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吸引力法則起作用的7個信號!

★新時代概念“吸引力法則”說的是所有你發送到宇宙中的能量都會返還給你。你不會
讓外在的因素影響自己,因為你的內在是平衡的,每件事都恰如其分。最好的顯化方式之一就是忽視你內在的負面情緒,它會讓你失敗,而要集中在相信每件渴望的事都會進展得順利。
★我們在這顆行星上服務於一個目的,這個目的就是揚升進更高的存在層面。如果你希望獲得生命所需,首先需要在你的“意識”當中視覺化這個形象,願景就會出現,最後得以顯化。
★惟一的道路就是從既定的思維模式的現狀中解放自己。學會了接納所有事情的到來以及帶來的所有改變,甚至也包括那些負面因素。


★新時代概念“吸引力法則”說的是所有你發送到宇宙中的能量都會返還給你。當你把能量投資于某種思維模式,相應的體驗會引發在你的生命中,作為你潛意識創造的結果。
★吸引力法則可以簡單引證為“希望什麼,得到什麼。原文連接中的視頻可以幫你解鎖吸引力法則隱藏的秘密。
★如果你希望獲得生命所需,首先需要在你的意識當中視覺化這個形象,願景就會出現,最後得以顯化。就是說如果你把能量花費在負面事物上,那麼你後來就會體驗到它。反之,放在積極快樂的人和環境上,你設置好自己帶來更多相同的事件的出現並上路。
吸引力法則最近變得很 流行,要感謝小說和電影《秘密》,它揭示了被隱藏得非常好的一個秘密,但有很多人在質疑如何為了自己的切身利益使用好這個概念。
很多人不太容易把握好這個概念,不管怎樣,你可以留心觀察你正在做的事情是否說明你利用好了吸引力法則。

★★ 以下是七個吸引力法則產生作用的線索:
✿1.令你滿意的事不久出現在生命中
當你開始關注自己生命渴望的東西,你會注意到越來越多的好事會出現在生命當中。
最好的顯化方式之一就是忽視你內在的負面情緒,它會讓你失敗,而要集中在相信每件渴望的事都會進展得順利。這是吸引力法則的關鍵特徵。
把精力集中在你希望更多看到的事情上,你一定會見證到不久的到來。你會感受到生命所有的一切最後都歸屬於恰當的地點。感恩自己獲得的一切,宇宙會回報給你更多。

✿2.自然擁抱變化
“你抵抗的東西,會回報給你”。
當你讓自己遠離人群或某個經歷,很自然,它們會一直出現在你的路途上,直到你決定處理好這些恐懼和挑戰。我們在這顆行星上服務於一個目的,這個目的就是揚升進更高的存在層面。惟一的道路就是從既定的思維模式的現狀中解放自己。
你們學會了接納所有事情的到來以及帶來的所有改變,甚至也包括那些負面因素。 這種敞開的心態讓宇宙提供給你們成長繁榮的一切。
請記住T. S. Eliot的話,點亮你的生命:“只有那些冒著危險走得很遠的人,才會發現作為人的極致。”

✿3.保持關注在當下
我們生命中最大的一部分教訓之一就是,我們永遠無法生活在當下,永遠在計畫著未來。但如果事情已經改善,你們可能還在為它的對立面做著努力。關注于當下,豐富你的知識,把它用在未來發生的時刻。或者從今日意識流的每個時刻拉回自己,並開始為未來擔憂。

✿4. 你毫不恐懼向宇宙請求你想要的 你請求你渴望的一切並把精力放在上面。
如果生命中發生了你認為不該發生的事,你會請求建議。當你完全沉浸在靈性之路上,或學會與你的天使或自己討論,你的道路將是光明的。

✿5.你的生命中充滿了積極的能量
所有負面或事與願違的感受過去一度大規模佔領你的心田,那都屬於過去。你開始停止讓過去常困擾你的事情再困擾你。
每天醒來都會處於快樂興奮的狀態,準備好面對每日的功課。你確信宇宙會照顧好你,因此沒有必要讓事情困擾你,讓負面情緒佔據你的生活。

✿6.處於和平中
寧靜和完整的感受支配著你的生活,不管環境變得如何糟。你不會讓外在的因素影響自己,因為你的內在是平衡的,每件事都恰如其分。
你沒有失落不滿的感受,而是強烈連接著自己的內在和宇宙,這會進一步促進你的成功。聽到“生活是美好的”最終會讓你有所動容。

✿7.好事接連不斷
自然的,當你 連接到生命目標中更高層面的意識和知識,每件事看起來都得心應手。
你的健康良好,積累著財富,體會到有意義的會晤,你拜訪的任何地方都會促進你靈性的成長與豐盛,等等。當然,行駛在正確航向上並不完全是不費力的,無論如何,它會變得越發的明顯,好事佔據了上風。

【原文網址】 http://goo.gl/hthzTY    【翻譯】shan-athana   http://goo.gl/rj7hx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