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Suzanne Lie--我靈魂的基石》

★覺察到這個光的基礎正是處在了我的內在核心。光的基礎並不是流動著通過我。
這個光的基礎是自我之內流動而出。
★瞭解到“我”無法覺察到任何時間的標記,因為每件事情都是在“當下”發生。
★“如果你聆聽這寧靜,你會發現它就在你之內。這寧靜是這寂靜細微的話語,在告訴你,你能夠做到什麼。” “它會告訴你如何聆聽,如何懂得這個原因,所有的生命都有著一份肯定的流動,每個時刻都有著一份緣由” 。


我的意識從一個接著一個的實相中滑過,就好像我在搜尋著某件事或是某個人。也是好像我在頭腦意識中運作一個全息實相。我所明白的是,是由我在創建這些體驗,因為我能夠聽到大角星人在提醒著我---我是我生命的創造者。因此,我在回憶起這些我經歷過,擁有著的,以及我將創造的實相。

首先,我是一位昴宿星人,但一轉眼,顯得是並不存在著時間或是這個進程中的序列,我看到了連續的實相。在其中我是一位地球人類,一位安塔瑞斯人,一位天狼星人,一位Tau-Cetian人,一位雷姆利亞人或是亞特蘭蒂斯人。
★所有這些顯現的觀點成為了我許多“多重維度”以及“多重銀河本我”的無數面向,它們在“聯合意識”中伴隨著與蓋亞協作的“一體”運作著。而我瞭解到所有這些存在都是我的版本,我知道我在尋找著什麼。
★在這個我認為自己所處的實相中,亞特蘭蒂斯的毀滅並沒有發生,也不是在我第三維度記憶中那許許多多曾經的時間線。在此種的覺察下,我看起來被轉移到了一個實相,在這裏我從未聽說過“揚升中的地球”。

然而,一旦此實相進入我的意識,我便是處在了這樣的時間線之內,恰好在我與昴宿星人“直接的接觸”之前。其所體現的是,昴宿星人被挑選成為了首波登陸地球的文明,因為他們看起來和人類很像。突然間,我轉變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時間線,並開始隨機的在非時間限定的,我所知曉為已存在的許多“當下”實相中穿梭。
“這樣的體驗有著什麼樣的重點意義麼?”我沉思著,突然間我聽到,“小心” 我想著,“我需要小心什麼?”
突然間,就好像是對於我思維的回應,我看到許多的世界開始朝向著我的意識,越來越快速的通過,直到它們完全的融匯為“一體”。我猜我必須說,這些實相看起來是融匯進入到一個巨大的基礎之內。
★這些實相並非是處在了“水的基礎”中,事實上,它們看起來是處於了一種“光的基礎”內。
這顯得是所有這些實相正從這個基礎的核心中升起,以它們的方式在這個基礎的頂部呈現出“光的噴霧”。
★這種運動的發生是如此的快速,這些實相看起來形成了相互連通的環圈,移動的越來越快速。

出乎意料的,轉眼間,所有這些實相進入到我內在的核心--但是為什麼呢?
我並沒有接收到對於我疑問的回答,因為我在迅速的被“光”填充著。這股“光”看起來和這個基礎的光類似。突然間我感到,作為這許多的生命體驗在這股光中融匯為一種光的能量,呈現出爆發的勢頭。
這股光的爆發超出我能容納的限度,同時它們就像火山爆發一樣衝擊著我的核心。這股光,伴隨著其內的所有這些生命體驗,就像一個巨大的基石流動著通過我的頭頂。
這股光的噴霧自所有的方位衝擊著,同時我能夠看到越來越高頻率的光以許多可能的方式展現出清晰的圖像,平行與交錯的實相。這些實相處於不同的時間線和地點。
就在我持續觀察之時,它們開始呈現出一種形態的外部特徵。隨後,突然間,每件事物都靜止了。這些畫面在各自的位置靜止,同時所有的這些世界也在它們的旋轉中停了下來。
所有這些畫面都是完全的靜止不動,除了我自己的畫面。然而,這個畫面卻是沒有形態的。
我就像是一股漩渦的能量填充在了無數的畫面裏。我從一個接著一個的畫面出入著觀察。

伴隨著在空中靜止的炸彈戰爭停止了,同時部隊的行軍也因為他們一隻腳的懸空而停止。
隨後,我被督促著去看。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看到了一艘星際飛船高高的懸停在我的頭頂。每個人和每件事物都處於了靜止不動。“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詢問內在,同時也得到了回答,“你已離開了時間”。除了驚訝之余,我完全的理解這種觀點。這個世界是靜止不動的,因為並不存在時間從一個地點到另一個地點移動到這些居住者這裏。
我窺視著這許多實相中的每一個,同時瞭解到它們其實還在移動,只是它們移動的是如此的緩慢,而使得我不得不“長時間”的觀察它們直到下一步的運動發生。我向下看去,看到我靜止不動的身體被無數實相的氣泡環繞著,它們漂浮在光的資料流程中,並在這個光的基礎中流動著。我,現在,覺察到這個光的基礎正是處在了我的內在核心。“是的”我突然間明白。

★“光的基礎並不是流動著通過我。這個光的基礎是自我之內流動而出”。我決定進入在我內在流動的光中這許多實相中的其中一個,並發現我自己內部一個第六次元的造物在與這個母船的網路聯繫中處於了這股光的生命裏。
★這個造物,對於它我不得不承認是我“本我”許多版本的其中一個,為了保持母船的活力必須進行大量的工作。突然間,我明白我處於許多第六次元光之存有的中間,祂們不斷的移動通過並啟動了這艘母船的生命力量。
★這種第六次元的“生命和光之力量”是集體意識的縮影。從當下這一刻的閃現,我體驗到了作為一位第六次元存有的“聯合意識”。就在我進行之時,我突然間從“這可能只是一場夢”的狀態醒來,或是,我也許是在做著清醒夢。 “我是在睡覺嗎?難道這種體驗只是一場夢?”

★我詢問感覺突然在我身旁出現的一位不可見的引導者,不,是我身體之內。
“聆聽這寧靜,就在它漂浮穿越著我意識之時”我聽到引導者對我說。
“啊哈!”我沉思,“要怎樣聆聽這寧靜呢?”
★“平靜你的意識”我的引導者回復道,祂現在作為了體現為光的橫條狀流動著的形態顯現了自己。
★“平靜我的意識?”我奇怪著這可能麼。
★我總是有著各種想法來平靜自己。我也從未想過我擁有任何可以淩駕我意識之上的力量。
事實上,我經常的想著是否我僅僅只是“由我的意識創造出的某事物”。
★“是的,它確實在那方面開始了”我聽到內在的聲音在對我說。“我就是你的意識。我不是某人。我就是你,而且你也是我”
是的,這一切都會感到很正常,如果我允許這光的基礎來引導我的想法。不過,我明白如果我參考我人類的自我,那麼這個“我”將是完全混亂的。
所以,我決定不參考我的人類自我。事實上,我最近越來越少的感受為人類。不過,我如果不是人類我會是什麼也沒有什麼頭緒。

如果我是意識,那麼“我”能夠告訴我自己--停止思考!!所以,我說,或者已經說了,又或是將要說,“停止思考!!”
★突然間,我瞭解到我無法覺察到任何時間的標記,因為每件事情都是在“當下”發生。
“等等,等下!”我說道,說著或是將要說。。。僅僅只是聽:
★“去聆聽這寧靜”“當你聆聽這寧靜的時候,你能夠在任何地方都聽到它。去聆聽這寧靜,但只有你有膽量才行” 。
★“在“一體”之中,無處不在,在圍繞著你的當下一刻你明白某件事物在你的內在核心,在這裏是你所聆聽為真實的”。
★“寧靜本事是一種力量,生命與愛的核心。它是深入內在的一部分,也同時是那高高的彼岸”
★“如果你聆聽這寧靜,你將會發現有很多要說的。如果你聆聽這深入內在的寧靜,它將把你的壓力統統消除”。“當壓力消除的時候,你將聽到“你”的聲音,但只有在你嘗試之下。
★而這個“一體”每次都在那裏,在你歡笑的時候,也會在你哭泣的時候擁抱你。”

★“如果你聆聽這寧靜,你會發現它就在你之內。這寧靜是這寂靜細微的話語,在告訴你,你能夠做到什麼。”
★“它會告訴你如何聆聽,如何懂得這個原因,所有的生命都有著一份肯定的流動,每個時刻都有著一份緣由”。
★“這個你期盼已久的原因,這個你感覺早已失去永久的自我,因為這個邊界已被你跨越”。“這個邊界就在你之內,在“時間”與“當下”之間。放手時間吧,並跟隨我們,這樣我們才能夠向你展現是如何。。。”
★“如何的流動進入你的心中,並聆聽你的意識,同時你將明白你一直苦苦尋求的神秘”。
★“從工作的狀態解脫吧,平和你的意識,停留在你的心間,那麼你將發現,什麼恰好是你需要的並懂得在哪里開始。。。”
★“隨後,作為你生命的指揮官,你將懂得僅有的你是誰的真相,以及為何你來到了蓋亞之上,幫助她成為一顆閃耀的恒星” 就在這光輝之上,在我的面前閃耀,我明白了我最終的目標,通過我喜悅的淚水,我懂得了--我靈魂的基石。


原文 :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6/05/the-fountain-of-my-soul-suzanne-

由Suzanne Lie於2016年5月14日發文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6tKa3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