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內在轉化引起的反應

你們可以看出你們的世界正在改變。

我們很瞭解你們的想法,知道你們目前在靈性進步方面遇到的種種困難。

如果你們現在經常情緒不穩、自我懷疑,有時還無緣無故地發火,那是因為你們在經歷巨大的內在轉化。就像到了春天得進行大掃除一樣,那些對你們生活不再有益的東西都得清理掉、消除掉。

這會在你們身上引起一些反應,因為你們不那麼容易改變自己的習慣、行為、想法、存在方式或愛的方式。然而你們在不斷被推向巨大的轉變。你們的世界、所有人和眾生都在不可避免地走向巨變。

量子飛躍就要實現了!現在只差一點點你們就可以躍入五維,躍入新的意識維度。

誰在訓練你們為這一飛躍做準備呢?是你們自己!一種新的意識正在你們內在覺醒。你們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只是還有些抗拒,因為你們熟悉現在的生活,卻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這使你們的人性意識和人格產生了抗拒—有時是無意識的抗拒。

如果你們情緒紊亂,莫名其妙地生自己的氣,無緣無故地感到疲倦,時不時地頭疼或眼睛疼,不必覺得奇怪。那是因為你們無法應付巨大的轉化能量。(但頭部或眼睛若持續疼痛,可能還是得去看看醫生。)

這些巨大的轉化能量讓你們覺得自己像是被捲入了一個漩渦—揚升的漩渦。

你們無意中緊抓住舊的運作模式不放,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走向更高級、更美好的事物,還沒準備好吸收那神奇聖愛的新面向。你們固守著自己的存在狀態、信念系統,有點害怕走向未知的事物。這種恐懼是人類天性的一部分。

如果身體上出現了不明原因的不適、疲倦、疼痛,不要擔心。跟自己的身體談一談!試著讓你們的身體意識與初級靈性意識連接起來,讓它們進行一番對話。那時你們身上就會發生某些事情。

當身體令你們難受時,不要把惡意的振動或想法發送給它,而應當更加愛它!

身體的痛苦就像拉響的警報。那是身體在對你們說:"你走錯了方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吧。"有些人從不認為自己會走入歧途,也聽不懂身體在說什麼。

其實你們若真愛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生活,若是真愛自己,就會漸漸發覺自己身體上和生活中正發生著很多不同以往的事情。

你們已經走過了十字路口,走上了一條注定的道路。你們這些靈修者和覺知聖愛的人都可以走上這條路。

現在你們既不能後退,也不能偏左或偏右,而是要懷著信心、歡樂與聖愛走在面前的這條大道上。要知道,你們的確正在經歷神奇、美妙的時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4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681617586951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