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三月門戶:春分和月食

★在此期間,我們會不斷接收到光碼,提升自己的意識。因為大量的光進入我們,
滋養細胞和DNA,從潛意識中激發很多事物出現到表面,讓我們去愛、轉化和釋放…從而讓更多的光有足夠的空間。
★所有的人生都會合併,並整合你從中得到的禮物,即使你們現在還沒有意識到。經歷的轉化是意識的擴展和源頭光碼的內在整合。
★你們經歷的轉化是意識的擴展和源頭光碼的內在整合。請允許,一切都會發生,釋放自己的對感知到的改變的抗拒,觀察自己的感受。如果不舒適,請詢問是否自己正在改變,或是否舊的情緒浮出了表面。


3月19日再過幾天就是春分了。(此篇是3/17日的傳導文)
它發生在強大的門戶中,開始於3月8日的日食/新月,結束於下週三23日的月食。春分充分體現了神聖陰性能量,帶來日月食的平衡(神聖陰陽能量)。此次春分象徵一切新生事物發生在北半球,並對南半球帶來完全的平衡。

★在此期間,我們會不斷接收到光碼,提升自己的意識。因為大量的光進入我們,滋養細胞和DNA,從潛意識中激發很多事物出現到表面,讓我們去愛、轉化和釋放…從而讓更多的光有足夠的空間。
神聖陰性能量/源頭引導著一切,授權在新月/日食時發生的一切。這是從舊的父系制度到新的制度的轉變,完成二者的平衡。舊制度神聖神聖陽性能量取代,這個能量支持著神聖陰性能量。
你們知道大天使阿曼巴爾(聖母瑪麗亞)曾教導耶穌和抹大拉的瑪麗亞如何擁抱神性和源頭自我麼?女神再次取回了她的合法位置,引導著前行道路。我們可以感受到這是我們靈魂的聲音,靈魂引導著分裂的自我,幫助我們與靈魂合一。
★通過它,更高的大腦被啟動,它其中有智力和內心,如果沒有另一半,人類是不完整的。
★更高的大腦帶來禮物,讓我們明確表達內心和靈魂的感受。
人類的基督意識得以擴展並在此間得到授權。基督意識並非建立在耶穌這個人身上,其實質是源頭意識。當基督/源頭意識在內在得到促進,我們可以感受到它流經我們意識,幫助我們選擇連接源頭與靈魂,而非建立小我分裂的欲望。
★因此光碼和基督意識會支持人類揚升,把天堂帶到地球而不是把地球帶向天堂。一旦我們平衡並與之整合,我們不僅強壯,易受影響,而且強大且敞開。
易受影響是因為我們內心敞開,就是說成為愛,成為我們自然的存在狀態。易損性是舊的概念,它的意思是我們脆弱不得不保持自己以免受到低頻力量的攻擊。由於現在我們充滿了眾多的愛,會知道愛比恐懼更加有力,沒有必要再自我保護。
★雖然很多人處於揚升的不同階段,因此需要得到指引保護自己。確實要保護我們易受攻擊的敞開的心。沒什麼可恐懼的,愛擁抱著恐懼,安慰它轉化它。那就是愛的力量,那就是我們的力量。


在日食期間,敞開接受神聖陰性能量/源頭的光碼。打開盤旋的脈輪再關閉它們。這會把光融入到內分泌系統。如果你受到指導要和他人一道或獨處,這無關緊要,因為我們是一,不要考慮你在哪里。只需要跟隨內在指引,邀請女神能量進入。當一接收到,我們全都接收了。
在月食時就這樣做。現在發生著很多事件,地層正在改變。不管你的意念在哪里,它都會得到固化。
★如果僅關注舊的負面能量,它會凝固,因此讓自己的思想和感受盡可能高頻。
記住恐懼和低頻能量只是幻相(幻相是可以轉化的)只有愛是真實的。你們提升的覺知會穿越你的多生多世。因此你所有的人生都會合併,並整合你從中得到的禮物,即使你們現在還沒有意識到。
★你們經歷的轉化是意識的擴展和源頭光碼的內在整合。請允許,一切都會發生,釋放自己的對感知到的改變的抗拒,觀察自己的感受。

★如果不舒適,請詢問是否自己正在改變,或是否舊的情緒浮出了表面。改變帶來的不適是自然的,因為我們在做著全新的事物。那麼就花些時間整合這些新生事物吧。
順便一提,新生事物決不是讓你們保持現狀,在新世界中這不會發生。我們不斷在改變擴展,你的舒適感就保存在自己的心中心,改變會不斷發生。
★如果不適,那說明舊的情感浮現,請深入內在發現它的根源,並釋放。當你實現了舊的釋放,新的就會進入。
如果改變對你來說很可怕,請守護好內在小孩和分裂的自我,愛它們,確信這一切是完美的。你內在的小孩會帶給你安全感、愛與神性。伴隨這個門戶,我們會進入另一個新層面。
★這種感受對每個人來說都各有不同,通常來說,越有覺知越有敏感,你的感知會越發精確。直覺在增長,深深連接著你的靈魂,這是顯著的。
會發生靈魂和小我的融合,更多的心腦(高的)整合以及清晰的指導。發生時,你在神聖的服務中,神聖的服務不必你從事某個生涯或工作,每時每刻你如何表達自 我,不管你在哪里做著什麼,這很重要。
服務是本質,可能會需要某種形式,可能不會,只需要真實,充分閃爍自己的光。
這是活生生的冥想,其中你冥想的生活和日常生活沒有分裂。因此,確實會發生愛整合進你每個原子和粒子的過程。

從愛出發,你們會得到內在指引採取行動,不管是用某種服務形式或僅僅表達愛,只允許你內在靈魂的指引帶你前進。
當你成為自己的本然,蓋婭也會做到。在月食期間,我們非常有助力實現並創造自己渴望的生活。確信自己靈魂的指引,而不要基於小我。
時常,人類打算的事物來自于他們的智力和不足感,希望感知到他們沒有擁有的事物。同樣,期待渴望的能量未能顯化出來。為了顯化,我們一定要清理掉所有匱乏的能量,從靈魂和內心確信我們已經擁有。
感受到不同了麼?如果還不清楚,那麼只了迷惑沒什麼可顯化出來。在你使用意志前,最好清晰地冥想。
如果仍處於匱乏的意識,意識會創造更多的匱乏。能量是中立的,它反射你的內在。癡心妄想只能帶來更多的癡心妄想。
★此刻的能量幫助你們顯化內在的一切,如果真正知曉你是愛,你是富足,你會顯化它們。
既然世界大部分仍然老舊,給你的感受是你正在分裂著它。
我們比老舊更加嶄新,這取決於你的狀態和關注的焦點。我們同時在創造和釋放。


★應用春分的能量,進一步擴大它,活化自己的生命。就是說釋放不再服務於我們的事物,當然包括人、事和信念。
★謹慎處事幫助巨大,它可以是改變世俗雜務,從事完全不同的事物。比如,改變刷牙的方式,或者開車上班…它些事物雖然微小,但卻改變著你的能量。
做些你平時不常做的事,會有助於你。要讓自己大笑、遊樂、欣賞自己內在、他人和世界一切的美好,開始新的生命。
下周月食會幫助我們內省,我們會對內在有更多覺知。我們看到自己如何在世界上表達自我,包括那些親近我們的人。我們看到自己何處受限並改變它,如果你這樣選擇的話。
對自己溫柔些,這會幫助能量的流動。地球和太陽的凝視幫助你落地,透過我們的太陽接受到銀河太陽的光。這樣做(凝視太陽)會帶來更多的象徵性信 息,幫助我們進化。
不必知道資訊內容和它的含義,這會授權智力與內心的分裂。如果你想知道,你會知道的。

★更多的人正在應用光語接受到這一禮物。如果你不是其中一員,發現擁有這一禮物的人,用自己全部的存在傾聽他們,感受它們。
★這些人會通過聲音分享光碼,那麼收聽並接受它。還有人會通過書寫、演講和藝術接受到光碼。
★通常重要的是去感受萬物。你的感受會指引你,當你傾聽他人甚至接收到自己的資訊,請應用自己的洞察,確保自己的進化,一切都是愛的表達。
促進我們的完全與擴展,我們會受到綠彗星的造訪(心的完整與擴展),時間在3月21日。
難道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們後面同樣會看到流星雨,對我來說,這是對我們和蓋婭的慶祝。


原文   http://goo.gl/uCfHwA     傳導    Kara Schallock
翻譯   shan-athana    http://goo.gl/BF9b67   【日期】20160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