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振動頻率高的人不會受病毒傷害

真正的靈性道路需要極大的個人投入,而某些人還沒準備好走這條路。他們寧願
走較為曲折的道路,也不願走這條能讓自己更快到達目的地的直線。


從整體上看,你們全都進化了許多、領悟了許多,也都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了好幾個"等級"。提升振動頻率可以使你們免受各種操控的影響,免受不知不覺中呼吸和吸收的大量毒物的傷害。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

在地球上有些毒蘑菇會毒死吃它們的人。但當你們處於全然信任之中並因此而處於高得多的振動頻率中時,就可以吃這些蘑菇。它們絕不會對你們有絲毫傷害,因為帶進你們身體的毒素將被一種很高的振動頻率徹底消除。那種振動頻率比吃進去的有毒食物的振動頻率高得多,因而不再與之協調共振。

所有食物、所有水果都有其獨特的振動頻率。肉類也是如此。你們吃不同的東西,便會相應地降低或升高自己的振動頻率。

要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不一定非得靠選擇吃某些食物。能讓你們提升振動頻率的,主要是你們的意識。即使吃了一些可能對自己有害的食品,只要你們處於足夠高的振動頻率和聖愛狀態中,所吃的一切就不會對你們和你們的健康產生絲毫負面或低級的影響。

真正的靈性之路能使你們免受各種操控、各種問題的傷害,甚至包括目前那些可怕的污染和病毒。已真正開始意識覺醒和心靈開放的人不會被撼動。他們將繼續走自己的路並發出神奇的振動。這振動會使他們無法被傷害。

真正的靈性—意識與心靈的靈性—可以使你們免受地球上各種操控手段和致命病毒的傷害!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4939354947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