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在地球上 到達天堂的七個門徑】

如果我告訴你,現在,我從天上來和你說話,而且我可以把你送到那裡,你會
相信我嗎 ?
讓我們一起旅行,通過7個大門 ...


第一道門:愛自己


哦 ! 第一道門,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經通過了,但每個人都必須從某處開始。除非你可以愛自己,否則你無法去愛任何人。你對自己的看法,為你與其他人的觀點設定標準,直到你能夠察覺自己,即使你有"過錯"也應該得到愛。直到你認同這個條件,否則你仍然需要超越第一道門。

當你通過這扇門的時候:
--你相信你的生命是有價值的 !
-- 你相信你是值得被愛的。
-- 你的價值不依賴於任何事物或任何人。
-- 你能感知自己是個正面的光。
-- 你相信你值得尊重,你能夠尊敬地對待你自己。
-- 你接受你的“缺點”,並與它們達成協議,你理解它們的價值,不會把它們看作是壞的。
-- 你能滿足於你是誰,不會拿自己與別人比較。


第二道門:愛他人


一旦你通過了第一道大門,你就能移動到這裡。現在,這不僅僅是愛其他人而已,你必須用無條件的愛,因為直到你學習了無條件的愛,你才能去愛每一個人來通過這個大門。

你必須學會接受、慈悲,並把他人的感受當作是你自己的。一旦你掌握了這個大門,你就能與你周圍的世界有深刻的聯繫、接受他人,並發現自己大部分的內涵都與健康有關係。

當你通過這扇門的時候:
--你會輕易地原諒別人,沒有怨恨、嫉妒,也不會去說他人的壞話。
--你不會覺得別人不好,也不會覺得別人的行為會傷害你,你總是能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
--你會待人和善、親切和恭敬。
--你以愛、信賴和尊重作為溝通。
--你會感覺到被他人所愛。
--你用愛和尊重對待所有的生命,包括動物、植物和其他一切。
--你認同自己所有的生命,而且個人關心的議題廣泛,你的自我意識包括了所有的生命;別人的痛苦是你的痛苦,別人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


第三道門:恐懼

恭喜!如果你做到了這一點,我會對你印象深刻,你值得擁有一顆黃金星星。現在這個門戶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我保證,這一切只是表面,沒有什麼可怕的。

當你害怕發生不好的事情時,你就會遇到這個門檻,即使你沒有通過前面兩個,這個大門也會出現在你面前,基本上你將會遇到這個門,一直到你超越它。如果這是你一直在掙扎的大門。

與這扇門戰鬥的跡像是:
--你害怕壞事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會避免某些任務或事情,因為你會擔心或害怕。
--你認為“有人想對你不利”。
--你相信有人想要傷害你。
--你體驗到焦慮或恐懼。
--死亡是值得關注的。(外在明顯的原因是-你應該關心你的健康,而不是害怕死亡。)

現在對於那些在這裡掙扎的人來說,因為這個大門可能是困難的,我會給你一些建議。 不知道是誰說的,但的確是這樣:“沒有什麼可怕的,只有恐懼本身!”

運作它! 你沒有什麼好害怕的,發生的任何“壞”事都可以用某種方式處理,如果你擔心的話,那就是在浪費你的時間。

一切都是以神聖的秩序發生;如果你注定要被公共汽車撞到,那麼就真的會,如果你不想成為這樣,那麼就不要專注在此!躲在床底下浪費生命是 不好的,離開那裡,出去生活吧!

不要被恐懼的大門阻擋這一切。 在你的面前有一道大門阻擋你走得更遠。我不是說不理智的行為,而是說,讓恐懼阻礙你的道路是不理智的!

當你通過了這扇門的時候:
--你有勇氣,做事自信,即使你感到暫時的恐懼。
--你也不用擔心或者強調太多,而且如果你這麼做,你會更積極且建設性地思考。
--你總是說實話,你從不會害怕誠實。
--你挑戰了你所有的恐懼,而且戰勝它們。
-- 你不會太害怕,你相信你可以處理好任何事情。
--你相信大多數都是好人,他們都有良好的意圖。
--你不會去相信邪惡的力量。


第四道門:渴 望

如果你認真地通過了第三道門,我對你的印象會非常深刻,並且佩服你的勇氣;如果沒有,我也完全相信你的能力,並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像鷹一樣地穿越所有的大門!

現在進入第四道門,這道門是關於你的渴望、嗜好、你想要的生活;這道門是關於放棄毒性的慾望,並採取正面的習慣。通過這個大門需要一種不依賴外在因素的喜悅感、對自己健康的承諾以及身邊之人的健康。

當你通過這扇門的時候:
--你的性與吸引力都是圍繞著愛,否則你是無性戀的或者是對浪漫關係沒有興趣的。
--你感覺道自己是“完整”的。
--你沒有不健康或有毒的嗜好、行為或關係。
--你能吃的健康、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正常的睡眠、走出戶外享受生活。
--你的幸福不依賴於物質或是人,你感到幸福、和平與滿足都是來自於內在。
--你是負責任的、獨立的、自力更生的、不依賴別人。
--你將生命中的一切視為一種禮物,欣賞一切,滿足於現在擁有的。


第五道門:服務

通過第四道門,你有完美的條件挑戰第五道門!當然,第五道門永遠是可使用的,但是,除非你已經通過所有其他的大門,你才能真正算是“通過”。這是因為沒有其他的門可以征服,你仍然有一些自我的功課要完成,因此接下來的門將不會非常有效地為你服務,直到這扇大門等你通過!

真正的服務是以善良的心無私地為他人奉獻而不期望回報,可以這麼說,要用你的無畏與熱情的積極性!

當你通過這扇門的時候:
--你以積極的方式做善良的事情,而不期待任何回報。
--你想幫助世界,因為你相信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幸福,你是如此熱誠地想自己去完成,即使對你來說它是疑難的。
--你對每件事付出了110%的努力!對你來說,只要是對的事情,你不僅僅要完成它,你也集中了所有的任務與愛心去完成。
--你喜歡幫助別人,也盡你所能去做,你以自己的方式協助他人,即使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你已經做到了。
--你從不會讓任何事情阻止你跟隨你的心或夢想,這個事實是-別人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


第六道門:身份 ( 個性 )


首先,對於那些通過第五道大門的人,我感謝你們無私的服務。現在,以下兩個大門不是因為疲憊或不好的,這些需要有真正的承諾、有堅強的意志。對於你們這些仍在追趕的人,我想很快的分享一個關於我自己的故事,用以幫助鼓勵你!

當我在學習滑雪的時候,其他的孩子學的比我快得多,他們都在學“比薩餅”動作,我還在努力的學 站起來!最後,我必須離開我的學習,因為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與他們一起滑雪。很快的,我感到很可怕,但你知道嗎? 當我獨自坐著,我花了半個小時搖晃我的滑雪板。不久之後,我做一個很像“比薩餅”的動作,你知道嗎,我比以前更感到自豪,因為我已經做到了,儘管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快速學習。我的朋友:那是勇氣,而勇氣是一件比快速學習更重要的事。我相信你一樣擁有。

現在回到主題...第六道門!

現在這道門是第二大挑戰。 要通過這個門,你必須把你所認同的一切與你的身份聯繫在一起,你需要完全剝離你所識別的一切,而不僅僅是身份可以表達的東西。

要通過它,你必須放下一切。 這不是“摧毀”你是誰,而是“摧毀”你認為的你是誰;因為“你”不是你的身體、你的頭腦。

親愛的,除了你的心,你不是任何其它的東西。要通過這個大門,必須是你唯一的東西。你必須放棄你擁有的一切以及你認為的一切,以便通過這個大門。

現在我並不是說要 擺脫物理上的一切,當然除非你真的想要擺脫它。這個大門的目的,是讓你從你的“財產”中釋放出來,讓你成為真實的自我--沒有標籤,沒有你認為的自己,或者你認為的你應該是誰。擺脫困擾、擺脫一切。真實、完整、自由。

要通過這扇門,我邀請你:選擇你最喜愛的物品和衣服,把它們扔掉,這象徵“扔掉”與你綁在一起的東西。為了自由 !

你不會想要“讓你束縛”的東西留給你關心的人,所以我建議把這些東西放在森林裡、公園或垃圾桶裡。對我來說,我把最喜歡的衣服捐給一家節儉商店,把我最大、最珍貴的財產扔掉了,我不會捐出,我必須把它丟掉。

當你通過這扇門的時候:
--你不會把自己與任何性別、種族、年齡或風格聯想起來,本質上,你無法經由你的身體、衣服或財產來定義。
--你不會聯想你的名字,你認為你和其他人是一樣的。
--你不把自己與任何頭銜、特質、團體、宗教、能力或其他任何東西聯繫在一起。
--你會用“我是”(I Am)兩個字來形容你自己。
--你與你的任何財產/能力/技能沒有情感上的聯繫,如果這一切突然消失,你也會覺得沒有什麼不同
--你不會關注金錢,不介意如果你突然完全破產。(關心家人/朋友是允許的,但是在一個愛的非附屬方式,從根本上說,舒適和物質財富應該是毫無價值的)
--你不依賴任何關係。人際關係是基於你對別人真實的愛,而非依賴於他們對你的感覺。

如果你正在經歷離奇的同步性和天使,在這一點上不要驚訝。很有可能,假設你給了他們許可,你會開始經歷第三道門與天使聯繫。在這一點上,你可能正在接收指引,進入正確道路的物理訊號。天使會幫助你到達第七道門,但最重要的是 - 你必須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

這是第七道門的關鍵,我想看到你們每個人都在那裡,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你必須相信自己。
無論你的理性思維可能會如何思考,使用你的心而不是你的頭腦。這是非常重要的!


第七道門:懷疑

此扇門只會出現在最堅定的承諾中。如果你用純潔的心和純潔的意圖通過每一道門,這道門將會為你敞開。我不能告訴你它看起來像是什麼樣子,但是我會告訴你,無論如何,它會發生,並且會測試你。

你所完成的一切、你所是的一切、你所相信的一切,都會受到這道門的挑戰。 你必須自己矢志不渝,堅信你是誰,並完全信任自己。

你必須無所畏懼,毫無疑問,用純潔的心。 把這扇門打開,你需要跟隨你的心和同步性,你必須相信你的直覺,相信自己 !

這個門將在以下情況下打開:
--你已經通過了每一道門到達這裡 。(你可能想回去閱讀以前的門所有的要求,來看看你是否符合)
--你擺脫了個人身份。
--你跟隨你的心、直覺和同步性。
--你有純潔的心智和心靈。
--你擺脫了所有的憂慮和恐懼。

就像我說的那樣,我無法告訴你這個大門會是什麼樣子,你必須遵循你的心、直覺和你的同步才能到達那裡。

如果你準備好了,它會以某種方式來到你面前。從本質上說,它會以某種形式出現,在你所有的進步當中,都會出現一些挑戰,一旦你突破這個挑戰,你就已經通過了!

當你通過這扇門的時候,你會體驗到:
--對所有生命和所有生物深刻的愛。
--對自我更深刻的理解。
--獲得幸福。
-- 感覺一切都是完美的。
-- 你感到身在天堂裡。
-- 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