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你身上變化或即將到來的變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由於新冠病毒的爆發,我們對你們社會開放的溝通渠道,以及你們人類集體的運作方式很滿意。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人們一直在討論地球上需要什麼,特別是當涉及到你們現有的各種系統發生變化時。你們現在開始明白,對你們每個人來說,能夠依靠自己和彼此是多麼重要。

你需要的是同情那些生病或者感到害怕的人類同胞,許多人需要克服生病的恐懼,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決定儘可能為更多的人服務。你們在相互支持中尋找渡過這次全球性危機的方法時,可以看到人類的心靈正在敞開。

你們正走向一個你們會變成立刻顯能者的時代。你不再需要依賴雜貨店的貨架,但你還不能做到這一點。你們當中那些已經覺醒並認識到意識轉變的人一直在耐心地等待,有時甚至是不耐煩地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你們現在自力更生的渴望正加速,你們還有機會把你們生活的社區團結起來,用任何你們能採取的方式互相幫助。

你們還會被要求繼續做你們一直在做的美妙的網格工作,把愛、同情,和治療能量送到你們星球上最需要的地方。我們知道你們作為一個人類集體,已經進化到可以處理這種狀況的程度。我們知道你們都在從你們現有的經歷中學習,你們也在自己內心深處尋找安全感、保障感和力量,如果你們真的想要以你們想要的方式,無條件地振動,所有這些都需要來自內心。

現在,你們都要響應內在的號召,找到對你有幫助的振動,以及對你們所有人類同胞都有幫助的振動。保持振動被激活,儘管大家都在談論這件事情,而且周圍強烈的恐懼能量是棘手的部分。但我們再次看到你們都站到了前面。我們認為你們是覺醒的集體,是有史以來對地球影響最大的人,向你播送這些信息,看到你們如何接收我們的傳送,並接受我們正在向人類集體傳播的愛和光,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3月1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