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識別真正的大師

要想獲得分辨力,你們得完全信任自己,不再崇拜任何人(我們指的是你們的人
類兄弟)。


你們每個人的道路上都被安置了一些能大大幫助你們的人,但那些人的任務是給你們提供鑰匙,而不是令你們著迷、目眩以致看不到聖光的實相。

當你們遇到某個看起來非常神奇的人時,要問問自己:
"這個人能帶給我什麼?他說的話是否在我內在引起了深刻的共鳴?他所說的那些能否讓我在新的意識、更廣大的聖愛和自由方面取得進步?"

從那人帶給你們的東西中汲取最好的,但不要執著地期待他會帶給你們某些他實際上無法提供的東西。要知道所有人都有侷限性,都處在學習的過程中,不管那是什麼人。

你們往往認不出真正的大師,因為他們會非常謙卑地出現在你們面前。這些真正的大師只會向你們提供你們能夠吸收、領會的教導。他們不會以任何方式令你們讚歎、著迷,因為他們知道你們得自己走向聖光,而不是走向聖光的幻象。

一位真正的大師絕不會以自己的光芒遮住你們的視線。他只會給你們愛的渴望,只會在你們內在激起巨大的聖愛。這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大師。

其他所謂的"大師"其實和你們一樣,他們也在尋找、在前行,有時也會弄錯並會在無意中使他人弄錯。他們在把身後跟隨的很多人帶向暫時或最終的墜落。那些"古魯"、"教派領袖"就是這樣。他們以自己的光輝(虛假的光輝)吸引來了一些脆弱的人。這些人想要有個典範,等待著別人給他們提供一切,卻不知道自己內在就擁有一切。

我們會把聖愛、信心和力量提供給你們,但不會對你們說:"走這邊。做這個。看太陽多麼明亮,去走向它。"

你們如果願意讓我們與你們同行,我們會非常高興那樣做。我們給你們的指引遠高於人類的指引,不會讓你們出錯,而是會促使你們自己做出應有的反應。至於分辨力,你們可以在自己內在找到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652992258734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