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Sarah】3月24日白羊座新月的非凡啟程

謎題的答案


我們所有人此刻都處在因果律的強力影響之下,這導致我們的世界正以許多種方式,通過數不清的事件和情形與因果法則的影響力糾纏在一起。基於這個原因,想要輕鬆的抽身遠離或是完全不受影響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海王星依舊在旅行通過它自己的主宰星座 - 雙魚座,並提醒我們,不論我們做出怎樣的行為,送出的是何種能量,所有這些終究會返回到我們自己身上。我們是由我們的身體,意識和靈魂所構成的這個被稱之為“我”的個體,我們覺得自己是單獨的個體,但是從一個更深的相關層面每一個人都相互有著連接。

如果一個人,他/她對自身的獨特性與個性特徵過多強調,就將引發分離與分裂的情形:雖然說你是一個獨特的個體,但請不要忘記其他每個人都和你一樣也是同樣的獨特個體,這就意味著你並非你頭腦的表淺理解所認為的那樣特別,如果過多強調這種頭腦認知的特殊性,就必然導致分裂。

即便從身體和外在顯得我們是一個單獨的個體,但不可忽視的彼此相互間的關聯也必須確認,若要確認這種必然的相互關聯,就需要我們認識到:傷害了別人,便是傷害了自己。

基於這個原因,我們也能更清楚懂得因果法則的作用和影響並非大多數人所認為的上天懲罰,而是讓靈魂在錯誤之後糾正並成長自己。

另一方面,木星即將在2020年4月5日這天與冥王星合相,同時與厄裡斯形成直角,意味著它將成為又一個強而有力的時刻讓我們突破自己,從悲劇或創傷中走出並最終取得勝利。

在這裡,它並不像在今年2020年1月的土星與冥王星之間的合相,木星與冥王星之間的合相將在今年發生三次:第一次是2020年4月5日,第二次為2020年6月30日,第三次為2020年11月12日。

意味著,木星與冥王星之間三次互動將在今年給我們帶入持續不間斷的調整與再校準需求,並與1月12日土星和冥王星之間的合相對應。

除此之外,土星與冥王星之間的合相影響也將在今年一整年的時間裡教導我們如何與一個新世界合作,以及這個新世界將對我們的未來產生怎樣重大的影響。

木星教導我們通過親身的體驗去領悟智慧,發現與生命相關的更大真相,並且以我們開放的意識和敞開的心靈去實際的活出它。它也提醒我們,總是會有更多的未知等待著我們去發掘,去體驗,去充滿好奇。並且,木星還將引領我們持續不斷的擴展自己,鼓勵我們走出自己所熟悉的舒適地帶,擁抱未知並勇敢探索它。

生命的體驗必然需求我們不斷去發現未知,感受新的美好,如果只是在陳舊與停滯不前中生活,生命的色彩和意義也終將失去。


真實的力量

木星與冥王星之間的聯姻進一步加劇了人類自身最黑暗一面的暴露與揭示,但也同時帶入面向全新一切的徹底轉變可能。落在摩羯座的星象特徵肯定了一個事實:站定於自己的立場,依靠內在的真正力量引領自己已成為我們前方旅程的重要關鍵。

與此同時,“北交點”依舊落在巨蟹座,這是在提醒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更大整體的構成部分,應彼此間相互依存,而不是互相對立。我們對別人做了什麼,就是在對自己做同樣的事情,不論是木星,亦或是冥王星,都不會輕易就放棄它們自己的力量,同樣的情況也對應著我們自己,尤其是不應讓自己向恐懼屈服,並放棄自己的力量。

木星和冥王星也邀請我們去實際發現 - 我們自己擁有多麼巨大的可發掘潛力,相比蜷縮在恐懼的狹窄陰影中,我們完全可以盡情擴展自己,變得巨大又廣闊。應把心靈的空間留給新生命的力量,而不是繼續堆積早已腐爛的陳舊能量。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點,只是我們無法獨自一人完成,我們不能因為外在事物所引發的恐懼而讓自己與他人隔絕,並孤立自己,隨後把責任與問題歸結到別人身上。

孤立與隔絕只能讓我們失去力量,並且更容易成為恐懼與黑暗的目標。為什麼說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是因為愛擁有全宇宙最強大的凝聚力,如果我們以對愛的信心團結起來,任何恐懼能量不僅無法影響到我們,還將因我們團結所綻放出的光被轉化和照亮。

火星在水瓶座與土星合相,帶入了革新的可能 - 一次機會,以新的有效概念和想法讓我們走出恐懼發泥沼。如果你被隔離在家中,或許這恰恰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曾經因為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一直遭到埋沒的天賦獲得充分發揮。比如,發展你的寫作天賦,把你曾經說過要完成的一本書給寫完,或者寫詩,作畫,創意舞蹈,培育你家中的花園。

一般而言,人們平日的生活總是會顯得有些浮躁和喧鬧,很難有這樣的機會以目前家中的隔離狀態,在寧靜中重新發掘和認知自己,如果你能充分利用這段隔離期,發展自己一直遭到埋沒的個人天賦,你或許會因為自己所完成的結果感到驚喜!


的力量

3月24日,我們迎來白羊座新月。白羊座作為黃道十二星座的第一宮,將為這次的新月啟程注入一股特殊的能量。並且,它還同時吸收土星,木星,火星與冥王星的助力能量,鼓勵你即刻展開行動。

在此刻新月啟程的同時,馬上朝著你心中夢想的方向展開恰當的行動將是非常重要的。

和土星一樣,木星與冥王星之間的互動也將在今年為我們揭示出許多的內容和信息:更偉大的智慧,更深的真相,以及令人稱奇的潛能。我們必須做到,不讓任何與恐懼有關的能量矇蔽我們的內心,阻擋我們的視線。如果我們能以居中的內在視角看待恐懼,恐懼就可能成為激發我們內在智慧和內在力量的促進媒介。

除此之外,火星和土星在水瓶座的這次合相也告訴我們 - 需要我們鼓起勇氣,始終保持內心的堅定與堅強。我們被要求以開放的內心,以全新的觀點和態度朝向前行,而不是又回到過去的老路上,重蹈覆轍。

此時此刻的全球混亂也體現出了即將面臨的巨大轉變,只有在轉變的需求已無法阻擋的時候,混亂的局面才會格外劇烈。

新與舊無法同時並存,“新”的出現必然是為了替換“舊”,它是為此而來,也必然要實現它的目標。

復興的力量已不可阻擋,所有的拒絕和抵抗行為都將在新能量的巨大浪潮中被逐一吞沒。

繼“春分”之後,3月24日的白羊座新月將為“全新”替換“陳舊”的過渡期更添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祝願你們順利通過這次特殊的新月啟程!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953418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0年03月2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