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揚升中-星光體星光界各層面

★許多情緒我們壓抑已久,卻被我們合理化而習以為常。
★在這些國度,我們的星光體擔綱演出,為的是平息業力模式,清除潛意識,向較高生命體學習;在此我們創造未來,療愈過去,和其他人類產生互動,探索未知。
★若我們執意固守於某種情緒並以為理所當然,這些情緒沒有被單純地視為一時的情緒來處理,會演變成負面的能量。


✿揚升(Ascension)
精神和肉體同時由第三度次元轉升至第四或第五度次元,不需經歷肉身死亡。
★身體為保有物質形式,細胞在每秒鐘需維持某一程度的振動。 當細胞振動頻率增加,超過每秒鐘振動頻率的上限,精神和肉體因此飛升。
★昇華的同時,不僅靈修上開證悟境,也能有意識地將個體化自我在九度次元的部分一併貫通。在第三度次元的實相而言,某人的昇華,只是在此空間遁行無蹤。

✿星光體(astral Body) 肉身的乙太質副本,和肉體的形狀絲毫不差。
我們睡覺時,星光體會離開身體,到星光界和更高的層面漫遊。 星光體隨時以一條“銀帶”和肉體連系著,交接處位於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即使在睡夢中,星光體仍具有意識,能進入不同於我們世界的其他層面。
★在這些國度,我們的星光體擔綱演出,為的是平息業力模式,清除潛意識,向較高生命體學習;
★在此我們創造未來,療愈過去,和其他人類產生互動,探索未知。
★我們清醒時,星光體與肉體融合,星光體在健康狀態下,能供給身體和氣場靈體的保護。

✿星光界各層面(astral planes) 意識層面的非物質界,和物質界相類似但不屬於物質界。
“低等星光界層面”相當於佛教的“中陰界”,可以稱為陰間、地獄,西方社會中稱為冥界。
這個層面的組成包括:寄生類存在體、人類意識的否定面、念相存在體(已具有自我覺察和營生能力的念相),負面情緒所創造出的投射影像。
★若我們執意固守於某種情緒並以為理所當然,這些情緒沒有被單純地視為一時的情緒來處理,會演變成負面的能量。例如;病態的恐懼;復仇之念;對他人存有肉欲邪念卻沒有愛意和心靈的連系。
★許多情緒我們壓抑已久,卻被我們合理化而習以為常。比如:恐懼。不滿、憤怒、怨恨、責怪別人、自怨自艾、操縱別人、貪得無厭。
同樣地,身體上的虐待、強暴、吸毒、酗酒、耽溺於消極的思想裏、過去世曾殺人或自殺、缺乏屬靈的連結,都能將人類下拉至低等星光體層面。
★有的“高等星光界層面”類似於物質界,例如幾何層面、因果層面、相互串聯的溝通網路、一切物質存在和經驗的過去和未來之乙太副本,以及阿凱西記錄。
這些領域通常能在睡夢中以星光體進入。 亦指第四度及第五度次元的黑暗極性。這些面的念相、受壓抑的情緒,不被承認或未治癒的陰暗面來驅使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