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Sarah Grace】在混亂中根植於心的重要意義

我們正處於一段非常關鍵的轉變階段,能量的大轉變從 2 月 2 日開始又再次升
級。從某些層面來說,我們依舊在處理 1 月 12 日土星與冥王星合相門戶激活所造成的影響,畢竟這次非常罕見的天象事件對人類集體的巨大作用力絕不會在短期內就消失,而是會在 2020 年的餘下時間不停且不間斷的施加它依舊強大的餘波作用和影響力。


從更大的畫面看,我們正以集體的方式準備新地球的誕生。從一個個人的層面來說,這就需要我們對自己的生活重新評估,弄清楚我們想要到底什麼,並採取正確的對應行動。

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這或許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誠實問自己的問題,金錢至上,利益為先的生活態度必無法符合地球母親和我們所共同朝向的未來。金錢,原本是中性的能量,目的是豐富我們的生活和創造,而不是成為很多人心中的 “ 上帝 ” ,並為了它可以不顧一切。

到底需要多少錢才能算的上富足,才能過得快樂?! 100 萬? 200 萬?還是 1 千萬美金?

事實上,有些人連 50 萬美金都沒有卻家庭和睦,生活和諧。金錢多少並不是衡量幸福與否的唯一標準。很多時候,適當的金錢獲得就足以衣食無憂,而不是對金錢這個數字過於痴迷,甚至於為了它而不顧一切。

如果是這樣的金錢價值觀,讓自己的內心被金錢奴役,即便擁有富可敵國的財富也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東方的古老智慧有說:知足常樂!知足意味著給慾望增加一個限制,通過一顆知足的心把慾望的無底洞給補上,讓對生活的滿足變成真正意義上的喜悅和富足。

金錢並不代表幸福,失衡的金錢態度意味著失衡的生活與失衡的內心,這裡只會存在無法滿足的慾望,以及由這種慾望所引發的各種痛苦。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每個人都將在對金錢的態度上接受考驗,並最終懂得:金錢不代表幸福,它只是一種中性的能量,輔助於我們的生活,而不是成為我們的主宰。

重新評估的意義

改變的前提是先知道錯在了哪裡,只有找到錯誤的原因才能對其進行必要的修正和改變。重新評估我們生活的意義就在這裡,所以,我們需要定期針對自己的生活態度進行反省和更新,目的是讓我們獲得真實的豐盛,找到內心的寧靜與和平,並與生命的真相連接。

此時此刻,整個世界已進入到巨變的階段,很多的事情正在發生,很多的清理正在進行,有著很多的不確定性,以及很多人對未來的恐懼和不安。時常更新並對自己進行重新評估的意義也將幫助你擺脫人類集體無明意識可能對你造成的影響,讓你在風暴和混亂中找到光源和正確的方向。否則,就很有可能被捲入其中,變得同樣混亂,同樣迷失。

內心的聖地將成為我們唯一可依靠的港灣,根植於內心也是最重要和關鍵的一環。那麼,我們總是聽到或讀到要根植於內心,它到底意味著什麼,如何才是根植於內心?

首先,心,它從不思考,所以你的想法不論它是什麼都一定是來自你的頭腦,甚至於是遭受這個世界規則污染之後的錯誤想法,並且,這些錯誤的想法總是引發各種問題,也引起許多不必要的擔憂和恐懼。

所以,根植於心的首先要求便是擺脫頭腦思維的侷限性。但這在你平時工作的時候難以做到這點,就意味著你必須為自己預留足夠多的時間,在一天的工作之後,讓自己獨處一個小時,把所有的工作計畫和生活瑣事統統拋開,清空頭腦,深入內心,深入寧靜。

你可以播放優美舒緩的冥想音樂幫助自己深入內心和寧靜,並儘可能的在這段時間裡不去思考,並借助適合於你的冥想練習,僅僅感受優美的旋律,感受你的呼吸,感受你與大自然和萬物永恆不斷的連接。

當你定期不斷的進行這個練習,並且保持大約 21 天的時間,你就會養成一種習慣,並能自然的釋放你內在的力量:當頭腦的思維停止,心靈的力量便浮現。

當心靈的力量浮現,根植於心的意義就獲得了達成。

而根植於心的更大意義也就包括對這個世界虛假幻象的認知和看清,換句話說,你將會很自然而然的對自己曾經的價值觀念和生活態度進行反思並重新評估,這就包括前面內容所提到的對於金錢的態度。

要看清關於金錢的真相,通過與內心的根植去除它被人類集體賦予的虛假而非真實的過大價值,這或許是我們每個人都需經歷的生命課程,而且是一個難以輕鬆通過的課程。

在這個世界,很多的災難,很多的痛苦都是因為金錢和利益所引發,這同樣包括人類對自然環境的破壞,對自然資源的掠奪,以及對地球母親的無情傷害。此時此刻,我們所經歷和看到的這一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類在以集體的方式承受曾經所做一切的後果。

當我看到澳洲發生百年不遇的大規模山火,而澳洲政府卻下令宰殺數萬頭無辜駱駝的時候,我明白了某些人的極度自私和愚蠢,以及澳洲所遭遇災難背後的真正原因。

根植於心的另一個重要意義在於:懂得人與自然,和其他生命之間的和諧關聯,尊重自然,尊重生命,而不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而剝奪其他生命生存的權利。

在今年的餘下時刻,大自然和地球母親還會通過更多的方式教導人類懂得尊重和善待彼此,尊重大自然,尊重生命。

只要我們始終根植於心,與大自然和諧,與萬物連接,尊重大自然,尊重生命,不管今年發生什麼我們都會安然無恙,因為與心連接的我們都會受到保護,並成為協助地球母親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支撐和力量!

謝謝你們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