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感覺被卡住時,你該怎樣做?》

今天我們希望與你們談談有關“拒絕和抵抗”的這個主題。你們越來越明白,你希
望為自己創造的夢想和願望會不可避免的經歷你熱情感受與鼓舞的退潮,同時恐懼和懷疑升起。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掌握可以把注意力更多的放置在靈感和創造力上,同時只給你的懷疑和恐懼很少的空間,這非常不錯且真的有效。然而,如果你感覺自己被困在當前的狀態,且不能肯定自己該選擇哪個方向,這篇信息就也許就能幫助到你。

正如我們常說的 --  你的精神焦點在哪裡,它將總是被擴展;意思就是不論你把焦點放在問題,解決方法,這些挑戰或是鼓舞的方案上,在任何一個時刻你的焦點所在總是推動你脈動的方向。雖然很多人,他們每日的想法相比深思熟慮,更多是有那麼一點粗心大意,但你也總是能通過在任何一個時刻自己所持有的情緒和感受,測算出你在向宇宙送出何種能量。

所以,在頭腦裡你有著一個目標。它也許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一直在籌劃的,只是你不太確定要怎樣達成它。這就是我們希望協助的方面。你瞧,在你的實相中每件事情的顯化總是以這個同樣精確的方式,不論你認為某件事是好事的到來或是壞事的出現,這都沒有什麼不同。言外之意,每件事物的顯現都是-你最明顯振動頻率的顯現結果。

當你環顧你的房間,你坐過的椅子,你書寫的桌子,你吃飯的餐桌,以及在你窗外的樹林,這所有一切都僅僅只是“ 振動的能量 ”。不過,當把振動轉換到一種物質層面的感受你卻獲得了額外的觸感-視覺,聲音,嗅覺,觸覺和味覺。你的世界顯得是物質的,作為一個結果你也把你物理上的感受測定為實在的物體,這些在你的頭腦中比起想法,概念,畫面和想像力都更加真實。然而,這些已存在著的事物也不過是振動的實相。

簡單的原因就是 --  為何你能把自己前方的事物轉譯成一種物理上的感知,是因為在頻率的層面你符合了其共振的狀態。但每件納入你物質實相中的事物在它們被轉譯到你的物理感受之前,曾經都只是你頭腦裡的一個想法,一種概念或是想像的畫面。

我們解釋這些並不是要說服你對非物質的實相一味認可。我們明白你們正在經歷著一個臨時的物質實相,而你的願望也很多,希望把你的夢想實體化到你的物理實相裡,當然,我們也希望你能生活快樂。我們分享這個觀點是為了讓你明白這些夢想的真實性掌握在你的意識中。它們並不會像另一個銀河系那麼遙遠,它們僅僅只是懶洋洋的躺在你的想像裡,就在此刻,處於此地。

不過你必須要做的是接通能進行轉譯的頻率與你的目標符合。它們和任何事物一樣的真實,就在你的眼前,你只是還沒有符合這些願望所處的振動頻率。啊哈!只要你能做到那將是一次華麗的展現。能憧憬某件事並隨後在振動的層面與它符合,如此它能接著在你的實相中成真會多麼神奇也讓你滿足,對不對?

我們擬定了這篇文章對於你的標題,“當你感覺卡住,你的工作是在振動的層面,不是物質層面”,那麼現在我們已扼要的談論了你實相的振動本質,我們能與你分享我們的觀點- 你如何能夠從這種“卡住”的感受解脫自己,並朝向更愉快的狀態,贏得任何你所持有的夢想。

當你被“如果怎樣”和“應該做什麼”這兩座大山壓倒,不清楚該採取怎樣的行動,或是你開始覺得壓力太大時,我們建議你退後一步並走開。這其中的原因也是難以置信的簡單,卻有極大的效力。所有這些想法,圍繞你“應該怎樣做”的這個中心,其實經由你振動頻率的符合- 對你所希望完成事情的匹配,其在頻率上的“同步性”運作已幾乎把你的工作完成。

請允許我們更多的揭示這個有神奇效用的工具來協助你朝向任何夢想和意願的結果。
走開並轉變你的精神焦點在某件其他可運作的事情上,或是你欣賞和感激的,又或是你發現能夠獲得平靜的,這種有效的體驗就在協助你允許能量再度流動起來。你利用怎樣的藉口讓自己感覺良好這根本不重要,真正關鍵的是- 你能發現就目前來說能讓你內心平和的某件事情。

當你做到這點,你其實是轉變了你的振動從那曾經讓你感到“卡住”的狀態朝向了一個“和平”或“喜悅”,又或是富有創造力與樂觀的狀態上。當你轉變你精神的焦點,你的振動也隨之改變,你允許自己讓新的信息,新的想法,新的創造性的靈感以不受妨礙的方式流入進來,因為你處於了一種匹配的振動頻率,與喜悅,和平與創造力一致。

你根本無需把精神焦點集中在你的夢想或是解決方案上來應對你的問題,卻想著能毫不費力的得到靈感;你真正需要的是- 簡單的發現在你實相中任何幫助你感覺不同的事情,與此同時你實際上是調頻自己朝向了一個新的頻率,一個新的電台,它允許了那些之前被阻礙或是“卡住”的信息在此刻自由的流動進來。

我們希望此次的分享能以某種方式幫助到你,也讓我們能以某種方式服務於你。
在愛與光中,我們是你們的天使指導者。

由Taryn Crimi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i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