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用謙卑克制小我

你們每個人都得下很大功夫才能在這條靈性之路上堅持走下去,因為控制欲很強
的小我會一直在這裡試圖將你們置於它的控制之下。它無法讓你們墜落,因為它沒有那個能力,但它會在你們面前設置一些障礙。你們會以為那是些難以逾越的陷阱,但其實它們只是假象。


走在這條聖光之路上的靈修者得培養起謙卑的品質。對於控制欲強的小我來說,謙卑是克制它的一件利器。控制欲強的小我可以為了自身利益而扭曲聖愛,但卻拿謙卑毫無辦法。

你們若想永不跌落,若想超越自己內在那控制欲很強的小我,就得首先在謙卑上下功夫。謙卑可以讓你們達到很高的意識層次,對生活產生新的認知,更加敏銳地感知到自己內在最深處和外在發生的事。

我們還要反覆對你們所有人說:放下你們的"小我先生",放下大大阻礙你們的各種煩惱,放下人與人之間的互不理解。對這些東西放手。

你們一定要認識到,供你們進行巨大轉化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少了。你們要知道:聖光兄弟們在期待著你們給他人提供必要的幫助—給那些來到你們身邊的人,給那些悲傷、絕望、需要幫助的人。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631054497089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