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2017 - “虛空”與全新的開始》

好了,摯愛的人們,我們此刻已觸及了2017年的首個“分點”。在北半球這是力
量強大的“春分”,在南半球,則是“秋分”。鑽石之光的浪潮就在這個“分點”的時刻被釋放,集結了勢能,準備著帶來越來越多強大的聖光與輻射給予地球。


但,在同一時刻,也存在一種空虛,任何事情都毫無進展的感受,造成了你們中許多人的挫折,憤怒和無助。

對這樣的結果,存在著一個原因。因為你們正進入到時間與轉變的全新周期,存在著一些時刻,它含有著極高的活躍度和轉變速率,存在一些時刻,你們被提供一個空間“深呼吸”並省思你已抵達哪裡,同時你又希望在你的實相創造中去到哪裡。

所以,就在此時此刻,你們都處在一種“ 被制約的模式 ”裡,在這裡你擁有機會與你真心希望創造的處於更多校準和對齊,作為你為應對這鑽石之光輻射浪潮的準備,它將在今年的7月和8月席捲整個星球,且將在8月末的日食期間達到峰值頂點。


“虛空”和它在你們轉變中的目的

這個“虛空”代表的是行星運動的“光語”,作為金星和木星的逆行。

金星是愛,美麗,金錢和關係的光之能量,那麼它也同時體現在-讓你仔細考慮並確認,在你前進之前被給予時間看清問題。金星從白羊座逆行,這第一個星座宮,返回到雙魚座的第十二個星座宮,所描繪的是作為全新開始的返回弧度,其“持有”的關鍵是- 允許你領悟自己,並確保你完全與你的夢想和願望,以及你全新實相的創造校準對齊。金星只會在四月份的中旬再度前行,並且在四月份的末尾穿過白羊宮,與此同時,這顆愛與豐盛的星球正以曼妙的舞姿通過“全新”的入口,那麼你們將被給予機會確保自己是否把意圖正確聚焦在- 與你“心”和“靈魂”校準對齊的創造上。

木星能量,它的擴展,將從天秤座的逆行開始直至6月初。天秤座代表婚姻和創意型的事業,所以看起來這些相關的關係和事業創造將無法以任何有效的方式得到拓展,直到今年的年中,此時的你們將已準備好伴隨這股光的浪潮興奮的前進,進入到今年年中的獅子座門戶。

那麼,摯愛的人們,伴隨行星天體在意義重大的前進過程前的減速,所顯得的情形是你們處於一種“虛空”的境界,在這裡沒有任何事情的進展,你感到有點挫折和不確定。

這當然會是如此,並且一切都處在“ 神聖秩序 ”中,你們的時刻是 -- 切實確保你自己與你全新的“多重維度能量標籤”處於校準和一致,而不是處在陳舊的模版裡。

這是一個完美的時刻,讓你休息一會,冥想,建立並溫柔的發現你前進的道路,進入新的項目和挑戰。

摯愛的人們,請拒絕並經受住想要填補這種“虛空”的誘惑,隨之而來的是混亂,噪音和各種戲碼。有如此多的人,此時伴隨一次空隙和生活或事業的停滯遭遇的投射結果,變得焦慮不安,且感到需要對這如此多的戲劇場景去填補這“虛空”,然而,戲碼總是會帶來陳舊的模式和古老的受害者故事,它只會給你另一次的長跑或兩倍的情緒波動來通過這段時期。

現在的時刻是鬆脫這種需要,不論它是否關聯到戲碼,金錢問題或是政治與社會混亂。通過對這些混亂和噪音的確認識別,走入你“ 精通 ”的姿態,同時選擇讓你處於一個寧靜且能反省的空間中,在這裡你能聽到你靈魂和靈性的督促,它來自更高的意識維度,表達出和平,愛,和諧與創造力的更高品質。

請懂得,當抵達年中意義重大的向前推進的恢復期間,你將處在一個遠遠更高的位置去遭遇這力量強大的創造性能量,並以聯合創造的方式建立源自你“心”與“靈魂”的心願和夢想。

根本無需感覺陷入焦慮和挫折的陷阱中。只是簡單去信任 -- 所有一切都會以它注定的那樣發生。


靈魂團體,靈魂家庭和星之部落

“虛空”的時刻與內在寧靜的時間在更高之光的維度卻也是一段非常活躍的時期。正是在這裡顯著的能量運動處於運作當中。你們的靈魂團體,靈魂家庭和星之部落都在活躍的建立新的連接和新的社區,當能量再度開始向前運行的時候以更好的方式服務於你們的利益。

靈魂團體由“共振”的靈魂集結而成,那些能量標籤相互兼容的靈魂此刻正在相互吸引並集結起來。他們的相互吸引基於在這全新實相中彼此的意圖和靈魂使命。當你開始一個新的項目或是一個嶄新的時間週期,甚至是在策劃的階段,你便建立了一種能量,它將吸引其他以相同或以類似能量作為起始的靈魂。這種吸引正是更高維度的運作方式,把靈魂團體帶到一起,讓他們能利用共同的夢想和靈魂使命在這新的實相中獲得顯化。所以,你們將開始看到,就在你們轉變進入到你靈魂工作的一種全新表達時,你也開始以不同的計劃和事業吸引新的人群,這取決於在你靈魂和精神的層面你得到怎樣的指引。

靈魂家庭是更大的靈魂團體,他們在新實相中分享著一種共同的意圖。你們中大多數人從屬於地球守護者和地球守望者的家庭集體。你們都是光的家庭,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他們來到這裡是為成就這新的實相,與地球一同工作在她的轉變和揚升的進程中。

作為一個已進化的靈魂“家庭”,你們的工作便是- 言出必行,並在你們每日的生活中以明智的選擇活出新實相的特徵。在這第五次元的實相中,不再可能以自私的心態,孤立的方式生活。你們都是這相同地球的整體和部分,雖然你們也許處於不同的意識層次或是來自不同的“維度”,卻依舊需要以一種落地根植的方式去生活。

作為一個靈魂家庭,你們的工作也包括作為新地球實相的“榜樣”,它的重點就在於“ 服務他人 ”,處於“聯合”與“創造力”,“和諧”“愛”和“仁慈”中。

達成這點的方法,摯愛的光之家庭,便是利用這個“虛空”,作為一個週期把焦點集中在你的“ 內在實相 ”,在這里達成你的“內在和平”“和諧”與“接納”。它也是接通你創造力量的時刻,作為地球守護者和一位充滿創造能力的存在磨練你的技能,這些都能通過個人的創造顯化和體現。

你們的星之部落便是那些天使存有和光之存有,祂們是你們在更高意識維度的靈魂家人。就在此刻,也存在著你星之部落在更高維度的一次偉大集結,因為祂們也在準備著支持你們中那些在地球上化身完成你靈魂使命的成員,由你們去建立這個“新地球” 。

摯愛的家人,請了解你們在這次的過渡期間,在這些強力的轉變過程中從未孤獨。你們總是得到星之部落和光之天使存有們的深愛和支持。你們在地球上的時刻是你們整個星之家庭與部落的一次偉大冒險,並且祂們總是會出現,從更高的維度前來支持你。


簡單生活 -- 是創造流動的關鍵

在這段“虛空”的期間,它也是一個很好計劃的開始,學習如何以一種“簡單的方式”生活。

這並不是說過著沒有豐饒的生活,或是生活在貧窮和缺乏中。恰恰相反,它的意義在於活出豐饒,但卻要做出選擇 -- 體現出識別的洞察力和創造性技能。

在你們舊有的能量文化中,你們學會的是以對許多有“金錢價值”的生產和消費作為衡量豐盛的標準。在過去的時候確實如此。但在這個全新實相中,你已了解到這樣一種生活態度的後果,以對地球本身的傷害並造成許多人連基本的生活都無法保障。那麼,作為一種更進化的意識,它就是你們的工作以例證的榜樣體現出,你們已深刻理解這些問題,而且你能夠以一種更簡單的方式生活,卻是有著更多的美麗與和諧。

摯愛的人們,也許在這段時期會花費你許多時間重新反思你的生活,並決定通過簡化你的生活與環境來建立更多創造性的流動。有哪些物質上的物品你能夠清理並送出去,從而被其他人利用,而它對於你來說感覺不再有用?

在你家庭的環境中你能帶來怎樣的改變,它會讓你更多的感覺到一種和諧的流動?
在你的家庭環境中你能怎樣表達你的創造天賦,即便只有一個單間?

摯愛的人們,請懂得此時的你可能擁有大量的“物品”已堆滿灰塵卻不再被利用,這是你在為能量的流動製造物理上的障礙。這造成了難以思考,且無法活在創造中,因為動能已經被“陳舊”阻礙。本質上,這個季節的周期對你的教導是關於-在豐盛(盛夏)中啟蒙(綻放),隨後釋放並放手(秋天的落葉到冬季的冰封)。所以,以生活來說,這是一個“鬆開”並“放手”的時刻,為的是啟動一次全新的周期。

在這“春分”時刻,它是一段神奇的時期去落實一次個人鬆脫與放手的過程,為的是創造一種強大的創造性流動,它將許可你在年中來臨的能量中自在的行動。

致力於以一種簡單的方式生活,卻富含著豐饒和富足。致力於變得擁有創造力,和平與和諧,並熱愛你所做的一切,因為你們正移動著朝向這“年中”的光之極大浪潮。

讓這次春分浪潮的能量作為你放手,淨化,清理並聚焦在創造力流動的需求,進入你個人和奇蹟新實相的創造中。

由Celia Fenn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t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