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愛與感謝的祈禱~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讓我成為上天傳達祥和和寧靜的工具;我處處傳播幸福的種子,我是傳達光明與愛
的使者,我是最最幸福的愛的天使,我是愛,我所到之處都可以化暴戾為祥和,化憂傷為喜悅,化黑暗為光明。


悲傷,憤怒,寂寞,疏離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與愛是純染一體的。我是神聖完美,圓滿俱足;我是富裕繁榮,我是愛和喜悅。

我善待所有的人,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我從一個好的角度善解所有的事。

我耳朵聽到愛,眼睛看到愛,嘴巴說的都是愛.我做的每一件事,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自於愛.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感謝的,光明的,溫暖的愛語。

讓我愛所有的人,讓我心中沒有怨恨,讓我的心中只有愛。當我可以有所選擇,我一定選擇去愛,我一定選擇理解和祝福。我和一切人事物,本來就是調和,美善,一體的存在。

愛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遍滿一切處所,愛無所不在。我的裡面是全然的愛;慈悲,智慧和光明在我的裡面引導著我。

我放下自我的妄念,我捨棄批判,掌控,分別的心。我就是愛,我就是智慧,我就是勇敢。我很健康,很幸福,很平安。

我的心心唸唸只有愛與善與美。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感情,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心念。

我每天都一點一滴地在淨化中。感謝我內在純樸而真摯的愛正源源不斷地在滋長著,擴大著,我正朝著完整與美好邁進!

感謝每一粒米,每一杯水,每一張紙,每一支筆。萬事萬物我都珍惜,我知道它們的珍貴,我感謝上天的恩賜。

感謝我這雙喜歡助人的手,感謝我這雙慈愛的慧眼,感謝我這雙實踐愛行的腳。我珍惜,欣賞,感恩當下的擁有,我每天對上天賜予的大小恩典充滿感激。

我正在接受愛的指引,我正朝著成長與繁榮邁進。無限的創造力就是我的本質。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論多或少。

在任何事件當中,我都以愛與和諧,良善與真心來表達我自己。我願意成為一個真心的,敞開的,經常表達愛與和平的人。

我的身心靈每一天都持續的在淨化中!我喜歡也願意享受豐足和成功!

隨著我內心的平安和諧,我內在的幸福感,安定感和豐富感不斷地在增加!我的收入和報酬也不斷地在增加!

我全然釋放我被壓抑的夢想;現在,我勇於夢想並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內心越來越清明,越來越和諧,越來越平安。我是清明的智慧,我是純然的愛。

我所做的每一個良善的選擇,都為我帶來更高的生命進展和更多的豐足與愛。

我提醒我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心存善意,為人設想。我把我生命的焦點集中在學習愛和寬恕,我人生的目標就是愛的奉獻。我的內在時時刻刻都和諧平安。

我的身體是愛的居所。雖然我的身體是有限的存在,但是我內在的愛與光明,卻是永恆美善的存在。

我每天的功課,就是一直去聆聽內在的愛與光明。

每一個人都渴望被愛;生命中所有的經驗沒有好壞,都是在教導我們愛,引領我們進入更高的生命進展。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只看到別人的美好;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黑暗,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亮。

我以健康,熱情,充滿活力的方式,來展現真實的我自己。

我是為了學習愛而來的,我是為了奉獻我的愛而來的,我經常提醒自己,我是不是忘了去愛,我凡事感謝,一切以愛為出發點。我唸唸真心,親切待人,時時祝福。

世界上沒有真愛解決不了的事情,真愛是最偉大的力量,真愛是最美麗的祝福,只要真心去愛,真心祝福。用無我的愛面對一切,再困難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用愉悅的笑容迎接一切,我用真愛的關懷擁抱一切,我用光明的話語祝福所有的人,這個世界一定會成為天國淨土。

愛自己的人,就有愛人的能力;愛自己的人,不會傷害自己,更不忍傷害別人;當我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我看自己不順眼。

批判別人,其實是批判了我自己;攻擊別人,其實也攻擊了我自己;當我能夠除去對人的偏見,我才開始愛自己;當我開始愛自己,我才開始愛人。

讓這個世界回到它本來的樣子,這是一個彼此相愛的世界,而不該是彼此討愛的世界。

我隨時檢視並提醒自己,我這麼做是不是帶來了生命的喜悅;我這麼做是不是又捆綁了自己,我是不是還有心結有待化解。

我願盡我所能去理解與愛人,我願盡我所能去幫助別人。我永遠用慈愛的雙眼看世界,我永遠用美麗的光明信任世界。在我的心中永遠有一份善意的祝福,美好的期許。

我有一顆開放柔軟的心我就是愛。當我心中有怨,無法去愛的時候,我乞求上天賜給我愛與寬恕的能力。

當我攻擊,我可以看出,我攻擊的對象只是一個象徵;他是我恐懼的象徵,也是我恐懼的化身。他是我恐懼的象徵,卻也是我愛的化身,他提醒我去愛。

我看到我的負面信念如何掌控了我的一生。我釋放舊有的思想,我打開封閉的心扉。我用愛去理解,接受並感謝我的生命過程。我更誠實做自己。

我對人對事對自己不再那麼嚴厲苛求,我不在隨意對別人妄加評斷,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負責,感謝我深具愛心的品質,感謝我包容,理解,謙卑,善良,美麗的心。

我不斷注視善,我不斷去愛,愛那個對我不友善的人;不論他如何以惡意,敵意對待我,仇恨我,我還是用我一貫的純純的愛,繼續對他好。

我拒絕任何打擊他的念頭,話語或行動。雖然他還是繼續敵視我,仇恨我,打擊我,防衛我,但是我一貫的純純的愛,終將化解他的誤會,溶解他的敵意。愛可以止恨,愛可以喚醒愛,愛是所有的答案,這是宇宙不變的真理。

我是光,有著清淨無染的光明本質。我是愛,我是無條件的愛。我內在的愛等同與神佛的愛,我內在的光等同與神佛的光。我就是愛的表達,所以我所思所想的都是善意與善念,我所作所為都是慈愛與悲憫。

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我是充滿智慧與光明的愛的存在,在我的裡面有著無限的理解和慈悲。

我就是愛,我有寬恕的能力。我心中有愛,我就是完美。我不需要成為什麼才是完美。我心中的愛就是完美。

我感激使我看清自己的每一個機緣,我打從心底感謝我自己。

今天我不論斷,今天我不批評;今天我仁慈地對對待自己和每一個人。富足之輪就是我這一顆慷慨開放,助人愛人的心。

我用我內在的光明與愛,祝福內心尚未祥和的人向光,向愛,向善,向美。

願所有的父母兒女,丈夫妻子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願所有的兄弟姐妹,怨親仇敵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願大家看到彼此的一體性;願大家互相接納和友愛。

我不高談闊論愛。我只知道要愛;我只知去愛,我只在乎愛,我全心去愛,我的生命就是愛。

我的心是溫柔,誠實,清明,開闊的;我對眼前所見的一切深深感激並感到滿足。幸福是內心的平安和滿足,幸福是一種心靈狀態。我不一定要看到什麼,擁有什麼或達到什麼,我心靈的平靜就是無比的幸福。

生命是慶祝,生命不是比賽;生命是接受,生命不是比較;我只想到奉獻,服務,付出。

對整個世界來說,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我每過完一天,都對世界造成一些影響。原來,我是要對這個世界負責的!我決心每過完一天,都對世界留下好的影響。

我真心誠懇地說話,我用愛聆聽。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確知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於我的真心和真愛。我帶著深切的愛,誠懇地說出心中的真實感受,所以我說的話,也會被真心有愛的人理解並接受。每當我聆聽別人的時候,我確知我用愛來聆聽與理解,因此,我的心中總是被愛充滿。

我是家中的和平製造者,我是團體裡的和平使者,我是光明喜悅的種子,我是幸福美麗的天使,我就是愛。

我的心越來越柔軟,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悅,我接納我全然神聖的本質,我越開放越接受,我就越光明喜悅。

取自 "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沈妙瑜 著 / 慈訊出版社 2007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