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外星人與人類的多維網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多維的通信網絡,它涉及銀河系中幾個恆星系統的存有,包括你們。當你們接收這些傳輸時,你們實際上是這個網絡的一部分。我們相信多樣性是一種力量。我們相信桌子上的座位越多越好。觀點越多,形成一套包容性的想法和過程、實踐的可能性就越大,這將使每個參與者的生活變得更好。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我們的網絡中包含這麼多。許多存有和集體正在引導我們建立這個網絡,在那裡你們都可以通過我們進行交流。我們就像這個網絡的靈魂。當你們醒着或睡着時,我們通過與你們的聯繫來接收信息。因此,在銀河系真正需要聚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正在構建這個多維網絡。

當人類準備好成為銀河聯邦的正式成員時,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包括你們在整個歷史上在地球上所忍受的,其中一些是其他恆星系統中的其他存有負責的。因此,我們正在幫助談判,幫助無法原諒和繼續前進的生命和恆星系統之間建立和平。

我們知道,你們中那些接收到這則傳輸的人已經準備好寬恕人類所遭受的暴行並繼續前進,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這對於推動你們進入銀河社區是多麼重要。我們還希望你們知道,我們將永遠支持你們。

我們是地球上人類的巨大支持者,我們永遠都是。當你們學會如何寬恕過去在地球上傷害過你們的人時,你們會讓我們和地球上參與人類歷史的其他人更容易。我們需要展示人類寬恕其他人類的例子,然後才可以放心地向你們展示自己並請求你們的寬恕。

我只想說,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你們都通過進化、成為真實的自己來發揮自己的作用,而且你們肯定不僅在幫助我們建立這個網絡,而且還讓它成為美麗的聚集地的存在,它可以的。我們要感謝你們的參與和你們繼續努力寬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