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2020年的行星對齊及其產生的影響

問:自一月份開始,三顆慢行星(木星、土星和冥王星)就相互對齊、排成了直線。
這是幾乎每6600年才會出現的情形。隨著火星也與它們對齊,這會對地球和人類產生怎樣的影響呢?


光之兄弟:這會引起個人和集體方面的很多改變,也會引發許多反對、抗議和動亂。

從某種意義上說,火星是"戰爭之神"。因此這一年將會"喜憂參半"—最好與最壞的狀況都會出現。

你們太陽系的所有星辰都各自散發出獨特的能量。你們不僅會接收到與你們出生日期相對應的、看著你們出生的那顆星辰的能量,也會接收到太陽系所有其它星辰的能量。

這個太陽系有十二顆行星("十二"是神聖的數字),其中有些你們尚未看到。這些行星都對你們的成長有很大幫助。你們能感知到、卻意識不到它們的振動頻率。

行星的匯聚和對齊確實會產生影響,因為行星會相互進行振動頻率上的交流。比如地球會與月亮進行振動的交流,也會與金星、火星、土星、冥王星等進行交流。這種交流在不斷進行!

若干行星的對齊會增強某些交流,從而加快人類的覺醒進程,推動某些人更快地走向覺醒。

今年的行星對齊會讓你們體驗到比較艱難的境況。這就像在人背後踢了一腳,可以使其前進得更快一些。

太陽系中各個行星散發出的一切能量,都會對地球上的眾生(礦物、植物、動物及人類)產生影響。

不過你們的占星術不只與這個太陽系有關。宇宙及各個星系中發生的一切也都會影響到你們個人和人類整體的生活。

你們在接收銀河系中央大日昴宿六及其它較小太陽的能量與振動,也在接收昴星團及你們在天空中看到的所有星體的能量與振動頻率。

振動頻率或聖愛振動是不受距離限制的。它們可以瞬間從銀河系或太陽系的一端到達另一端。沒有任何事物能阻礙或阻止某一振動頻率到達它應到達之地,尤其是到達那些正處於大轉變中的行星。

你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和衛星都正在進行大轉變。不止是地球,火星、金星等等也都是如此。這每一顆星星上都有生命存在,只不過形態各異。

總之,你們在從所有星球、所有太陽那裡接收能量。這對你們大為有益,因為這從宇宙最深處提供給你們的"神聖養料"可以使你們成長起來。

感恩這神聖的恩典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2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772776257783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