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消除冠狀病毒冥想(每4小時進行一次)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01:00~01:15
05:00~05:15
09:00~09:15
13:00~13:15
17:00~17:15
21:00~21:15

(大家可以挑選上方時間表中自己時間允許的時間點進行冥想)

參與方式:

1.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N2cvj71ic

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廣東話版):
暫無

2.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FIdXiYZB!CkvLolJXs7ERtcTlSAUCFsZh4WW_BVT-eyf59B155Lo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7JlJnQ6Csc-1gsC79cfZK7-T2N3dy28i/view?usp=sharing

廣東話版下載(MEGA):
暫無

3.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中國的武漢市在兩個禮拜前爆發流行病疫情。專家學者們認為疫情源自武漢市內的海鮮和野味市場。武漢市的人口大約有1100萬人。這個城市也是中國中部的交通樞紐。因為這兩個原因,疫情已經快速擴散到中國的周遭區域甚至是其他國家。美國證實華盛頓特區在1月21日出現首個感染病例: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stocks-slide-cnn-report-suggesting-coronavirus-has-reached-us

https://www.rt.com/news/478842-chinese-coronavirus-global-screening/

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在中國造成9人死亡,而且在各個城市一共有440人確診罹患新型肺炎。泰國,南韓,日本和台灣也都出現確診病例。美國疾病管制中心表示美國近期內會出現更多確診病例。

中國已經證實新型的冠狀病毒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染。DNA分析顯示這種病毒十分類似於2003年在亞洲造成將近800人死亡的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

https://www.rt.com/news/478733-wuhan-virus-sars-epidemic-lethal

由於1月24日是中國的農曆新年,許多人返鄉探親的時候都會經過武漢。春運是每年全世界移動人口最多的交通尖峰期。這可能會導致冠狀病毒的疫情變得更嚴重。中國官方已經建議民眾沒有比要就避免前往武漢。武漢市的市民也不能離開湖北省。

雖然新型冠狀病毒的致死率似乎比SARS和伊波拉低,但是他仍然具有傳染力。如果沒有適當隔離和根除,依然有可能造成許多人死亡。

我們要發起緊急冥想來阻止感染擴散並且讓病毒從地表世界上消失。冥想開始的時間是中原標準時間1月23日凌晨5點。接下來每4個小時舉辦一次。


冥想指南(冥想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阻止新型肺炎擴散並且消除全世界的新型冠狀病毒。

3.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全宇宙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觀想光柱穿過整個銀河系,進入太陽系。觀想光柱連結全太陽系的光之存有,連結全地球的眾生。觀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所有發生疫情的區域。觀想白色合一火焰徹底清理武漢,深圳和湖北省。

5.觀想病毒停止傳染並且從地表世界上消失。

6.觀想所有新型肺炎的患者完全康復。

大家可以把這個冥想的內容加入每天晚上10點的緊急情況輔助冥想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02/breakthrough-meditation-at-2-pm-utc-and.html

光的勝利


原文: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1/Urgent-meditation-to-stop-the-pandemics-outbreak-in-china-every-4-hours.html
翻譯:Patrick Shih、Yaxi    錄製:建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