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通往天堂的階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生活在被你認為是天堂的地方。我們的領域,我們的維度,比起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就像是天堂。它不是天堂;也不是唯一的天堂,但它確實有那樣的品質和外觀,你可以做所有你想像在天堂裡能做的事情。你確實會體驗到一種天堂般的幸福,你在地球上也許偶爾會體驗到這種幸福,所以,你必須自己判斷是什麼讓你處於這樣一種天堂般的狀態,並盡可能經常讓自己處於那種狀態。

當你進入某種頻率,能讓自己感覺到正在經歷某種人間天堂時,你實際上正在把天堂帶到人間。你正讓這種頻率變得更容易被他人利用,因為你正在將這種高頻能量紮根在自己的身體裡,你的星球上,你們的網格系統中,讓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滿足。你也在為他人樹立榜樣,邀請他們加入你的天堂體驗。你在向他人展示什麼是可能的,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如果一個人環顧四周,看到的都是別人的苦難,那麼他就不知道還有其他的選擇。

最後,你把自己放在這個為自己雕刻的天堂維度中,會想著教別人如何去做。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很有意義。這仍就是你在分享自己發現的秘密,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仍是一個秘密,這個真相就是你有機會選擇任何的振動頻率,然後生活在那個振動中。對許多人來說,這仍然是個陌生的概念,其他人會嘲笑這個概念,但是如果你和其他像你一樣的人始終如一地證明這樣一個事實,即你可以有意識地提供一個振動,並在你的生活中反映出這個振動,其他人也會開始注意,並且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重要的是要讓人們意識到,他們擁有的力量比他們想像的要大,而你們是開拓者。你們是站在最前沿的人,有能力向別人展示什麼是可能的,他們的內在有什麼,什麼是你們所追求的。把天堂帶到人間才是真正的目標。合併兩個領域是不可避免的,但你可以有意識地這麼做,你現在就可以這麼做,不必等待外界的事情來給自己這種體驗。某種程度上,你現在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向你投射了一個天堂般的振動,當你接收這個資訊時,就是在與那種能量融合,讓它成為你此刻實相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s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93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