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什麼是咒語?

★有一些密咒或聲音被識別出,好比是各種鑰匙。假如你以某種方式使用它們,它
們就會變成打開你內在生命和體驗不同維度的鑰匙。
★很多不同種類的密咒。每一種密咒都啟動身體某一處的特定能量。假如沒有這種必要的覺知,僅僅重複這種聲音只會鈍化我們的大腦。
★重複任何聲音都會讓大腦遲鈍。


什麼是咒語(密咒)?
薩古魯:密咒即聲音。今天,現代科學把整個存在看作是振動。哪裡有振動,哪裡就有聲音。 意思是,整個存在是一種聲音,或者各種聲音的大混合——整個存在是各種密咒的混合。
★其中,有一些密咒或聲音被識別出,好比是各種鑰匙。 假如你以某種方式使用它們,它們就會變成打開你內在生命和體驗不同維度的鑰匙。
★很多不同種類的密咒。每一種密咒都啟動身體某一處的特定能量。 假如沒有這種必要的覺知,僅僅重複這種聲音只會鈍化我們的大腦。
★重複任何聲音都會讓大腦遲鈍。
只有在正確的覺知下誦讀,明瞭其中內涵,密咒才能成為一種強大的工具。 作為一門科學,它是一個強大的維度,但要是沒有任何必要的基礎,或者沒有創造必要的情境,貿然傳授密咒會造成諸多傷害。

★每一種密咒都啟動身體某一處的特定能量。
密咒都是梵文的。梵文的基本特徵就是其聲音比較敏感。 但是不同的人念咒語,都會念出不同的調子。 孟加拉人念咒,會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念。
泰米爾人念咒,又會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方式。美國人念的話,又完全不同。就是這樣。
語言不同的人,根據他們所習慣的語言,往往把密咒念得面目全非。除非他們得到真正的傳授。 但密咒的傳授太繁瑣,現在的人都沒有那個耐心與誠心了,因為確實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學會一些密咒會為你繼續提升打下極好的基礎。 只需一個密咒就能讓人發生蛻變。 在創造力上,它們有著強大的力量。
★但是密咒必須來自那樣一個源頭才行。那就是, 全然了悟一切都是聲音。
★當我們說,“一切都是聲音”,我們其實是在談論造物主本身。
假如密咒是來自那樣一個源頭,有著那個層次的了悟,傳承也是純淨的,那 麼密咒的力量將會非常強大。

作者:薩古魯    http://blog.sina.com.cn/chinais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