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大角星】春分之門正在打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觀察春分能量對人類的影響,我們必須說,隨著幾小時前的春分來到,你們已經安定下來了。你們從內在的穩定和安全中醒來,這正是你們待在身體裡所需的安全感,並且要記住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們也在通過春分洞開的門戶汲取能量,穿過這些門戶而來的療愈能量是令人驚嘆的。

我們覺得現在是接受治療的絕佳時機,無論你身患何種疾病。你們集體已經進行了太多療愈方面的召喚。如果讓我們自己來說的話,集體召喚的回應是驚人的,無論你們受了多大的苦,春分門戶的擴大已經帶來了非常多的療愈能量。你們可以獲得更多自己要求的東西。

你可以治癒身體上的任何疾病,現在正是你這樣做的最佳時機,讓能量進來調整你的身體,將它與你們的意識和健康幸福結合起來。此時此刻,人類為那些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人做了非常出色的祈禱工作。你們作為一個人類種族團結在一起,帶來這些能量,就像往常一樣,我們呼籲你們覺醒的集體,在春分之門洞開之際將這些療愈能量接地。

在這個宇宙,在這個星系,我們確實知道如何以團隊的方式工作。我們在這裡為了你們提供支持,那麼多的其他集體也是如此,我們一直與他們溝通涉及人類的工作。感受這些能量的湧入。讓它們穿過你,要知道你不用離開家也能行善事。你行善事是因為你是善於做事,因為你的工作是代表所有人最偉大最高尚的利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3月2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