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擺脫內在的暴躁情緒?

問:我們怎麼才能擺脫自己內在的暴躁情緒呢?



光之兄弟:不用外在的暴躁去滋養它—這就已經是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當你們內在感覺到暴躁時,向這暴躁投射聖光與聖愛,盡量去理解它並把它轉化為力量。

只要你們提高自己的振動,盡力看向自己生活中的積極方面,這種暴躁的情緒就不會表現出來,而且會很快消失。

一定要學會只關注自己和他人身上最美好的東西。如果某人做出了什麼暴力的或破壞性的事,不要生氣,要盡量看到那件事之外的東西—看看那個人身上有什麼美好之處,看看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如此行事。

這樣你們就不會滋養那股暴躁的能量。它會變得越來越弱,直到從你們身上和地球上徹底消失。

你們內在的一切都與外在共振。當你們表達負面想法時,要知道你們在把周圍所有負面的東西吸向自己,在讓這些負面能量充滿自己。而當你們產生積極、聖愛、和平的想法時,你們在通過共振把周圍所有積極、和平、聖愛的東西吸向自己。這和平與聖愛會在你們身上成長壯大,給你們提供新的力量。那些負面能量則會使你們更深地陷入痛苦之中。

你們要明白這些道理,盡量控制住暴躁情緒並把它轉化為力量。第一次嘗試如果未能奏效,也千萬不要自責,多多練習便能成功。

暴躁是你們應該學會處理的一種負面情緒,和恐懼、擔憂一樣。一旦你們意識到這些情緒並願意對其下功夫,轉化的工作就已經開始了。

你們得採取行動,嘗試向自己內在投射聖光。每當處於暴躁、抑鬱、沮喪的狀態時,都要努力從高於自身的角度去看待自己。那時你們會發現自己內在的一切都立刻轉變了。

有些人甘願沉浸於某些情緒能量中,因為那些能量符合他們目前的振動狀態。其實你們只要瞭解轉化情緒的過程並且願意去轉化,就很容易糾正自己的情緒狀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70377894685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