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春分通道降臨:更高時間線的扭轉》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我們“ 時間線轉變 ”的時刻已降臨,已經處於進程中並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不斷揭示(門戶的關鍵觸發是3月20日的春分PT時間凌晨3:28分,以及3月23日-27日,並再次在4月3-7日期間)。這是一次意義深遠的體驗;一次綜合了離開,提升,狂喜,揭露,新感受和具現化的整體體驗。


春分期間,在以太層面光之流動的校準,太陽能量的放大之後,所有光之部落成員意識中正發生的情形是-我們已抵達這個關鍵點-此時,更低的實相將從能量層面被予以切斷。我們擁有了“ 臨界質點 ”去揭示這自由,和平與神性之愛的二中選一的實相。這是對揚升,大師們的一次神聖時機。

不可避免的情況是-我們要協助蓋亞母親揭示那早已存在著的一切;一顆和平與“聯合意識”的基督展現的星球。讓我們呈現出我們此刻全新自我的模版。讓我們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全球具現化上,請求頻率和維度轉變的編碼從大宇宙星際門戶的模版中降臨。

這次特別的星門通道可能會體現出“重力異常”,磁力轉變,氣候變化和地震活躍,因為它是一次頻率上的大飛躍。轉變的體現是基於人類集體知識的總和,人類心靈格柵,以及通過人類全面開啟的門戶,讓這全新的實相得以揭示。我們所有人都是力量非常強大的存在;要記住-在這段門戶時刻裡,顯化得到了極大的放大。讓我們引導這股光的能量,讓我們作為“ 一體 ”祈請此次創造以恩典和輕鬆實現。

如果你是作為此次活動的一位純淨管道在提供服務,下面就是相關揭示的一些建議:

冥想:你必須允許你的揚升縱列與“ 內心寧靜 ”校準,如此你的“高我”才能掌控局面。充分休息,保持身體充足的水合,走到戶外與蓋亞母親親密接觸來接收這極大化的光子浪潮,尤其是關鍵日期的觸發點。保持你思維的清晰,並向這體驗開放自己。

向具現化的出現臣服:引路人體現出的是純粹水晶意識,這對於時間線的“分裂”是必要的。它已經處於進程中,而我們擁有足夠數量的意願和參與意圖來允許此次分離的發生。對於蓋亞母親,各個王國,元素,和人類集體意識會在這些啟示發生的同時呈現量子態的飛躍。我們的意圖是提升所有人的“意願”進入“聯合意識”中,從而讓此次分離得以發生。

觀想並祈請5D次元的頻率降臨:尤其是在“春分”的峰值和接下來的兩週內。感受自由,看到新地球,觀想全球化的揚升,以及你能持有的最高,最為明亮的振動。吸引它,把它畫下來,寫下來,歌唱它,舞蹈它,以它冥想,就在此刻創造它。感受這次轉變的神聖面向;讓任何對於揚升的恐懼都消失。

煉金變化:命令並以神聖欽點最終以毫不費力的方式移除所有較低時間線,程序,實體,神明,思維形態和存在,那些意圖控制以一種負面的方式操縱人類,蓋亞,各個王國和元素的一切統統移除。命令所有對於揚升的干擾,任何阻礙人類發展的一切統統消失,並在所有的時間線和實相中終止。收集所有貶損的造物返回源頭,並進行一次完全的過渡,永遠不再回來。

門戶守護者與柵格工作者:我們已經打開了此次通道。以富有創造性的態度面對你的格柵,幾何與水晶地點;以你的掌控力引導這股光。在“神聖的意圖 ”中聯合,從而全面揭示5D時間線作為應對全部時間線的一種可靠且明顯的顯化。祈請太陽宇宙基督意識的具現化,作為一種實相讓所有願意且有能力的人體現出來。同時點亮全新與陳舊的格柵系統,神聖地點,聖殿,水晶床,含水層和水源,由每一位光之工作者所放置的水晶,以及“人類心靈格柵”從蓋亞母親的水晶核心,到太陽,到銀河中心,偉大的中央大日,以及純粹的源頭意識。歡迎光子之光的最高層次和維度轉化的頻率以我們能夠接收的程度降臨,處於揚升純淨與真實的最高利益中。感受彼此間的聯合,這是通過我們所有人所展現出一個耀眼通道。

大師級的門戶守護者們,我邀請你們加入我,與進入我們太陽系統的更高頻率模版一同連接。我們將在此次揭示的發生期間接受測試。我們已經準備好一次迅速的全新顯化。讓我們在此刻以我們最高的聯合創造祈請這次顯化的降臨。

週日的聯合冥想:我們最強大的放大器

我們的聯合冥想自從2015年六月後一直在進行中。我們已觸及揚升的臨界值- 此次強大純淨之光的聯合場域。是的,通過此次活動,激活與第三眼的視角都獲得了放大,不過我們的焦點在於 -- 以輕鬆,恩典和最強大的愛與光的可能帶入此次時間線的分裂。

每一位醒來的朋友都受到邀請,你們的團體和摯愛的朋友都能加入到此次光之部落的活動中,在每週週日進行30分鐘的冥想:太平洋時間上午8點11分, PT時間的上午11點11分,和PT時間的下午5.11分,或是在周日的任何時間進行冥想,感受這股影響的能量,並加入你的力量進入到集體的服務意圖中。

與人類心靈格柵,蓋亞母親的水晶核心,水晶格柵,新系統格柵,太陽,中央大日和源頭進行連接。把冥想的意圖定位在“純淨偉大源頭”的具現化和水晶意識的揭示上。如果你喜歡我的引導冥想的話可以利用《基督之光激活冥想音頻》作為你的引導(下載鏈接在文末),當我們作為“一體”合作的時候,其力量難以想像。所有的方法和冥想方式都得到歡迎。

對於人類和蓋亞來說,這是一次我們所有人體驗的意義深遠的通道,受到無限的祝福。感謝你們的神聖服務和奉獻;我們的努力將得到千倍的回報。讓我們在這段實相轉變的過程期間深呼吸,並讓神性之光協助我們。

在愛,服務和光中
桑德拉

《基督之光激活冥想音頻》
(請複制鏈接並黏貼到地址欄- 音頻英文未翻譯)
http://www.sandrawalt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4/Christ-Light-Expansion.mp3


U2覺醒:有些熱心希望參與但又不知道怎樣進行,尤其是英文不是很好,不能跟隨英文冥想引導的朋友,U2覺醒的建議是- 在這段門戶開啟的強力能量浪潮階段,每週日的定期冥想非常重要;但並非一定要跟隨文章中提供的音頻,任何基於神聖意圖的冥想都能自動的加入到此刻強大的集體神性能量的流動中。

你可以在每週日的上午11點11分,這個時間的神聖通道進行對您來說合適的冥想,但有一個問題要說明,此刻的關鍵是“聯合”,所以你所選擇的冥想不能只是單純的基於自己,諸如一些自我療癒的冥想,而是需要把這個冥想擴大化,在療愈自己的同時也把這能量送出去,療愈地球和萬物眾生,這是非常關鍵的一環。因為,只有處於萬物聯合的冥想才能得到最大的支持。

那麼,作為一個典型的引導冥想可以選擇如下,U2覺醒提供一點冥想的建議:先深呼吸,然後打開一段柔和優美且適合冥想的音樂協助你靜心,把你的精神焦點集中在你的“心輪” ,觀想一股純淨的白光籠罩你的全身,給予你非常安全的守護。祈請你的指導靈,守護靈,光之存有的蒞臨守護,請祂們協助你以你最大的能力擴展你的光,隨後觀想你的光得到極大的強化,明亮耀眼,直至你整個身體都成為了“光”;此時你的能量得到你能容納的最大限度,先盡情的吸納這能量中飽含的頻率和神聖力量,當你感到自我療愈得到充分之後,把這股力量利用你的意圖,以輻射的姿態傳遞出去 -- 觀想一道金色之光在光之存有,你的守護靈,指導靈的協助下完全包圍地球母親,照亮所有黑暗和隱藏的晦澀能量;幾分鐘之後再觀想一道紫羅蘭色的神性之光也同樣包圍地球母親,在金光照耀的揭露後,利用紫羅蘭火焰的聖火力量清除所有的黑暗與不和諧的能量;最後,觀想一道粉紅色的神聖之光能量包圍地球母親,粉紅之光代表純粹的神聖之愛,它擁抱一切,治愈一切,並保持幾分鐘的觀想時間。

利用這三道光的能量非常有效,第一道金色之光是揭露和照亮,第二道紫火聖炎是清理和淨化,第三道粉紅之光是神聖之愛的療愈。經由這簡單的意圖和觀想,結合此刻聯合意識的極大放大,你的服務將極大的協助地球母親的淨化和揚升。U2覺醒也在這裡感恩你的服務。

金色的美好未來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協力完成。一起加油!

由Sandra Walter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h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