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地球的磁力線&電磁雲

★光子帶是一個廣闊的空間區域,在可見光譜內輻射強烈的電磁射線,並且進入高
頻不可見光,甚至包括X射線,它是銀河系磁流的一部分。
★人類在這個行星上遭遇光子帶本質上是一個精神上的體驗—但是也取決於人類本身。
★面對更高的頻率,偉大的進步將會發生在地球意識體和我們的意識裏。


地質學家發現地球實際的磁力線分佈,並非理想地從兩極進出,環繞地球。
實際上磁力線的分佈是一些線狀編織的模式。它們是固定的,但沒有那麼理想化。強弱的分布也不一。這些線通常不會移動,但是由於磁場的弱化,它們開始移動或改變。
★鳥類、動物和魚,海豚和鯨魚以及其他的生物利用磁力線作為遷徙的導航。所以如果磁力線改變,它們的遷徙模式便會被破壞,這是現在世界各地常見的狀況。鳥類飛到了不該出現的地方,鯨魚遊上了岸─它們以為原來是海水的地方。它們只是跟著數個世紀以來它們所依據的磁力線移動,卻來到了以往不線上的陸地。
當磁場弱化超過零點而完全改變,那時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相信人類的記憶與磁場有很大的關係。沒有了這些磁場,你就什麼也記不得。另外,情緒體也與磁場有強烈的關聯,如果磁場改變了,你的情緒體會受到強烈的影響。
月亮藉由重力場影響世界各地的潮汐是很容易瞭解的,而地球的磁場也受月相的影響。
當滿月時月亮越過我們的頭頂,我們會感覺有些腫脹以及地球磁場的改變。當滿月發生並影響磁力線時,他們就會經驗到情緒的落陷並開始做那些平日不會做的事。
★這些磁力線的變動開始越來越密集地發生,直到磁場完全消失而產生地軸移轉為止。這是時間週期末期會有的現象之一。



◆電磁雲
什麼是電磁雲?它更通常的名稱叫“光子帶”,由許多帶狀星雲組成。
★光子帶由許多從銀河系中心產生的光子雲段組成,並且與銀河系的旋臂有關。它被描述為一個變形蟲狀粒子雲,但它的大部分頻率都是不可見的。
★這意味著我們的太陽系在每24,000年的週期裏穿越這個光子帶兩次。
目前我們被告知,地球正處於光子帶中,我們已經進入了它的外層光環並且正在體驗到全面的影響。地球意識體已經完全處於光子帶的影響之下。
★光子帶是一個廣闊的空間區域,在可見光譜內輻射強烈的電磁射線,並且進入高頻不可見光,甚至包括X射線,它是銀河系磁流的一部分。
★很明顯,人類在這個行星上遭遇光子帶本質上 是一個精神上的體驗——但是也取決於人類本身。因為面對更高的頻率,偉大的進步將會發生在地球意識體和我們的意識裏。

節錄【人類的揚升】:地球意識體    http://goo.gl/GrySq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