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你的能量和即將到來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一直把大量的注意力放在你們如何處理此刻自身的能量上,因為我們一直在跟蹤你們接受的準備工作。你們有時候會敞開心扉接受,然後吸收自身的能量,但是你們不知道如何處理所獲得的能量。所以,我們在觀察。你沒有必要對做一些大的、不朽的事感到任何的壓力,僅僅因為,你覺得你剛剛下載的能量具有意義和重量。

你可以將這些能量釋放到地球母親身上,用意念讓它們去需要它們的地方。你可以寫一篇博客,或者一本書的一兩章內容。你甚至可以在開車的時候或者在家聽你最喜歡的音樂的時候,跟著歌曲一起唱,讓這種能量流過你的身體。

你從一個快樂和高振動的地方所貢獻的一切,對這個地球的集體都是有價值的。因此,你能夠做些什麼和你能對哪些方面有貢獻不會受到限制,儘管你有這種感覺。雖然大多數人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要寫的東西,你的寫作仍然很重要。即便你做了一個沒有人看的視頻,你還是把能量輸送到了宇宙。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為更多的人提供空間,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我們知道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對人類集體抱有非常美好的願望,我們也知道你們想要看到,你們把東西投入到集體意識的證據。我們知道你想看到並感受你的影響力,但如果你只是專注於感受流經你身體的能量,並享受這種體驗,那麼你為人類所做的貢獻將超乎你的想像。

當你們讓自己更容易接觸到高頻能量,當你們成為你們一直想要成為的管道時,你們就協助這些能量植入物質。我們收到的信息是,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更多的挑戰,而我們不是唯一的觀察者和等待者。你們很快就會接觸到這個星系更遙遠地方的能量,你們只能想像你們會接收到什麼樣的激活。然後我們將觀察並期待著,看看你們將如何利用這些能量。

從這條信息中要掌握的重點是,你注定要生活在不斷的流動中,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為人類同胞作出的貢獻,比你坐在那裡思考你對人類的巨大影響是什麼更好。你一生中做過的所有小事會聚沙成塔,有時候你會忘記這一點,這就是我們現在要提醒你的。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41813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吐文.於2020年02月2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