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宇宙平衡法則•同頻相吸法則

★宇宙就是一個相互的吸引,同頻相吸,沒有別的秘密,這是唯一的秘密。
★貪意味著什麼?貪意味著你在向外抓,是不是?向外抓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沒有哇,你裏面是空的,你才會有欲望要向外抓,要拼命把裏面的空填滿。寒病來自於你潛在的貪欲,這完全跟我們這個宇宙法則是對應的。
★你的能量頻率自動吸引了這些人。而當你改變,你周圍的人就會改變!當你變得陽光了,你周圍的人也許會被帶動。你不需要改變世界,你只需要改變你自己,當你改變了,世界就完全改變了!

宇宙平衡法則•同頻相吸法則
★為什麼說寒病是由貪欲引起的?貪意味著什麼?貪意味著你在向外抓,是不是?向外抓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你沒有哇,你裏面是空的,你才會有欲望要向外抓,要拼命把裏面的空填滿。為什麼當你在抓的時候,你就會被掏空?
因為向外抓的動作意味著,你在向宇宙暗示——你什麼也沒有。那麼你就會什麼也沒有,真的會什麼也沒有。

★宇宙就是一面鏡子,你一定要理解這個原理,這個原理特別的重要。宇宙的回應法則是鏡子法則,它以你最本質的現象來回應,而不是表面的。所以當你向外抓的時候,你在向宇宙顯示:我沒有,我沒有。
那麼宇宙就會真的給你沒有,你會越來越貧乏、越來越貧窮,你越來越貪小便宜,你就越來越貧窮。當你越來越貧窮,你裏面貧窮到連火焰都沒有了、熱量都沒有了,你是不是寒了?
所以,寒病的根源就是貪婪,你裏面什麼也沒有了,連溫度都沒有了,完全掏空了,裏面空空如也,就像一個空間一樣,冷冰冰的,它就是寒病。

密宗其實很厲害,把這些病的最根本的東西都跟你講了。所以寒病來自於你潛在的貪欲,這完全跟我們這個宇宙法則是對應的。
然後,強烈的欲望啟動,這個貪欲就開始出現,這個內在匱乏的傾向就再一次出現。因為它是種子,那個種子會暗示你——你裏面仍然是匱乏的,這個思想又出現了。當它出現以後,你的概念性思維又說:我病了,我什麼也沒有,我是殘疾,我很貧窮,我很糟糕,我一無所有,我沒有人緣,等等等等,我該怎麼辦呢?
★你的思維就開始圍繞這個中心點,開始擴了,開始膨脹了,開始演繹了,你就開始悲觀了。而且這些思想在壯大,就像一粒種子開始長成一棵樹一樣。然後呢,當你有這樣的思想,當你這樣的思想持續了7天,你的身體也開始領會了,身體接受這個暗示了,開始下行氣功能失調。

下行氣是什麼?密宗講,人有上行氣、下行氣、遍行氣。
★你會發現,一個火焰,它總是向上的,它屬於上行氣,而水是向下流的。當一個人變得匱乏,沒有熱度、沒有熱情的時候,它就會以下行氣為主,變得更冷冰冰,變得更寒了,所以它是下行氣。
當你去看藏醫的時候,如果一個人太寒,要助長他的上行氣,要把他的能量拎上來,激發他的能量,就要給他吃一些發熱的藥。這會使得下行氣的功能失調,讓你暴露于陰魔邪惡力的攻擊。當你變得下行氣了,外在的下行氣的人跟事才會自動被你吸引過來。
★因為宇宙就是一個相互的吸引,同頻相吸,沒有別的秘密,這是唯一的秘密。
★你是什麼,你就會吸引什麼。

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你為什麼找了這麼一個老公?你為什麼找了這麼一個太太?
你為什麼會生出這樣的兒子、這樣的女兒?
甚至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爹、這樣的媽?
都是因為你,這是真的,都是因為你。你的能量頻率自動吸引了這些人。而當你改變,你周圍的人就會改變!
如果他們不能改變,就會換人,這是真的,你可以嘗試。

★當你變得陽光了,你周圍的人也許會被帶動。
也許他實在太沉重,帶動不起來,那麼,他就會自動地遠離你,自動地會有陽光的人更換他的位置,就是這樣。
不是似乎是這樣,它一定是這樣!你真的可以嘗試。
所以,最好的方式不是說:你滾蛋,你不要靠近我,不是。而是你可以做你的事,我也做我的事。

★當你改變了自己,你的世界就改變了,這句話似乎已經被講了十多年了。
★你不需要改變世界,你只需要改變你自己,當你改變了,世界就完全改變了!這是真理,你可以在你的生活當中嘗試,百試百應,這是真的。


【摘錄自 夕陽文集《鑽石心滴—蓮師建言心要講解》之《第十講:疾病的種子·超越潛意識記憶的種子·宇宙平衡法則·同頻相吸法則》】
source:http://goo.gl/uqWUTG http://goo.gl/fDznb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