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你既是振動的傳遞者-也是接收者

★你是一個振動的傳遞者,在每一時刻,不停地發射你的訊號。專注當下即是永
恆,現在你所傳遞的訊號,直接影響自己現在與未來的世界。
★當你回應自己當下發出的訊號時,現在與未來的情境也立刻改變,此時此刻的整個宇宙也受到感應。就在當下,也創造了你自己的世界。
★由於這是一個萬有引力的宇宙,因此,一切皆不在其外,一切盡在其中。如果你所專注的事情與你的本源是相契合的,你就會感覺到想法的相容所帶來的自在。


現在,有關如何掌握、創造與享受物質界的生活,你已經瞭解核心問題,也知道,自己是個物質界的存在,也是一個振動的存在。
別人以眼視、以耳聽來看待你,但你之呈現於他們、呈現於宇宙,絕非止於視或聽而已,而是以一種更有力的方式。因為,你是一個振動的傳遞者,在每一時刻,不停地發射你的訊號。
當你專注於此一物質界的身體時,當你覺醒時,你都在發射訊號,非常特殊及明確,可以立即接收、理解與應答。當你回應自己當下發出的訊號時,現在與未來的情境也立刻改變,此時此刻的整個宇宙也受到感應。

✿專注當下即是永恆
★現在你所傳遞的訊號,直接影響自己現在與未來的世界。你實際上是一個永恆的存在,但你之為你,以及當下的念頭,都形成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彙集,而這股彙集的能量,與創造世界的能量是相同的。就在當下,這種能量也創造了你自己的世界。
★在你的內在,本身就有一個內建的導引系統,這個系統提供指標,幫助你瞭解自己的訊號強度,明白自己能量的方向。最重要的是,正是這個導引系統,幫助你瞭解,自己所選擇的想法如何與能量之流本身契台。
你的情緒也就代表著你的導引系統。換句話說,你與自己的本源以及意念相契合的程度,真正的指標就是感受,無論是先天的或當前的。

✿強大的信念起於區區一念
★凡想過的念頭始終存在,無論何時,當你專注於一個念頭,也就是在活化內心那個念頭的振動。因此,無論你現在所專注的是什麼,那就是一個開始活化的念頭。
但當你將注意力從一個念頭轉移,原來的那個念頭也就蟄伏起來不再活動,有意識地使一個念頭失去活力,唯一的方法就是去活化另外一個念頭。換句話說.要將自己的注意力從一個念頭抽離,唯一的辦法就是將注意力轉移。
當你注意力轉移,剛開始,振動並不是非常強烈,但若繼續思考或談論,振動也隨之趨強。
因此,對於任何事情給予足夠的專注,它就成為一個支配性的想法。
★對任何念頭,只要你所給予的注意力越多,也就是在強化其振動,這個念頭也就成為你本身振動的一部分。這時候,你就可以稱這種經過強化的想法為信念。 

✿專注於一個念頭,越久則其越強
由於想法的擴充是以吸引力法則為依歸,專注於某些事情而不會與之產生某種程度的契合乃是不可能的。因此,對於一個想法,想得越久越頻繁,你與它的共振也就越強。
一旦與任何想法達成了強烈的共振,你就會產生一種情緒,並由此將你與本源契合的程度加以標示出來。換句話說,對於任何事情,你給予的注意力越多,你的情緒讀數就越強,也就可以知道你與你的真我是相容還是矛盾的。
★如果你所專注的事情與你的本源是相契合的,你就會感覺到想法的相容所帶來的自在。但如果你所專注的事情與你的本源是不相契合的,那麼,你就會感覺到想法的矛盾所產上的沮喪。 

✿專注即納入
任何念頭,你關注得越深,它在你的整個振幅中所占的幅度就越大。無論是自己想要的或是不想要的,只要起心動念,都是在將它納入你的人生。
★由於這是一個萬有引力的宇宙,因此,一切皆不在其外,一切盡在其中。這也就是說,某些你想要發生的事,並且專注其上,對之大聲說要,你也就將之納入人生了。
但是,如果你看到的是自己不想要的事情,卻又一頭鑽進去,即使大聲說不,仍將它納入了你的人生。事情之所以進入你的人生。並不是因為你說要或說不,而是因為在這個萬有引力的宇宙,一切都在其內。
你的專注就是納入,你對它注意就是將其納入。因此,多數人觀照世事,順境則欣然,逆境則痛苦,是因為他們所在乎的事情已經在振動,當對之關心時,也就將這些振動納入了自己的振幅;而一旦納入,宇宙便以為那就是他們的引力點,於是順勢給予更多。

★因此,對一個人來說.處順境就會更順,逆境就會更田頓。然而,一個善於觀照的人卻無時不是欣然。
隨著你對任何事情一貫的專注,按照吸引力法則,環境、條件、經歷、其他的人與所有的事態,全都會相應於你的習慣性振動。
情況一旦發展到跟你一貫所持的想法相符合時,也養成了一種越來越強的振動習慣與傾向。
如此一來,區區的一念發展成為強烈的信念,並在人生中如影隨形,沒有結果是不會甘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