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選擇你的焦點》

大家新年快樂!我希望你們在這假日的季節都獲得全然的喜悅和歡笑。我抽出了大
量的時間只是“成為自己”。在最近幾週的時間裡升級的份量是極大的。一些人被獲准接通更高層次的光,更高的引導和實相。這是一次真實的證明- 有多麼巨大的光能在被錨定進入地球和我們的存在中。


現在的時刻是抽出許多的時間與你的指導靈,你最高的面向和你的協助團隊進行接觸,為你提供援助。即便你看不到或是感覺不到祂們,請簡單的進入冥想的狀態,處於一種與祂們有意識的連接意圖裡。把“白金色的聖光”從你的頭頂的頂輪進入並充滿你整個存在。讓它溫暖你整個身體,感受這份由祂們帶給你的愛。經常的進行這個練習,你會尋找到你內在的堅強。

以情緒上的方式,我們也經歷著信仰和限定條件的清理,它們都不再符合我們在更高頻率中的存在體驗。這些都在以各種方式,夢境,記憶的升起,甚至是通過引爆事件來向我們展現。這些可能會讓你感到難以招架,但請允許你自己退後一步,花一點時間處理並看清這個發生的過程,在向你展現的是什麼。你在看的,製造它的根本原因是你那必須被療癒的部分。這會需要許多的“自我坦誠”來真切的看清-正在發生什麼,隨後採取行動去改變事情

絕不要低估通過“誠實”和“自愛”所起到的自我療愈力量。最近我獲得一次記憶的浮現,它曾是我對自己寵物狗的殘酷。那時我才11歲。作為成年人我能解釋自己的行為。而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曾是在肉體和精神上被虐待,於是我也以同樣的方式虐待我的寵物狗。但是,這並沒有治愈我作為孩子所感受的罪惡和痛苦,這只可愛的小狗因為我的行為和憤怒處處躲避我,害怕我。當我在野餐桌旁坐下時這份記憶浮現,我請求我的狗能原諒我曾經所做的。然而,它的原諒還不足夠,我需要原諒我自己。於是我走入自己的記憶中,與年幼時的我一同行走並擁抱了她。我告訴她,我原諒了她,也很愛她。我告訴她,其實她最害怕的並不真實,她並不是真心想要虐待自己或其他動物。她也不會再繼續因自己的痛苦而做出的行為。她(我)打破了家庭虐待的這個因果循環。我在自己的手臂中擁抱了我年幼的自己,因為彼此的原諒我們都哭了,也同時獲得了清理與釋放。以這樣的方式你們也同樣擁有這樣的療愈能力。只需要抽出一些時間,一次次的釋放掉。

內在的深度清理隨著時間的進展時刻在發生,恐懼也會隨時升起。這會讓你感到挫折,此時的你認為自己早已面對並克服了它們。隨著這些事情的升起,詢問你自己- 是什麼才是你真正需要與希望的。例如,如果你所恐懼害怕的是世界中正發生的事情,詢問你自己- 什麼才是我需要和希望的?我需要感到安全和穩定嗎?隨後把它轉入到“肯定句”的陳述:我是安全的,我很穩定,我也很平靜。請重複這些語句直到恐懼消退。

在物質的層面,這些光的波峰能造成負面性的影響。所以,許多人正體驗著極端的疲憊,周身疼痛,頭暈,在耳朵附近的疼痛感,皮疹,以及胃部的不適。這些時刻的出現,是身體在停止接受那些曾經讓它滿足,但已不再適合的一切。這也可能導致奇怪的飲食衝動。一些人可能發現自己“忘記”經常食用的食品。這都是大規模升起期間的普遍症狀。在你感覺受到指引後回到對身體的補充。一切的一切都是聽從你身體的需要。行走於這條道路,意味著- 你要聽從自己的內心,你自己的指引勝過一切。作為一個社會,我們已習慣的是把自己的力量拱手讓給教條,宗教,醫生,老師和雇主。聆聽你內在的指引是返回你自身力量的核心。

昨天,我幾乎沒有運動並且罕見的在白天打了兩次盹。我決定進行一次薩滿的儀式,就在我在日光下休息的瞬間我遇見了我的指導靈,就在我走過這條小路的同時一個個的與我見面,而我也在這裡與我的“祖母”會面。當我走到大篝火旁邊時,她舉起裝著什麼的一個酒杯向我們每個人致意。她說這是為我所走過的道路,這些大的改變為我慶祝,接著他們開懷大笑,因為他們知道我因為一整天無所事事感覺到愧疚。他們說道,如果我真的明白在發生著什麼,我會覺得頗有成就感。我和他們一同歡笑,因為一整天我都在自我惆悵,我非常需要做些什麼,任何事。很有趣的是,人類的意識可以把這個過程弄得如何困難。而我則是遵從於我身體的需要- 休息,我並不會在一種情緒化的層次被發生的過程影響。一切都自會水到渠成。

珍妮

由Jenny Schiltz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bv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