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自己做選擇

你在這裡是為自己生活。沒有人能為你而活!

然而,你讓別人運行你的生活,給你建議和指導,但往往為你選擇了與你應該選擇的背道而馳,因為懼怕,你不敢做自己應該做的。

你的朋友、家人、工作單位的同事,都在為你生活,而你,卻通過自己的生活在為他們生活。

如果你在自己的生活總是在問別人你要做什麼或要怎麼做,你就永遠不會完成自己的人生計劃。

然而,這就是所你做的。你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或選擇,但無論你選擇什麼,或做出什麼決定,你將會從中學習借鑒。

你也許會說, “可是,如果我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我怎麼可能從中學習?”我可以告訴你,你會從中學習,你會學習下一次你不應該做的。

嘗試你自己在沒有請求他人幫你做決定的情況下生活一個星期。

自己做選擇,相信自己的感覺,因為正是這樣,你會提高自己的直覺,變得更加敏銳!
這會是一個挑戰,因為你已經習慣了徵求別人的建議!在你來到人世前,你選擇了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決定和選擇。

然而,地球上的恐懼阻止了你單獨做選擇和決定。問別人怎麼做使你有安全感,因為如果出了差錯,你就可以責怪別人,而不是自己。

如果你沒有自己為自己做出選擇和決定,你就沒有生活在自己你出生前就為自己選擇的生活,你把自己的選擇和決定權交給了別人。

嘗試獨自做選擇和決定,並從中成長,不要再依賴他人,而要成為自己的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