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隱藏在情緒反應背後的價值

★你也能運用你的情緒找到通往圓滿的途徑。★情緒—是更有力的振動詮釋者,理解自己每時每刻的生活。


視覺不同於聽覺,嗅覺不同於味覺,儘管如此,它們都是振動的體現。當你靠近爐火時,無需視覺告訴你爐子是熱的,聽覺,味覺或嗅覺亦然。但是,當身體一接近火爐,皮膚上的感受體就會讓你知道爐子是熱的。你生來就是有感覺的。

★振動,就是一部不斷發展的精密轉譯機,能夠理解並界定自己的經驗。

★跟用物質界的五官詮釋物質界的生活經驗一樣,你天生就具有另外的感受體——

★你的情緒——是更有力的振動詮釋者,讓你理解自己每時每刻的生活。

★情緒是引力點的指標。

情緒無時無刻不是你這個存在的振動指標。因此,當你感受到情緒動起來時,也就感受了自己的振動。

一旦懂得如何將吸引力法則與自己對振動的感受相結合,你也就能夠充分掌握有力的引力點,並引導自己的人生無往不利。在與本源的關係上,情緒一事茲事體大。

★凡是你想要知道的或必須要知道的,你的情緒都會告訴你,因此,我們總是將情緒稱為情緒導引系統。

當你決定要進入物質界的身體時,你充分瞭解自己與本源能量是一體的。你也明白,情緒始終都是指標,讓你能夠時時知道自己與本源能量的關係現狀。

因此,瞭解這個唾手可得的有力導引,你將高枕無憂,心無紊亂,感受到福至心靈的喜樂。

★情緒是你與本源能量契合的指標

情緒指出你與本源契合的程度。儘管你永遠不可能達到完全與本源失聯的狀態。

但你所選擇的專注確實會給你基本的範圍,使你與非物質界能量,也就是真我,相契合或相違逆。因此,隨著時間與練習,你隨時都會知道,你與真我契合的程度。

★因此,如果你充分涵容自己的本源能量,你自會欣欣向榮,如果你不能涵容這種契合,則身陷痛苦之中。

你是一個充滿能量的存在,你完全可以自主創造,如果你明白這一點並投入與此共振的事情上,必會如魚得水。

但你若不體認此一事實,反其道而行,就會得到相反的情緒,事事皆不如意,處處受到限制。

★從歡喜到失望,所有的情緒也正是落在那個範圍之內。

★運用情緒找到重回圓滿的途徑。

★心中升起的念頭若是與那個本來的你共鳴,你將會感受到和諧流過你的物質界身體,油然而生喜樂,愛與自在之類的契合感。

若你的想法不是與那個本來的你共鳴,那你就只會在你物質界的身體中感受到衝突,因而產生沮喪,恐懼與束縛之類的違逆感。

雕塑家塑造泥塊而得到創造之樂,同樣地,你則是塑造能量而創造。透過思考,記憶與想像,你以專注的力量塑造能量。

說話,書寫,傾聽,沉默,回憶,想像,無論做什麼,你將能量集中,透過思維的投射將之集中。

一如雕塑家,隨著時間與練習,學會了將泥塊塑造成為想要的形狀,你也能夠透過心念的專注學會塑造那個創造世界的能量。一如雕塑家用雙手找到他們創造意象的途徑。

★你也能運用你的情緒找到通往圓滿的途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