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自我覺知的實相要點》

★道路是清晰的,走廊的盡頭已經照亮,入口你在你的內心。


親愛的揚升中的家人們,我們歸來告訴大家關於洞察力要點的問題。

我們提醒你們作為一個擴展的感性光譜來確定好自己。你們就是你們高維度揚升的自我,衪在觀察着你們在地球的器皿。

從這個角度看你們能夠預見無數個在這個正在內化的地球上的化身的自我版本。你同樣也是你地球的容器,正在與創造新地球的集體的進程相互作用着。

你們的物質性的自我和漁桿末端伸入水面的“掛鉤”很相似。你們揚升了的自我與舉着釣竿的漁夫很相似。

揚升自我的表達包含了你們在低頻現實中的全部自我的所有知識。因為你們此刻有非常多的在地球上物質的表達,這個漁夫就會有非常多的釣竿伸進水中。

當你想到在巨大的海洋中你的作為一個魚鈎的“自我”,你會感覺到恐懼和孤獨。但不管怎樣,如果你想到你和其他的魚鈎一樣都連接到漁夫,那你會覺得充滿了力量。

你們的物理性的表達是一個小型的登陸艇,它雖然在獨立地探索着世界,但卻永遠和你的明白整個事件的高我連接。

當你放鬆進入到與水中其它魚鈎的合一狀態,你可以和所有水中或現實中的事物表達出“一”。
你和有更大視野的漁夫也是一,事實上,每個魚鈎和漁夫都是一個連接器,每台連接器從低頻世界的覺知收集信息,並把信息通過上行線路上傳,與更高更大的自我的表達共同分享。

與水、魚鈎、漁線和漁夫成為一的體驗都被通過無數條上行線路傳輸到源頭。通過這種方式,源頭充滿了大量的物質化形態中生命的體驗。

每個生命通過體驗形成的知覺與洞察力貯存在源頭宇宙的矩陣當中。你們的體驗也同樣存貯在阿卡莎矩陣中,它圍繞着每個現實的平面和超平面。

通過你們與所有自我現實的所有體驗無意識的連接,你們能夠回憶起所有人生的連接。
雖然時間和基於項目的信仰體系已經開始轉換,你們的合理的、連續的、個體化的認知開始與大海中(行星)無數的漁夫們(揚升了的個體)、魚鈎(生命個體)的認知混合。

隨着與多維度視角的混合,行星的聯合意識也在以指數方式擴展。當這種集體意識持續擴展時,你們多維度的觀念、通信和表達也會通過不斷增長的合一意識之波與每個人分享。

你們很多關於時間的觀念也在令人激動地構建着。如果你在做着 自己不想做的事,時間會以一個非常慢的步調向前“爬行”。

然而,當集體意識默默地提醒着你們---你們是你們更高的自我,你們會開始回憶起是自己選擇來拜訪這個物質性的層面的。如果你已經選擇了,你就會選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隨着選擇做自己所之願,時間飛逝了。

當使你的生命更加容易的隱藏着的模式被釋出,當被少數人控制的基金供給大眾分享,你肩膀上的重擔將越來越少。

同時,當你的合一意識感覺到我們銀河的存有們出現很正常的時候,我們將要公開地參與到你們當中,幫助你們回憶起多維度的思維、跨時空的旅行和多維度的通信。

當你們想起來用多維度去思考的時候,很多讓你們必須“打工”問題將被最快、最簡單更加有效率的方法迎刃而解。

同時,當你回想起跨維度旅行時,你們多維度的冒險旅程也會無限地擴展你們的意識。然後,你會返回和這個集體意識分享你的多維度之旅。

這些到達更高維度世界的旅程會極大地改善你們的多維度溝通方式,你也會通過混合你們的體驗與所有人分享,併進入到聯合的意識當中。

以同樣的方法,如果有人生病了,聯合的意識可以對他們進行療癒。如果有人生氣了,聯合意識可以用無條件的愛使他平靜。

如果有人有多方面的需要,有無盡的供給、信息、藥品和建議,它對所有人都敞開。“打工”“厭倦” 這樣的詞會逐漸遠離你們的生活詞典,還有“債務”和“疾病”等。

時間建立在阻力之上。因此,時間會在同樣的方式在現實當中消失,也不再會建立在3D嚴厲的限制和阻力當中。

相反,時間在高維度的現實中建立在“一”的無時間感流動上。當沒有什麼需要抵抗,比如必須要外出打工、希望離開工作、逃避交通肇事、與老闆或同事矛盾、恢復健康和(或)得到你的位置,時間將隨着光的流動而流動。

沒有3D的負擔的對抗,你將不再需要因為疲勞而睡眠。相反的,你睡眠只是基於內在的呼喚邀請你去造訪你的存在的更高的表達。甚至,你會回憶起如何在一個時間點上多維度的現實中,睡眠將會由冥想和雙重定位所取代。

慢慢地,飲食將會被代之以呼吸多維度的光的能量。
首先,你們會越吃越少,之後你們只吃那些你們沒有的食物,你們將學會由光來維護你的新陳代謝。再次,食物只是作為了友情的表達了,一個傳統的3D的習性。最終食物將替代為光。

不會再有動物和植物作為你們的食物,另一方面,地球眾生和地形將只會消費水,他們這時已經離開了所有的食物。

我們聽到你們問“這會什麼時候發生?”我們的答案是這個轉化不是關於“何時”或者“何地”的問題。

而是你們選擇的與之共振的頻率的問題。每件事其實已經在“當下”發生了,但只是在不同的你們共諧的頻率當中。

幸運的人,你們對共振的選擇將會是非常簡單的方式,只有當你們不再需要對抗建立於恐懼的情感入侵時,它就會發生。

事實上,個體的意識已經保持如此的分裂狀態,希望不被其他人的恐懼所影響。無論如何,“其他人”只是 一個3D的概念,將被5D“我們是所有部分的集合”。

如果在我們統一的意識中存在着恐懼,我們將通過我們多維度的自我進行清理。因此,與你內在的多維度的自我一道運作就是集中精神創造一個新的地球。

我們銀河家人意識到你們很多人,特別是那些工作得非常努力朝向所有人都得到揚升的目標的人們,正忙於應對相同狀況的出現。

我們知道你們急切地想發現自己持續地在向着更高的現實轉化,不斷地希望我們在你們當中着陸,打開電視想看到我們關於那些隱藏着的專利得到釋放的宣言,或者NESARA在地球成為現實。

不管怎樣,你們的集體意識已經選擇了成為新地球的創造者的觀念。你們在物質地球上長期的旅居已經教育你們要與集體保持獨立。

那些成為愛之領袖的人們是因為他們決定要幫助他人。因此,僅因為我們默默地幫助了揚升的人們,你們已經在傳遞那個禮物去幫助那些覺知不到我們的人。

事實是地球的集體意識已經選擇與你們更高的表達合一,之後才邀請我們進入到你們的世界。你們,我們的揚升大師們,意識到你們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它”。

就如同一個孩子讓父母扶着他們的背學習騎自行車一樣,並沒有意識到他們的父母其實已經放手了,你們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我們已經放手於你們個人的揚升,因為你們已經找到了自己獨特的平衡之路。

當你們全部準備好運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這個偉大的轉變時,我們---你們在高維度世界高我的表達,並不希望通過現身而減少你們對大變革的感受。

我們找到了一條安全的路徑(清理了大量的黑暗分子),這樣你們就可以學會發現在物質身體的表達與你們多維度的生命之間自我平衡的表達。

我們同樣也清除了你們危險的玩具(所有的核武器),給你們更多的時間回憶起你們自己。
很多隱藏的專利確實都是銀河的,但也有很多是人類發明的產物。這些發明被從它們的創造者那裡偷盜走,科學家們也大量被殺害。

我們不會再允許這樣的事件發生了。因為“你們”已經請求我們清理這些遊戲場了,我們在沒有破壞你們這顆行星自由意志的前提下參與了進來。

行星的自由意志是行星大多數成員的共識,這些成員包括了所有的有情眾生和蓋婭自己。
因此,行星大多數成員的意識已經邀請我們加入進來,黑暗的極性已經生長得太強大了,光之極性需要有一個公平的機會了。

因此,我們來幫助你們以人身偽裝的後代和朋友們。無論如何,我們也意識到你們和蓋婭的聯合意識,希望以自己的方式衝破終點線。

用人類的話說,我們非常對我們的朋友和晚輩引以為豪。我們會加速我們的登陸,但首先它必須要在你們的意識之內出現。

換句話說,我們會幫助那些希望我們幫助的人。我們會支持你們,當你們在我們的星際飛船和新地球上想起如何與更高的自我表達連接的時候,在你們維度間的旅程當中指導你們內部的全意識覺知。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對所有那些希望持續造訪我們銀河家庭的人打開了我們的走廊,這些想法來自物他們的銀河的自我的觀點。

換句話說,那些分裂魚鈎和魚竿的魚線現在重新被連接起來。作為漁夫的你是多維度的,你們能夠從眾多維度或意識狀態感覺到地球上的“海洋”。這個你(漁夫)渴望儘可能多地分享這些認知,這只有當你揚升了的自我能夠接受和擁抱這個認知的時候。

你依心而活得越多,你和更高自我的連接也就越深,你也會更多地知道你物質性的身體只是一個外套,它是為了參與進創造新地球的儀式當中而造的。

然而,你有非常多的外套由你的合一的自我在此刻提供、穿上、貯存了非常多的事實。
你永遠不會死,你的外形可能會不能再穿,因此你的意識需要暫時的脫掉它。

不管怎樣,你能夠再創造另一個你來拜訪這個世界,那要看你是否喜歡。

當地球的人類不斷地被激活,通過他們擴展的覺知力來覺察這個現實,時間的幻相、分裂和死亡將不會存在。

當你們愛的人死亡,你會知道他們選擇釋放掉這個外套。因為他們是純意識,永遠不會死亡。因此,那些死去者只是一些包裝,而這個包裝內的意識是無盡的。

隨着老舊控制習氣被釋放,地球人類會創造新的、多維度的星球。當然,他們並不真的創造出這樣一個多維度地球出來,因為它一直在這裡。

那麼什麼是他們真正創造的?是能夠平安地回憶起地球存在着非常多的頻率,那是他們創造、生存和共舞的地方。

所有通過揚升你們的收穫已經存在於你們多維度的自我當中了。當提升了你們的觀念,你會為自己發現這個答案。

道路是清晰的,走廊的盡頭已經照亮,它的入口你在你的內心。

合上雙眸,用你的第三眼來感覺我們的走廊吧,用你高我充滿無條件的愛之心來開啟它的門。

向內看,我們是一。

大角星人。


原文 :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uzanne-lie-message-from-the-arcturians-point-of-perception-part#ixzz2G7MQOIXk

傳導Suzanne Lie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a1g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