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多維度水晶型態場的覺醒

◆被激活的休眠的細胞DNA記憶同時呈現,當這些細胞記憶激活,身體就已經進入多維度能量型態場中,而且成了這個多維度型態場的持有者。
◆特殊的細胞記憶,即被編碼的細胞DNA架構才是真正的多維度型態架構的動力所在。


沒有幾個地球人類能真正理解多維度水晶型態場是什麼,是由什麼樣的幾何結構所建立起來的能量型態。

但是它卻和我們被激活的休眠的細胞DNA記憶同時呈現,當這些細胞記憶激活,我們的身體就已經進入多維度能量型態場中,而且成了這個多維度型態場的持有者。

所以特殊的細胞記憶,即被編碼的細胞DNA架構才是真正的多維度型態架構的動力所在。

要釋放這個編碼,就需要兩個條件,一個是外在刺激,即和細胞記憶處於同一振動頻率的能量;二是有意識的靈魂個體。

有意識的靈魂個體就是意識更進化的靈魂個體,因為他們比一般人更容易領悟和進入神秘知識。而且在出生時已經有更多活化的DNA架構,更容易連接他們的靈魂本體,直覺地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自由,以及阻礙真正自由的是什麼。

當他們出生時,釋放編碼的鬧鐘就被設定了,這個鬧鐘會在注定的時刻。讓他們從人生的迷夢中突然驚醒,開始以新的眼光看待自己和世界,併進入組建多維度型態場的進程當中。

多維度型態場從地球的外圍來看,就像一個經過嚴謹計算、結構複雜精確的網格,將地球磁場層層包裹,因為它是水晶的振動模式,所以肉眼無法察覺。

唯一可以感應它的方式就是,在人體的能量形態組建一個對應的水晶外光體,需要通過我們的脈輪系統來傳輸組建所需的水晶振動頻率。

一旦建立起外光體的多維度水晶型態,我們就可以和行星外圍的水晶柵欄保持連接與合作。
水晶柵欄不僅能和外太空、宇宙場域進行溝通,也能將人類意識進程進行記錄和歸類。對於有些人,這種連接是獲得外層信息和意識進程的有效方式。

一旦進入多維度型態場,真正的靈性工作就會開始,更高的宇宙知識得以啟用。多維度型態場的第一個作用就是提供一個解放人類心智的可能性。

人類社會領域的種種生活型態不過是一種盲從狀態,這些矩陣中的一切活動都是盲人玩的遊戲。因為我們的靈魂大部分是在多維度領域,有一部分則處於物質領域用來體驗各種生活型態。除非靈魂獲得自知,知道自己是處在什麼樣的尷尬夾縫中,否則它被屬於被困和盲目狀態。

一旦獲得多維度的意識狀態,這樣的意識狀態是靈魂真正渴望的。人類心智就會被放置到特定的領域來使用,人類各種生活型態才真正還原為體驗為目的本質。

然而生活中的大多情況是,人類不知道靈魂的所在,這個所在不是身體的位置,而是指什麼樣的意識狀態。所以他們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被動角色,被那些聰明人所規範,一直疲憊不堪地盲從,玩着別人為他設定的遊戲程序,並用遊戲系統的獎勵機制來撫慰自己。

但這些獎勵機制既不真實,也會讓他遠離生活的本意。只有當一個進入遊戲系統的爆破者出現,用他的實例來證明我們還有更本質的自我在遊戲系統之外。

一個人不應該盲從別人設定的遊戲規則,這種矩陣就有可能打破,這時遊戲就會變得主動,因為他不會再讓遊戲規則來支配他的一切生活。這將觸發其它靈魂的興趣和覺醒。

多維度型態場的第二個作用就是為靈魂進入更廣闊的天地提供條件。但是當多維的水晶型態場建立,一個人就有機會成為自己的指導者和大師。

因為水晶是記錄和連接媒介,你可以通過多維度意識來感知和連結大師的振動頻率,這樣你就能直接指導自己。

另外,通過那些過去時代孤獨的幕後英雄,這個水晶型態場得以完成雛形,到現在這個時間刻度而變得初具規模。這讓更多靈魂能恢復細胞記憶進入到多維意識型態場之中。

目前這些發揮着自身特殊作用的人群,也同樣為後面陸續進入遊戲系統爆破的玩家鋪路。如果一個靈魂的振動和地域不相匹配,那是非常痛苦的,就像沒有根一樣。

所以多維意識型態場必須要在平穩中建立起來,不斷地有人前仆後繼。這意味着,站在目前這個浪尖,我們要更多地啟發自身的多維感應和應用,來幫助我們落地,成為遊戲的高手和多維度玩家。

特別是多維度意識,是一切人世遊戲、生活型態的指導關鍵所在。要學會自己為自己通靈,找到最佳的指導方式和生活方向。

一旦自己的多維外光體建立起來,就更會不斷地精煉自身,而這些外光體的所散發的水晶頻率會組建成一張緊密無形之網。

建立於自私、匱乏、恐懼、概念性、分別心的小我心智就會崩塌,靈魂得以解放。多維度型態場的第三個作用就是消除人類的集體和個人業力。

如果你有天突然發現自己變了一個人,容光煥發,自信自強;或者再也不會對別人發脾氣了,這並不奇怪,這是你的某個業力被清除了。

但這個業力清除也是你的靈魂意願的結果,業力清除前會帶來猛烈地表現。如果你使用人類的心智來理解,你不僅不會明白,還會讓自己看起來像個無助的傻瓜。

所以請恢復你的多維度覺醒意識,你會覺醒得更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db6310102ux0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