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清除細胞記憶中的痛苦

細胞記憶是很龐大的。你們經歷的一切都儲存在這龐大的記憶中,也儲存在遠超
出細胞之外的靈魂、能量部分中。這能量部分比你們的物質部分大得多。


很難取消、清除儲存在細胞記憶中的一切,除非以更高級的意識及超越、放手的強大意願去那樣做。

不是說做幾次催眠、對脈輪做做功課就可以了!沒有來自外界的技術能在細胞層面上為你們取消編程。那是幻覺。

唯一的辦法是讓埋藏在自身最深處的東西不斷浮現出來,覺知到這些並將其排出去,接受浮現出來的一切,向自己和那一切發送許多聖光與聖愛。在這方面,來自宇宙的巨大能量會幫助你們。做這種功課有時會令人非常不快和不安,但卻極有必要。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清理細胞記憶。

若要排出那一切,只需覺知到它們,向其發送大量聖光並且說:"我接受曾讓我痛苦的一切。我不會再因之而痛苦。我向其投射很多聖愛。那只是小我產生的虛幻痛苦。我認識到那痛苦根本不存在。為了讓它徹底消失,我把自己內在之神的全部聖愛投射於其上。"

你們第一次做這個練習時,那痛苦也許不會消失。第二次、第三次可能也不行。但總有一天你們不必再做這種練習,因為那時已不再有任何痛苦浮現出來。

那些想被排出的痛苦有時會被小我留住。小我會說:"不,這是屬於我的!"你們得不斷做消除痛苦的工作,因為小我是你們此生的主宰、是你們前進的發動機,而它會不懷好意地抓回你們排出的東西並且說:"這痛苦屬於我。我要收回它!"

你們明白這個過程嗎?這是艱難、長期的轉化。只有當你們戰勝了小我時,這工作才會停止。小我喜歡痛苦,喜歡自己產生的一切,因為那屬於它。如果你們從它那兒奪去這些,就是剝奪了它的存在,而它想一直掌控你們的痛苦。它有這個力量,因為那痛苦就是由它產生出來的。我們指的不是因失去親人而產生的痛苦,也不是超出小我之外的某些東西引起的痛苦。人類百分之八十的痛苦都是由小我主宰的精神產生出來的。

總之,靈魂想要清除細胞記憶中的痛苦並不斷推動這一目標的達成。而小我不想這麼做,因為你們越多消除它所製造的,它的力量就越弱。在這方面,靈魂與小我之間會不斷鬥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88801085255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