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當機器取代人類...

人們有時會抱怨:"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有這麼多暴力、苦難、戰爭?為什
麼光之兄弟和銀河兄弟不幫助我們?"


其實我們給你們的幫助遠多於你們的想像!我們的幫助並不總是可見的,但卻是真實的!

要是我們不幫助你們,你們的世界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人們由於愚蠢或無知(請原諒我們使用這些詞)而操控了大自然,運用了放射性現象,製造了炸彈,等等…如果我們不曾糾正他們的錯誤,那你們的世界將絕對無法讓人再生活下去!

我們糾正了人類的很多錯誤,比如當某些核電站出現問題時。那些核電站對你們的世界來說是巨大的危險。我們對這些核電站的監察比你們想像的多得多。

我們在行動,不過是以人們感知不到的方式。你們的世界對這個太陽系來說很珍貴。所有銀河兄弟都在大力幫助這個世界。

你們的世界正在發生巨大改變,一切都在加速並且還將繼續加速,然而不要忘記你們也是自己未來的創造者。你們將按照自己的靈性進化程度、按照自己所能領悟和奉獻的而發出亮光,閃耀出光芒。到那時,我們所說的"暗光"就會越來越少,最後完全消溶於聖愛與聖光之中。

我們知道你們的社會生活是艱難的,年輕人不再有"好前程"—正如某些人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這是因為人類不懂得如何應對現代化,不懂得如何處理那被提供給你們的一切,比如那些非常先進的科技。有些人(尤其是那些管理這個世界的人)不明白應大公無私地把科技交給人們去支配。

科技本該幫助人類,但卻取代了人類!

如果你們的文明想長久持續下去,就得有一種不同於現在的覺悟。全世界的領導者們得重新審視人類的生活。

既然機器在很多場合取代了人類(許多人、甚至有些政治家對這個問題很感興趣),那就應該給那些找不到工作、無法獲得收益的人某種"經濟補償"。

現在你們還沒走到那一步,但如果你們的文明真的不想重蹈覆轍,那人們就該覺悟、互助並使當前的現代化適應人類的發展。

從大的發展趨勢來看,機器取代人工的狀況肯定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只是目前仍有一些阻礙和限制,因為這牽扯到巨大的利益。

我們之所以講這些,並非想評判誰或評判你們的存在方式、生活方式,只是想告訴你們:你們的文明之所以陷入困境,部分是由於對人力資源管理不當。在你們正為之做準備的新週期中,將出現新的人力資源管理方式和新的再分配方式。

我們"聽得到"你們的痛苦和氣憤。很多人不再抱有希望,看不到路的盡頭,覺得自己的出路被完全堵死了。然而我們要告訴人們:希望就在這裡。聖光與聖愛就在這裡,就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就存在於人們心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68161444083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