只能跟情緒對話。
★★★因此人們可能會感覺到某件事與他們在過去某世經歷的另一個事件十分相似,但是除非他們願意接受前世的概念,否則他們不會開放這些靈魂記憶。
★振動是一個被頻繁使用的新世紀術語,vibrations的縮寫。
★這是用來描繪一種振動不合適的情況,或者說人們之間的振動不合適,或者說他們不處於相同的波長之上。
★要是在過去人們會說"看不對眼", 意思是高個子和矮個子各走各的路,但時代正在變化。
★振動存在於每個人的腦中,而且是出於某些好的理由。

★★★跟隨即將到來的轉變,振動頻率的改變也一同而來,而且很多現在處於相同波長的人們,將不再能夠在身體上與他們的朋友聯繫。
在這個所有地球化身都同時去到第四密度的地方,那些繼續停留在第三密度的靈魂實體,在他們的肉身死亡後將離開地球,被移居到另一個很遠,很遠的世界中的一個新型身體內。
除了距離遙遠,以及完全看不見對方,日常生活的內容和焦點也會不同。
第三密度,被選出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決定的工作佔據著,贊成的或反面的,都要抱著個人的決定生活足夠久,才能知道其決定是堅固的。
第四密度提供給靈魂實體更高的智商,以及按比例增多的資訊。這是一場關於資訊的,內容豪華的演出。
宇宙開始被探索,相比之下,第三密度的記憶看起來就像荒涼島嶼上的一段愚昧無知並與世隔的生活。使振動非常不同的原因不止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