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創造者的信息】《有時你必須釋放》

“可謂,偶爾揭開你的蓋子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有時候你必須釋放所有的自我抑制,你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存有,事實上擁有相當多的存儲信息。

當儲藏室太滿的時候,一定會有釋放。如果你有時候發一下脾氣,可以說,是沒關係的。

為什麼這麼做是可以理解的?

完美不是你的工作,適應環境不是你的工作,確保他人都感到舒適也不是你的工作。

因此,當你需要失去它一段時間的時候,不要因為感到羞恥、感覺不好、過度道歉而改變你正在取得的良好進展。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刻。每個人都能理解和體會你無法承受的時刻。
某些意義上說,這是你能做的最釋放的事情。

當你經歷了這類爆發性的事件後,你會感到內心的輕鬆,因為你會釋放出那麼多儲存的信息。畢竟,你追求的是輕鬆。

所以,你一定要笑著放開抓住的所有東西,讓你成為一個可以接受的社會成員。畢竟你不想真的這樣。

你想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世界,在創造這個新世界的過程中,有時會發生爆發的。 ”


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ometimes-you-have-to-let-loose-%e2%88%9ethe-creat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