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梅翠亞及香巴拉

問:梅翠亞(譯註:即彌勒)究竟是誰?

光之兄弟:他是這個世界的領導者之一。


香巴拉是這些領導者通常所在的地方。那是"神聖的香巴拉",對人們來說是不可見的。

梅翠亞經常化作肉身來到這個世界上幫助你們。他會分身術,可以無處不在,能同時在許多個層面、許多個地點工作。

他是負責指導、管理這個世界的大師之一。這些大師此時非常活躍。他們使你們避免了許多災難、痛苦和麻煩。

他們也會來教導世界各地的人們,比如這位靈媒。有時他們以智慧大師的形象前來講話,喚醒人們的意識。他們堅持不懈地工作,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從一個靈性團體到另一個靈性團體。

他們不是人類,也不止是超人。他們的靈魂與轉生於塵世的靈魂完全不同。他們幾乎是純靈性的存有。


問:我們能見到香巴拉王國嗎?

光之兄弟:在哪個層面見到它?是在星光界層面,還是在物質層面?


問:在星光界層面,可以嗎?

光之兄弟:現在不行。若要進入這個王國,你們得領會另外一些理念。

你們會看到這個王國的投射,但看不到它的實相。也就是說,你們只能看到其影像,但看不到真正的它。

塵世香巴拉是真實存在的。你們世界的真正領導者們就在那裡。

天國香巴拉居住著十二位賢者。他們管理著你們世界的律法,不斷與聖光存有們、與這個世界的主管們、與基督能量、與耶穌(如果你們願意這麼稱呼他的話)保持著聯繫。

若要尋找星光界中的香巴拉,你們得先在心底創造出自己的香巴拉,創造出自己的內在聖殿。你們在自己內在聖殿發現的奇蹟要比在星光界遊歷時發現的奇蹟重要得多,因為那內在的奇蹟不再是幻相,而是你們存在的實相。

(莫妮克:我看見了,但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兒。這不像在地心,也不像在地下。我看到了一座非常明亮的城市。一切都是淡金色的。人們穿著質地輕盈的衣服。這裡不冷,也沒有聲音,卻有著一種純淨的活力。

我在一個巨大的房間裡,聽到一種虛無縹緲的音樂。我看見一位穿紫紅色長袍的存有跪在一個象徵性符號前—那是一顆巨大的星球,像是一顆太陽。

我覺得奇怪的是,這裡的人走路時似乎腳不觸地,離地面有幾公分的距離,好像不是在行走。

這裡非常安靜。他們都不說話。

我靠近那位跪在星球符號前的存有。他對我說:)

我們住在這個世界的真正王國中。我們是這個世界的實相。

我們不需要說話,因為我們的精神相當純淨,足以相互溝通。這是你們將來要學會的—充分淨化自己的思想,以便用語言之外的方式進行溝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736539316716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