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地球意識體的揚升週期&地球異次元的轉換

★這是一個本質上由揚升週期和行星一致排列帶來的覺醒時期。它將會移除一些我
們細胞和DNA周圍的頻柵並使人類更容易對新的能量作出回應,我們的DNA場也會改變頻率並且擴展自身的能力。
★在這個揚升階段,地球的電性泛音連接到高維平行地球Tara磁性泛音。當我們瞭解這一切並記起自己是誰,我們沒有理由害怕。
★在地球上有五種完全不同的生命步驟或階段,是人類必須經歷的過程。當我們到達了第五個層次,我們會經歷一個靈性轉化來超越這個已知的生命。每一個意識層次都有許多不同的面向,與其它的意識層次不同。


★SAC是恒星激化週期的簡稱。SAC已經開始並且將在2012到2017年間持續。
由於地球自旋和擺動引起的分點歲差具有26,556年的週期,這與 24,000的光子帶週期是不同的。地球的揚升有一個有26,556年的週期,這個特定的數字26,556是地球的擺動的結果,如上所述。
為什麼不斷變化的地軸方向與揚升有關?
一個揚升週期分成6個時間節,每個時間節4426年。在最初的4,426年時間節的中點有一個次要揚升。在最後的4,426年時間節,接近26,556年周期末尾的時候,又將會有兩個主要揚升點,分別在這最後一個時間節的中點和終點。

一個子宇宙HU(諧波宇宙)包含3個維度,一個維度包含2個時間節,一個時間節是4,426年.
所以一個諧波宇宙至少要歷經6個時間節(26,556年)才能轉移到下一個諧波宇宙。
★在26,556年時間週期的兩個早期揚升點中,第一個揚升點時地球頻率是電性泛音的。
★而相連接的反地球頻率是磁性泛音的,地球和反地球就是以這種方式連接的,也稱梅爾卡巴場域;在第二個揚升點時,地球變成磁性泛音而反地球變成電性泛音。
最後一個4,426時間節的中點就是我們的2,012年。在這個揚升階段,地球的電性泛音連接到高維平行地球Tara磁性泛音。
★我們地球正經歷第一諧波宇宙的三維頻段D1,D2,D3,而Tara處於第二諧波宇宙的D4,D5,D6頻段。在最終的26,556年週期末尾,也就是西元4225年,地球的磁性泛音將連接到Tara的電性泛音以最終完成對Tara維度的揚升融合。
因此,我們現在還沒有到26,556年週期的最末尾。在這個週期的末尾,在宇宙卡薩拉網格(下圖)中各星門中的地球與太陽、昂宿星、天狼星、大角星、獵戶座、仙女座之間會形成所謂的“一致排列”。
★各種各樣的能量中心和入口開放並引起DNA場的共振,創造並充許意識對一個更高維的存在擴展。因此,地球與人類的揚升遵循著一個明確的物理過程,具有特定的揚升法則和科學,這是一個與所有宇宙生命系統互聯的進化藍圖。


◆地球異次元的轉換
關於地球異次元的轉換在很多人看來是很不尋常的事,但實際上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並不是稀奇,只是我們大部分的人都不記得經歷的過程了。
★當我們真的開始經驗真正的異次元變換,而對它有所感受時,我們大概就會回憶起來了。
我們來自其他的地方,並在此地球誕生。
★每個人的靈體曾走過這個途徑,而我們也即將經歷一個逆向進化的歷程,這與靈魂墮落時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當我們瞭解這一切並記起自己是誰,我們沒有理由害怕。
事實上,正在發生的事是非常非常美麗的。因為,如果能夠生活在揚升到異次元空間的地球上,我們的靈體就能夠在天空飛翔,我們能做一些不尋常的事。我們會拋棄舊有的世界觀,並獲得巨大的意識轉化。
★當我們達成這層轉化時,伴隨著我們所達到的這個意識層次,我們會否定一切我們所碰觸的實相事物,它們已經不是我們曾經理解的那樣。

在地球上有五種完全不同的生命步驟或階段,是人類必須經歷的過程。
★當我們到達了第五個層次,我們會經歷一個靈性轉化來超越這個已知的生命。
★每一個意識層次都有許多不同的面向,與其它的意識層次不同。
★首先,每一個意識層次的染色體數量都不同。
人類意識的第一層次有42+2個染色體;第二層次有44+2個染色 體;第三層次有46+2個;第四層次有48+2個;最後的第五層次有50+2個染色體。
每一層的人類意識配合不同的人體高度。第一個層次的高度約4-6呎。現在澳洲有一種土著人種的高度符合這個範圍,有些非洲與南美洲的土著也是。
第二個層次就是現在的我們。我們的高度落在5-7呎。比第一族群的人高些。
第三層次的高度明顯地上升。他們的高度大約10-16呎。第四層次的高度約為30-35呎。
最後一個層次的是完美的人類,他們的高度約為50-60呎,他們有52個染色體。
第二及第四層次的意識是不和諧意識,第一、三、五層次的意識是和諧意識。不和諧的意識就只是失衡狀態。這些不平衡的意識是絕對必要的,你無法不經過第二意識而從第一意識過渡到第三意識。
★當意識進入第二或第四意識層次,你只能短暫地停留。這些層次的作用是墊腳石─就像河中的石頭,你利用它來跳過河便儘快離開。

★今天我們之所以在這裏,只是完成我們神聖而必要的生命進化過程。地球是我們通往其他世界的橋樑。
★在這個不可思議的時期中活著,就是意味著我們必須經過這座橋,獲得和諧的第三、五層次意識,進入高密度異次元空間。
為了理解這個地球與太陽、昂宿星、天狼星、大角星、獵戶座、仙女座之間的一致排列。一個人可以想像圓環套著圓環並以不同的速率轉動,週期性地它們將會排成直線並形成一個巨大的長條形磁鐵。並產生強大的電流,被稱為“全息光束”,它攜帶著這些系統的基本能量。
在收斂作用之後,全息光束帶走剩餘的光子活性。
★當地球一致排列的時候,它與高維的平行地球Tara融合。這是一個自然賦予我們的精神選擇。這是一個本質上由揚升週期和行星一致排列帶來的覺醒時期。
★它將會移除一些我們細胞和DNA周圍的頻柵並使人類更容易對新的能量作出回應,我們的DNA場也會改變頻率並且擴展自身的能力。

主要參考資料:
(1)2012揚升物理學by Noel Huntley,Ph.D.翻譯:盟約之弧
(2)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3)不同維度的地球(來源:南塔的部落格)


節錄【人類的揚升】:地球意識體    http://goo.gl/GrySq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