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臣服、拜金、食物短缺及意識轉換

在目前這個時期,有些人只看到生活中的痛苦、暴力、不公和操控。這種看法符
合人類的運作方式和三維的意識層次。他們看不到在這一切之外存在著聖愛-聖光的巨大力量,存在著強大的轉化力量。


人只有心甘情願地臣服於那神聖的力量,才能達到更高的理解層次和領悟水平。那時人們會抬眼望向天空或宇宙,向父神/母神、聖光存有、造物主或生命本身請求幫助。

人類得學會臣服。

目前有些人已開始"服輸",開始稍微抬起頭看向天空,但尚未真正仰望上天並說:"我懂了。現在我想活在和平、友善與聖愛之中。"當人類這樣做時,天空將被新的光照亮,行星地球也將被這聖光完全點亮。

人們只需有這個意願並較少處於人性小我之中。

現在有人(我們是說當權者)自以為是世界的王者、主宰者。他們得和普通民眾一樣學會向上天臣服和求助。

將來必定會有那麼一刻,人們幾乎在瞬間學會臣服。

當人們茫然無措,缺少食物(由於以往的不自覺和不尊重地球母親),意識到錢並不能養活自己,認識到金錢只是個虛假的神靈…那時人們將會醒悟。那時一切皆有可能。

目前"金錢之神"的力量仍很強大,仍有一些人在崇拜它。

將來會有比食物短缺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到時候人們將會公開認錯,將會明白在自己之上有一個巨大的力量、自己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

人們也會明白金錢沒什麼用處。它本是一種中性的能量,但後來變成了使人和靈魂墮落的糟糕能量。

目前是金錢在使你們的世界運轉。對於那些活在三維之中的人來說,錢仍然是萬能的神靈。但這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了。在這方面,一切都將改變!

用金錢進行的交易和奴役是你們這個世界的一大特點。人們在不知不覺中淪為了拜金主義的奴隸。

這一切必將終結!現在有些人仍沉迷於金錢帶來的享樂。對他們來說,未來的轉變會造成許多痛苦。不過他們也和所有人一樣,將有機會蒙受神聖的恩典。

你們的社會處於巨大轉變之中,各國人民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只是在盲目地往前走。人們想要很多東西,卻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人們內在深處已被自身的蛻變、轉化完全攪亂。

人們想要解決溫飽問題,想要在種種習俗、規矩中活得舒服些。但在這一切之外,他們隱約感到自己身上發生著一種日益加快的轉變,在促使自己臣服於某種偉大的力量。

人們將陷入混亂。大自然也將陷入混亂。這兩種混亂會同時發生,直到天空被一種美麗、神聖的光所照亮。

你們要有信心,要信任並信賴!苦難就要結束了,人壓迫人的狀況就要結束了。你們很多人已經走完了四分之三的路程。

現在你們走上了一座橋,但心中仍有恐懼。有人在盲目地往前走,也有人嚇得從橋上跳了下去、消失不見了。

已經覺醒、覺悟的人將會繼續走下去。儘管這段路程有時顯得漫長而又艱難,但他們內在深處感覺到再走幾步就能到達彼岸。在那裡,有不一樣的光和不一樣的生活,人人都很友善,恐懼不復存在。

銀河兄弟將越來越多地給人們提供幫助。

當這些銀河兄弟現身時,很多人會不相信那是真的,會以為那是在演戲,因為某些權威仍會否認銀河兄弟的存在。人們會不知所措,但當他們看到銀河兄弟帶來的幫助時,會感到非常欣喜。

人類很快就可以轉入另一種意識層次。現在只需很少的東西就能實現這種意識轉換。所以,你們一定要有信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82063151105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